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吴鹏海听后不以为然,心中想到,在这妖兽镇就没有他吴家怕的,小子你等着,再让你快活几天!

刚出吴府的姜衍便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于是转过头去,却见那吴侍画竟然也是跟了上来。

停下脚步,冷声问道:“你跟上来干嘛?”

吴侍画没有停留,继续向前走着,“我来带路!”

姜衍听后,看着吴侍画离去的背影,片刻之后,加快步伐,追了上去!

一炷香后,吴侍画停住脚步,姜衍向前看去,知道到达目的地了。

两人刚一到达,便从一旁跳出两人,看到来人后,均是一愣,随即恭敬道:“二小姐。”

吴侍画冷声道:“将人放了!”

二人一听,也是看到了身后的姜衍,便知道吴侍画所说何事,顿时面色一沉,对着吴侍画抱歉道:

“二小姐,这样不好吧,这人是大少爷亲自下令抓的,如果就这么放了,我们不好跟大少爷交代。”

姜衍没有废话,心念一动,太乙剑出!

下一刻,两人已经倒飞了出去!

接着姜衍向着里面冲去,身后吴侍画看后轻轻一跺脚,骂了一句,莽夫!

骂完也是跟了上去!

这乱葬岗不大也不小,姜衍如杀神般,见人就是远远一道剑气轰出!

短短十数息,已经有十数人倒在了剑下。

身后吴侍画看后一惊,随后看着倒下的众人,松了口气,还好没有下杀手。

为了不让冲突加剧,吴侍画也是赶紧帮忙寻找着。

一炷香后,杀红眼的姜衍突然听到一声惊呼。

“在这边!”

姜衍眼神顿时清醒,是吴侍画的声音,忙是闪身过去。

一个小木屋,吴侍画便站立在木屋前,周边已是倒下了数人。

吴侍画看到姜衍走近后,指了指小木屋内,轻声道:“在里面!”

姜衍听后心中一急,忙是上前推开吴侍画,窜进小屋内,看到里面的场景后,心中松了口气。

只见姬清菱正躺在小屋内的木床上,轻轻走上前去,看着睡着香甜的姬清菱,最后一丝担忧也是放下了。

轻轻将姬清菱抱入怀中。

被打扰了睡觉的姬清菱在姜衍怀中娇哼了两句,蠕动了数下,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再次沉沉睡去。

姜衍心中轻骂了一句,没心没肺。

走到小木屋外时,发现吴侍画正满眼泪水的站立在那,姜衍一愣,随即才想到自己刚刚一时心急,推了吴侍画一下。

意识到自己的唐突后,忙是轻声道:“对不起。”

吴侍画看向姜衍,四目相对,眼泪流的更多了,“你欺负我!”

姜衍看后,顿时心中一阵慌乱,不过随后又是一声叹息,自己又能如何?

看了看怀中的姬清菱,现在自己已经解释不清了,还如何再能,多加一道枷锁!

没有过多言语,只能对着吴侍画轻声道:“回去吧。”

说完便抱着怀中的姬清菱,往妖兽镇而去。

良久,直到姜衍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吴侍画终于是再也绷不住,委屈的蹲下身子,将脸深深埋在双膝间,失声痛哭。

到了客栈,姜衍将姬清菱放到床上,捋了捋其凌乱的头发,就这么静静的坐在床边等候着。

直到晌午,姬清菱才幽幽转醒,看着姜衍正痴痴的坐在一旁看着,忙是不好意思的擦了擦嘴角的一丝口水。

看着外面已经大亮了,姬清菱伸了个懒腰,“睡的好香啊!”

姜衍顿时一阵眼馋的扑了上去。

打闹半天后,二人整理好东西后。

姜衍轻声道:“走吧。”

思来想去,姜衍还是不放心让姬清菱一人留在这客栈中,觉得还是先送其回清风寨,然后再来取这吴鹏海的狗命!

这仇他是结定了,他现在的逆鳞便是眼前的姬清菱,有谁触碰,便要了谁的命!

一日后,姜衍再次跳上大树,认准方向后,再次带着姬清菱继续前进。

二人赶了一天的路,此时已经远离妖兽镇二百多里地了。

姜衍算了一下,距离走出这妖兽森林还有一半的路程,看着一旁的姬清菱也是有些累了,于是便说道:“好了,坐下休息会吧。”

姬清菱点了点头,便靠着一棵大树坐了下来。

随后掏出妖兽袋,姜衍看后问道:“怎么,这两货还没醒吗?”

姬清菱将两小只都是唤了出来,摇了摇头,“没呢,还在睡着,这都快半个多月了,还没醒。”

姜衍摇了摇头,真能睡!

突然面色一变,猛的站起身子,将姬清菱护在身后。

看着从林中走出的众人,当先的便是那吴家吴公子!

吴鹏海看着面前的姜衍,轻笑道:“跑的还真快,让我们好一番追。”

姜衍向四周看了看, 面色一沉,足足有三四十人!

没想到这吴鹏海竟然可以调动如此多人,随后心中闪过一丝阴沉,看来其应该是得到了吴家老爷子的应允了!

看了看身后的姬清菱,姜衍轻声道:“跟好我。”

姬清菱轻轻应了一声,将身子靠的更近了些。

姜衍看了看四周,围着的吴家供奉更多了,“你就不怕史阁主日后找你报复?”

吴鹏海轻笑道:“你真以为我们吴家会怕一个区区的琉璃阁阁主吗?而且你这都已经不在妖兽镇了,你觉得那史元驹会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真的与我们吴家为敌吗?”

随后又指了指周围众人,“今天我将你击杀在这,到时候他史元驹不得不吃下这么闷亏,哈哈哈。”

姜衍看到今天这局是解不开了,也不废话,掏出两粒真气丹到嘴中,心念一动,太乙剑出现在手中。

数剑同时挥出,数道凌厉的剑气同时袭向那吴鹏海,却不想吴鹏海却不在意,看着向自己袭来的剑气,动都未动!

果然,下一刻无数供奉冲到吴鹏海前面,为其挡住这道道剑气!

此时四周的众人也已经是围了上来!

“轰!”

大战一触爆发!

一炷香后,姜衍的左手臂已是彻底的垂了下去,无法再动弹,而身前身后也已经有数道伤痕!

“啊!”

突然身后一阵惊呼传来!

姜衍看去,只见此时的姬清菱已经被两位吴家供奉抓住,而吴鹏海正慢步向其走去!

姬清菱看后大叫道:“姜衍,别管我,你快走!”

“啪!”

吴鹏海上前对着姬清菱狠狠甩出一巴掌,“臭娘们,闭嘴!”

姬清菱被甩了一巴掌后也不怵,狠狠对着吴鹏海吐了一口带血的吐沫,接着嘶吼道:

“姜衍,你先走,以后找机会再替我报仇,一定要给我阉了这孬货!”

说完还抬起脚,狠狠踹向吴鹏海。

却不想,竟是被吴鹏海轻松躲过,接着又是反手抽了姬清菱一巴掌!

“啪!”

再次一声清脆声响起,姜衍内心一触!

看着姬清菱两边脸颊都是通红,那深深的巴掌印不仅仅是印在了姬清菱脸上,更是狠狠的打在他的心中!

双眼顿时变得血红一片,心中的戾气慢慢升起,双手不停的颤抖着,姜衍极力压制着内心的魔性。

下一刻,将一整瓶真气丹都是倒入嘴中!

提着太乙剑,便向着吴鹏海疯狂的冲去!

“今天,老子便先要了你命!”

吴鹏海看着姜衍那杀神般的气势,四目相对,顿时被吓得往后退了数步!

“砰!”

脚下一阵慌乱,一屁股狠狠的坐在了地上!

看着姜衍已经离自己不到一丈的距离,此时也顾不得自己的狼狈,大声嘶吼道:“快,快杀了他,别让他靠近我!”

瞬间,十数道身影跳到二人之间,姜衍不管不顾,直奔吴鹏海而去!

手中太乙剑不要命的向着四周挥舞着,真气在体内疯狂运转着,瞬间,数百道剑气便从太乙剑喷射而出!

四周大树此刻已是被击倒了一片,吴家的供奉此刻也已经是死伤大半了!

不过剩下的供奉还是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还不断的有身影在往着此处赶,看来此次吴家老爷子也是知道,斩草便要彻底的除根,使用全部力量将一切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看着面前的吴鹏海,姜衍举起手中太乙剑,狠狠的劈下!

“砰!”

下一刻,便感觉自己的身子飞了出去!

“噗!”

一口鲜血洒满整个天际,下一刻,姜衍狠狠的砸在了背后的大树上!

“砰!”

身后的大树,应声而断!

“咳咳!”

姜衍艰难的站起身子,却不想下一刻再次趴下。

“曹供奉!”

......

姜衍抬起头看去,只见那吴鹏海前面站立一人,众人都是纷纷对其恭敬称呼道。

手扶着太乙剑,艰难的站起身子。

“姜衍,你快走!”

“我草,臭娘们,让你叽叽歪歪!”

吴鹏海一脚踹向姬清菱腹部,顿时,姬清菱双腿跪地,眼含泪水!

随后吴鹏海又看到姜衍那如凶兽般的目光正盯着自己看着,顿时,心生胆寒。

单手一指,厉声道:“曹供奉,给我杀了他,立刻,马上!”

姜衍忍着剧痛,重新站直身子,提起太乙剑,向着吴鹏海再次冲来!

“砰!”

却不想,身子再一次被一掌击飞!

不过这一次姜衍身子重重摔在地上后,便立刻站起身子,继续向着吴鹏海疾驰而来!

“砰!”

再来!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