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看后大骇,这都已经多少年了,没有人敢惹吴家之人,没想到今天竟然是有人敢在吴家大门前当着众人的面行凶!

而此时赶到吴府门前的人已经更加的多了,众人心中也是有了底气,纷纷主动上前想要将这突然闯进的少年擒住,好到吴公子那邀功!

姜衍没有任何不舍,疯狂运转体内真气,一道道凌厉的剑气自那太乙剑中挥出!

每前进一步,都有一人被击飞在地!

短短十数息,姜衍身边已经是倒了一片人!

而这时姜衍已经是深入到了吴府中,可不想四周所围着的吴家供奉却是越来越多了!

看着这群打不完的小强,姜衍心中一阵怒火,再次接连挥出十数道剑气,顿时四周众人一阵人仰马翻!

而这时从那府中深处走出一手持拐杖的花甲老者,老者看着面前混乱的场景,顿时心中大怒,将手中拐杖往地上重重的敲下,大喝一声道:“住手!”

四周众供奉立马停住脚步,看向老者。

姜衍也是抬起头,向着老者看去,发现那少女也是站在老者身后,不过此刻并没有看过来。

姜衍看着老者,冷声道:“将人交出来!”

老者听后一阵疑惑,看向面前陌生的少年。

而少女听后却是眉头一皱,心中微微叹了口气,随即在老者耳边轻声低语了几句。

老者听后微微点头,再次看向姜衍的眼神中多了一丝凌厉,“你就是姜衍?”

姜衍微微点头。

老者继续道:“年轻人,既然史阁主已经放出话来了,我吴家便不会再去找你的麻烦,你今日又何必来这么一出!”

姜衍冷笑一声,随后愤怒道:“想你吴家在这妖兽镇也算是大门大户,没想到竟然也会背着人干出这苟且之事来!”

随后又是看向老者身后的少女,冷哼一声,“想我姜衍也有看瞎眼的时候。”

少女听后脸色猛的一变,他知道刚才少年那最后一句话就是对他说的。

当下也是顾不得老者在一旁,脱口而出问道:“不是让你走了吗?为何还要回来?”

老者听后面色一沉,看了一眼身后少女,随后又是看了看面前少年那一身吴府家丁的打扮。

沉声问道:“昨晚就是你闯我吴家的?”

姜衍没有言语,却不想那吴老爷子脸色确实阴沉了下来。

“你在拍卖会上折我吴家面子,我本是已经答应那史阁主放你一条生路,却没想到你竟敢夜闯我吴家,如果就让你这么安然的离去,那我吴家今后还如何在这妖兽镇立足!”

说完对着四周众人大喝一声,“将他拿下!”

众人听后,立马蜂拥而上,此时距离在姜衍四周的吴家供奉足足有三四十人!

姜衍也是没有再言语,今天他必须要亲自杀出一条血路,才能将姬清菱安然救出!

他最怕的就是现在姬清菱可能已经遭遇到不测了,因此当下出手是更加犀利了!

而老者身后的少女此刻却是急了,忙拉着老者的胳膊道:“爷爷,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老者却是一甩少女胳膊,怒斥道:“你竟然帮着一个外人折我吴家脸面?”

少女没有辩解,只是说道:“爷爷,他是好人。”

老者确实冷哼一声,“好人又如何?坏人又如何?损我吴家颜面者,都要被我吴家打趴下,否则今后我吴家还如何统领这妖兽镇!”

听着吴老爷子的言外之意,似乎早已经将这妖兽镇作为自家的后花园了!

姜衍手中攻势不减,每挥一次手中之剑,都会带出一道凌厉凌厉的剑气。而每一道剑气飞出,都会击倒一名吴家供奉!

短短半柱香时间,已经又有十数人倒在姜衍脚下,可围在姜衍四周的吴家供奉却是不减反增!

倒出一粒真气丹放入嘴中,下一刻,一股真气涌入腹内,看着体内多出的数百口真气,姜衍的攻势越发的凌厉了!

可真架不住围着的供奉太多了,一炷香之后,姜衍身上也已经是多处受伤!

少女一直在后面干着急着,看着少年背后再次挨了一剑,立马再次拉着老者的胳膊说道:

“爷爷,你快让他们住手,他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早上他已经答应的好好的,会尽早的离开这妖兽镇!”

老者看着四周倒下的供奉越来越多,脸色也是越加的阴沉,并没有转头,冷声道:“你昨天让他在你闺房留了一夜?”

少女听后脸色一变,脱口而出道:“我们没有!”

老者眼中确实闪过一丝阴冷,“此子不能留!”

少女立马焦急喊道:“爷爷!”

“闭嘴!”

老者一声怒吼,随即对着一旁站立之人吩咐道:“去请曹供奉前来!”

少女一听脸色巨变,看了看眼前的爷爷,又看了看不远处的少年,她心知,如果那曹供奉赶来,那么面前少年必死无疑!

没有再犹豫,闪身冲上前去,帮少年挡住那背后的一剑!

“住手!”

老者的怒吼声再次传来,四周供奉立马散开,纷纷诧异的看着突然加入到战场的吴家小姐。

刚刚她好像帮这擅闯吴家的少年挡了一剑!

“爷爷,你听他解释清楚。”

少女右手紧紧握住左手臂的剑伤,满脸凄凉的看着老者道。

老者冷声道:“让开!”

“爷爷!”

姜衍看着突然出现在身边的少女,一声冷笑,随即阴沉道:“不需要你在这假惺惺的充好人!”

少女听后一愣,随后转身看向少年,大声嘶吼道:“我没有!”

姜衍看着少女那悲愤的脸庞,两行泪水已经滚落而下,左手臂也已经被鲜血所浸透!

一阵淡淡的清香飘入姜衍鼻中,瞬间,那纷乱的心神宁静了不少。

看着面前梨花带雨的少女,在那不断地呢喃着,“我没有,我没有!”

姜衍此刻竟是有了一种,自己误会了面前少女的错觉。

少女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继续大声道:“你昨天晚上不是答应我不再来的吗?为何你今天还要这样?”

这时不仅姜衍惊住了,那老者,那四周的所有吴家供奉都是吓了一跳!

原来昨天夜闯吴家之人正是面前的少年,而此少年竟然在吴家小姐的闺房待了一夜,难怪昨天众人将整个吴家吴家掘地三尺都没有找到那闯入之人。

随后众人面色都是有着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神色,神秘少年夜闯吴家,躲进吴家小姐闺房整整一夜!

这劲爆的消息如果传出去,那整个妖兽镇都会彻底的震动了!被誉为吴家乃至妖兽镇,百年难得一见的修道天才,竟然深夜私会情郎?

少女此刻也是冷静了下来,再次看向少年,沉声问道:“为什么你还要回来?”

姜衍看了看少女,现在他已经有些确定了,或许真的是自己误会了。

但还是忍不住问道:“昨天是不是你估计将我拖住,好让你哥哥去劫人?”

少女听后一愣,“劫人?劫谁?”

沉思片刻,姜衍轻声道:“我未婚妻!”

“轰!”

众人听后都是满脸错愕,那上面的老者也是再次重重敲了敲手中拐杖!

而此时那吴鹏海也是满脸兴奋的跑了过来,小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偏闯进来!

哈哈哈!

刚刚妹妹的话也是传入了他的耳中,正在嬉笑的脸庞,顿时僵硬住了!

少女听到姜衍的言语后,明显的是愣了半天,泪水忍不住又再次充满眼眶!

此时的吴鹏海确实满脸愤怒的指着少女,“吴侍画,你竟然帮着外人!气死我了。”

少女此刻慢慢转过身,脸色变得阴沉,看向吴鹏海,厉声质问道:“是不是你?”

吴鹏海听后一愣,“是我又如何,谁让这小子惹我的,要不是史元驹那个老东西,我早剁了这小子了!”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一声爽朗的笑声,“是吗?我今天倒要好好欣赏欣赏吴家大公子的神威!”

下一刻,琉璃阁阁主史元驹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姜衍面前!

吴家老爷子看到来人后面色一沉,随即踹了面前的吴鹏海一脚,厉声道:“说,把人绑哪里了?”

吴鹏海被爷爷这突如其来的一脚,踹的是措手不及,一下子瘫倒在地上,看着爷爷那凌厉的眼神,那反抗的话停在了嘴边。

“在镇西边的乱葬岗!”

姜衍一听,没有一丝犹豫,转身便向着吴府外走去,一旁的少女看后,也没有停留,立马跟了上去。

吴家老爷子看后面色一沉,不过看了看面前的史元驹,并未出声制止。

史元驹随后也是冷笑一声,“日后再来领教吴大公子的神威!”

吴鹏海看着众人离去后,也是站起身子,看着爷爷问道:“为什么?”

吴家老爷子看着史元驹离去的背影,面色一沉,对着吴鹏海道:“你觉得爷爷是怕了这史元驹吗?”

吴鹏海听后点了点头,“要不然你为什么就放那小子走了?”

吴家老爷子冷笑一声,“就凭他史元驹那一身修为还不足以让老夫忌讳,最主要的是这琉璃阁的背后势力,老夫到现在都没摸透,贸然下手,就是死路一条!”

随后又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气道:“你以为我们吴家在这妖兽镇屹立百年,看的全是打打杀杀吗?多用着脑子!”

说完狠狠的敲了两下拐杖后,离开了此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