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吴家,陆家与李家,三家可是足足争夺了一炷香时辰,而李家也是先行退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却不想,在吴家与陆家双方胶着之时,那神秘的七号房间再次参加了这争夺的行列!

吕执事听到拍卖师的叫喊之后,面上也是一阵错愕,不过却并没有过多言语,而是再次仔细的查验着手中的蟒皮。

“吕执事,好了放,多少一张!”

吕执事听后咳嗽了两声,轻声解释道:“公子,这蟒皮确实太过珍贵了,我这边也不确定是否会给到公子满意的价格。”

姜衍听后疑惑的看向吕执事,知道其还有后话!

吕执事不慌不忙的再次解释道:“不如公子将这十张蟒皮交由我处理,让这十张蟒皮在此次拍卖会上拍卖出去,我可以给公子最低一张八百枚精元钱的价格做保证!”

姜衍听后,算计了一番,一张八百枚精元钱,十张便是八千枚精元钱,而现在那把剑胚的价格已经是喊到了五千五百枚精元钱,也不知道够不够。

可是下面现在已经是拍卖最后一件拍品了,还来得及拍卖这个吗?

吕执事听后想了想,似乎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可以向阁主申请暂停这最后一个物品的拍卖,先将这十张蟒皮拍出去,这样公子看着可行?”

姜衍听后没有思索,连连点了点头,这样先拍卖他的蟒皮那么自己心里面也有数,到底够不够拍这剑胚了。

看着乾坤袋中所剩不多的蟒皮,姜衍心中直祈祷,今天可千万别让他破产啊!

吕执事在得到了姜衍的应允之后,便拿着那十张巨大的蟒皮走了出去!

没一会,姜衍便看到下面拍卖台上走上来一人,那拍卖师看后对其恭敬的鞠了一躬。

随后便是退出了拍卖台,将其留给了刚上来的那人!

那人走上拍卖台,手拿着刚刚姜衍递给吕执事的十张蟒皮。

“大家好,我是此处琉璃阁阁主史元驹,刚刚本阁收到了一件加急的拍卖品,可能需要暂停这最后一件拍卖品的拍卖,先来拍卖此物!”

随后将手中的蟒皮举起来。

场下众人听后一阵哗然,而那四号房间与九号房间也是传出了阵阵怒吼声,似乎对琉璃阁打断拍卖的进程表示不满!

不想接下来琉璃阁阁主史元驹一句话,便让各位放弃了议论,并且立马燃起了全场!

“此蟒皮乃是上古凶兽吞天巨蟒的蟒皮!”

“轰!”

众人听后顿时炸裂开了!

姜衍听后也是一愣,他也是第一次听说这吞天巨蟒的名字,没想到那与赤炎金猊兽战斗的巨蟒竟然也是上古凶兽,难道双方能斗的旗鼓相当!

顿时,姜衍脸色巨变,那之前自己出售的蟒皮到底有没有卖亏了?

其他房间的众人都是立马催促道。

“快,史阁主,我必须要拍到一张!”

“我也要一张,谁他娘的敢跟我抢,老子跟他拼了!”

“大家都别争,这总共有十张呢,大家平分,这样我们出的钱也不会太多。”

姜衍听后脸色一黑,心中暗骂了一句。

随后琉璃阁阁主史元驹再次宣布道:“上古凶兽吞天巨蟒的蟒皮拍卖正式开始,低价一枚精元钱,加价随意!”

“轰!”

姜衍听后猛的站起身子,这琉璃阁阁主坑他呢吧?

一枚精元钱,他快要冲出去骂娘了!

可不想,下一刻他却是愣住了!

“三十五号出价五百枚精元钱!”

“我靠,你小子不是说不乱出价的吗?”

“就是,我看就你小子在这捣乱!”

“四十九号出价六百枚精元钱!”

“草,谁啊,能不能别他妈的瞎抬价。”

“有十张蟒皮呢,大家能不能有点理智!”

“九号房间出价一千枚精元钱!”

“轰!”

下面一阵阵愤怒声再次传来!

“四号房间出价一千二百枚精元钱!”

“五号房间出价一千四百枚精元钱!”

......

短短十数息时间,价格已经定格在了两千枚精元钱上!

姜衍惊呆了,而台下的琉璃阁阁主史元驹也是乐开了花!

今天这场拍卖会绝对让琉璃阁赚的盆满钵满,看来自己的上升之路又快了一步了,哈哈哈!

最后第一张蟒皮以两千枚精元钱拍卖出!

而接下来的九张蟒皮大家竞争的更加激烈了,每张的出价都高于两千枚精元钱。

知道最后一张,更是排出了三千一百枚精元钱的天价!

姜衍此时只剩下傻乐了!

琉璃阁阁主史元驹看着手中的十张蟒皮终于是全部超出预期的拍卖了出去,于是再次宣布道:“一炷香后,最后一件拍卖品,继续开始!”

姜衍此刻心情激动的不断搓着双手,心中大概算了下,刚刚那十张蟒皮大概每张均价两千五百枚精元钱,十张算下来总共有着两万五千枚精元钱!

发了发了,哈哈哈!

看着乾坤袋内还躺着的蟒皮,姜衍已经在幻想着自己可以随即的去周游这东胜神洲了!

一边幻想着各种奢侈的生活,一边等待着吕执事送钱过来。

以后每顿都买二十个馍馍,吃十个,扔十个,哈哈!

没多久,门便被侍女梦竹从门外推开,不过姜衍却是一愣,因为当先走进来的不是吕执事,而是琉璃阁阁主史元驹。

看着吕执事有些扭捏的跟在后面,姜衍心中一阵疑惑。

琉璃阁阁主史元驹走上前,对着姜衍道:“这是公子所拍物品的钱财,总共拍出二十六颗小满钱,扣除百分之二十手续费,总共还剩二十一颗小满钱,公子请收好。”

姜衍双手激动的接过钱袋!

小满钱!

他可是从来没见过,一颗小满钱可以抵得上一千枚精元钱!

打开钱袋,看到里面散发着刺眼的灵光,姜衍心中一阵感慨,果然是好钱,哈哈哈!

随后琉璃阁阁主史元驹又是掏出五颗小满钱递给姜衍,姜衍看后一愣,并没有去接。

琉璃阁阁主史元驹解释道:“这是之前吕执事收购公子蟒皮所需要补的差价!”

姜衍听后一阵错愕!

随后那身后的吕执事也是走上前来,解释道:“公子,老夫真不是故意压你价钱的,之前却是不知道这蟒皮是上古凶兽吞天巨蟒的蟒皮,要不然我也不会给出那么低的价格,实在抱歉!”

姜衍听后挥了挥手,表示不必在意,美滋滋的接过琉璃阁阁主史元驹手中的五颗小满钱。

随后那琉璃阁阁主史元驹又是掏出一块玉佩交给姜衍,介绍道:“此乃我琉璃阁的身份牌,持此玉佩者,在我琉璃阁消费,全场九折!”

姜衍听后一把便接了过来,能打折的东西,傻子才不要。

琉璃阁阁主史元驹接着说道:“就不打扰公子的雅兴了。”

看着离去的众人,姜衍对最后的侍女梦竹招了招手。

侍女梦竹将门关好后,便再次俯身来到姜衍面前,静听吩咐。

姜衍从怀中掏出十枚精元钱递给侍女梦竹,却不想侍女梦竹看后不仅没有接过去,而是摆摆手连连后退。

“公子,不行的,我们琉璃阁有规定,不可以接受顾客的任何钱财。”

姜衍听后一阵诧异,没想到这琉璃阁竟然还有这样的规定,不过随后也是想通了,这样不仅对顾客好,也是对在这的工作人员的一种保护。

不过姜衍却是执意要给她,“你可以跟你们阁主汇报这钱财的由来,看看其同不同意。”

侍女梦竹看着姜衍的坚持,有些不好意思,想了半天,还是接了过来,轻声道:“我这就去汇报一下。”

看着小心翼翼走出房间的侍女梦竹,姜衍会心的笑了一声,能保持如此初心的人,现在是真的不多了。

而此时下面的拍卖声再次传入耳中。

“四号房间出价六千枚精元钱!”

最后一件拍卖品,再次开始了!

姜衍心中一阵冷笑,今天老子要将你压的死死的,随后一模手中玉牌,再一次出价。

“七号房间出价七千枚精元钱!”

“轰!”

场中众人再次一次哗然,这七号房间是何许人也,竟然一次加价一千枚精元钱!

终于对于七号房间的真实身份更加的感兴趣了!

那四号房间处突然传来一声冷哼,“等会吴某定当去领教领教七号朋友的高见!”

“四号房间出价七千一百枚精元钱!”

“哈哈哈,没钱就不要充大佬,穷小子!”

“七号房间出价八千枚精元钱!”

而此时的在四号房间的吴鹏海听到七号房间传出的声音后,顿时满脸错愕,随即又是回想到在那吕执事的房间看到那穷小子的模样,心中一阵怒火中烧!一脚将面前的桌子踢翻了!

场下众人也是一片惊呼,没想到竟然有人敢在这妖兽镇与吴家起正面冲突,随后众人一阵期待,看来这拍卖会结束后,一场好戏就要开始了!

“四号房间出价八千一百枚精元钱!”

“七号房间出价十颗小满钱!”

“轰!”

良久,没有其他声音出现,众人已经是完完全全被震住了!

“七号房间出价十颗小满钱!第一次”

“七号房间出价十颗小满钱!第二次”

“七号房间出价十颗小满钱!第三次”

“成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