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青俊少年看着姜衍油盐不进,于是厉声道:“虎子,放剑,一条命换两条命,值!”

姜衍听后忙是将青俊少年的身子拦在二人面前,再次提醒身后狐媚少年躲好。

突然,姜衍目光一凝,没想到那个虎子真的漏洞了手中连弩!

顿时十数根弓箭,向着众人射来。

姜衍眉头一皱,心疼的运转胸中一口真气,下一刻,一挥手中长剑!

一气破万甲!

当然,现在的姜衍只能做到一气破十甲的程度!

只见那道凌厉的剑气,向着众人呼啸而去,途中的弓箭顿时被炸成粉末。

“轰!”

最前方的五六人,顿时被拦腰斩断!

而那虎子眼疾,在看到姜衍手微动时,便躲在了众人身后!

看到前面倒下的众人,姜衍腹中顿时一阵翻腾,这还是他第一次杀人,而且一次就杀了这么多人。

心神霎时一阵恍惚!

而就在这时,一道黑影从面前闪过,一只硕大的拳头出现在面前!

姜衍忙是挥出左拳,去接挡!

却不想,那道黑影竟是不与他硬碰硬,而是转了个弯,袭向身后的狐媚少妇!

姜衍来不及细想,慌忙转身紧紧抱住狐媚少妇,接着向前一滚!

那想象中的一拳却并没有轰击到自己背后,姜衍将狐媚少妇压在身下,转头向后看去。

心中一惊,上当了!

原来那道黑影最主要的目的并不是偷袭他们二人,而是要将那青俊少年救走。

突然,感觉自己脖子一阵瘙痒,是那狐媚少妇的气息,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惹人上火!

狐媚少妇轻声呢喃道:“疼!”

姜衍一惊,这时才发现,自己的整个身子都是压在狐媚少妇身上,而那左手还紧紧的覆盖在那高峰之上!

顿时脸上涨红,慌忙站起身子,但还是将这狐媚少妇藏在了身后。

那狐媚少妇看向少年的背影,目光一阵闪烁!

那青俊少年重获自由后,看了看姜衍,轻轻的笑了笑,接过一旁递过来的连弩!

姜衍忙是握紧太乙剑,体内疯狂的运转着真气!

却不想,那青俊少年手上的连弩兵卫,对准二人,而是向着身后的虎子接连射去数十箭!

看着虎子倒在了血泊中,青俊少年还不解气,又是上台抬起脚,狠狠的踹了两下那虎子的头颅,直到面目全非,认不出是谁。

“他娘的,老子让你射你就射啊,刚刚吓死老子了!”

周边众人看多,顿时吓的一阵哆嗦,身子连连往后退去!

而那一旁的黑衣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始终一动不动的站在一旁,双眼直盯着姜衍看着!

泄完心中的怒火,转动手中连弩,再次对准姜衍所在的方向。

“再给你一次机会,交出你后面的女的,我放你一条生路。”

姜衍并未理睬对方,看了看四周,此时场中对他威胁最大的便是那黑衣人。

他心中没把握一剑杀了对方,如果一剑杀不死对方,那么那呼啸而出的弩箭他就不能悉数挡住,这样身后的狐媚少妇就会有危险。

正在姜衍发愁之际,却不想那狐媚少妇却是将一只手轻轻搭在姜衍肩上,整个身子再次吐了过来,伏在耳边,吐气如兰道:

“小弟弟,你现在怎么选择,要不然先将姐姐我叫出去?”

说完还对着姜衍的耳垂吹了两口。

姜衍现在心中已经确定,身后这勾魂的少妇确确实实是一个狐狸精!

咬了咬舌尖,极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等会我先冲向过去,吸引他们注意,然后你赶紧往右侧跑,记住,只有两轮连弩射击的机会,再多我怕挡不住,你会有危险。”

身后勾魂少妇一愣,站直身子,第一次认认真真的上下打量了少年一番。

“你认识姐姐?”

少年摇了摇头。

“那你为何要救姐姐?”

少年没有言语,只是轻声提醒后,身子便冲了出去!

向着人群中冲去!

顿时,数把连弩齐齐向他射来。

心中暗呼,来的好!

体内真气运转,太乙剑一剑挥出,瞬间,数百根弩箭被齐齐炸碎!

接着姜衍突转方向,速度再次提升一倍,向着那黑衣人疾速冲去!

当先一道剑气开路,接着一拳跟上!

“轰!”

凌厉的剑气顿时与那黑衣人相撞在一起,瞬间,黑衣人全身衣物都被撕开道道剑痕!

下一刻,拳头已至,与那慌乱的黑衣人轰然撞击在了一起!

黑衣人向后倒退十数步,看着并未倒下的黑衣人,姜衍心中一阵可惜。

接着再次转身,没有去管那黑衣人,因为那连弩的第二轮射击即将要射来!

可当姜衍刚一转头时,却是愣住了!

只见一道靓丽的身影,携着双刀,随他一起冲进了人群中!

瞬间,手起刀落,双刀在手上挥舞数下,人群中顿时倒下一片!

看着只剩了那青俊少年,那狐媚少妇持刀前冲!

“小心!”

姜衍一声惊呼!

因为从四周再次冲出两道黑影!

姜衍一挥手中太乙剑,一道凌厉的剑气向着其中一黑衣人袭去,但另外一黑衣人他是如何,都再也无法拦住!

“砰!”

看着那狐媚少妇被一掌击飞,鲜血洒满天际,身子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姜衍刚想上前去相救,却见再次出现两道黑影,拦住了他的去路!

心中一惊,现在场中已经有遇到黑影了!

来不及细想,因为他看到那青俊少年已经向着那狐媚少妇走去。

手中太乙剑接连挥舞数下,体内真气只剩下三口,他不敢再随意使用。

早知道就应该多存一些真气了!

看到狐媚少妇重新站起身子,姜衍松了口气。

却不想,那青俊少年却是拍了拍手,“都出来吧!”

下一刻,又有三人从暗中走出!

八人!

总共八个气势相同的黑衣人!

姜衍心中一阵发苦,一个黑衣人他能轻松解决,两个能勉强接受,三个便已经难以支撑,却不想这青俊少年身边竟是八名黑衣人跟随。

再联想到刚刚那人所说的大逆不道的言语,顿时对其身份有了一丝明悟。

姜衍不敢有丝毫耽搁,一边击退四周黑衣人,一边向着狐媚少妇所在的方向赶去!

看着狐媚少妇在两黑衣人的联合下,苦苦支撑着,姜衍心中一片着急。

那刚刚出现的三名黑衣人,分出一人再次向着狐媚少妇而去,其中两人向着自己这边冲来。

姜衍一连挥出两道剑气,击伤二人。

一个腾转,向着狐媚少妇的方向,再次移进了一些!

却不想,那狐媚少妇被三人联手打击,身子不断的向着后面的悬崖边看去!

眼见双方距离越来越远,姜衍顾不得躲闪,硬扛了前方三名黑衣人数拳后,终于来到了狐媚少妇一丈前。

那在苦苦支撑的狐媚少妇,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少年,面露苦色,嘴角竟是流出了一丝鲜血,心中一慌,于是脚下步伐一乱!

“砰!”

其中一名黑衣人看准时机,再次一拳击中狐媚少妇,顿时狐媚少妇的整个身子都是倒飞了出去!

危险!

姜衍双目一凝!

最后一道剑气挥出!

撕开众人的防线!

来到狐媚少妇面前,却不想,那飞出去的身子竟是止不住,下一刻,狐媚少妇的身子向着悬崖下坠了下去!

狐媚少妇看着悬崖边,焦急的少年,心中突然一暖,刚刚的战斗她也是尽收眼底,第一次有人如此奋不顾身的救她,却不想,竟是告别之际。

两行清泪落下,看着少年渐渐变模糊的身子,心中轻轻说了句,拜拜,下辈子再相遇!

却不想,那悬崖边的少年竟是没有一丝犹豫,立马纵身一跃,疾速向狐媚少妇身子冲去!

狐媚少妇看着那原本模糊的身影,此刻却是变得越来越清晰,渐渐的,那身影竟是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当两人只相差一丈距离时,狐媚少妇愣住了,竟是忍不住张开双臂!

下一刻,两人狠狠的拥抱在了一起!

狐媚少妇闪过最后一个念头,冤家,下辈子让奴家伺候你一辈子!

当姜衍睁开双眼时,却发现胸口一阵压迫,低头看去,顿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那狐媚少妇此刻正趴在自己胸口,睡的香甜。

看着其小女生的睡姿,姜衍竟是忍不住伸出手在其小脸蛋上抚摸着。

却不想,狐媚少妇却是娇哼一声,拍了一下姜衍的手,又摸了摸脸。

接着蠕动身子,换了个姿势,继续沉沉睡去!

这一蠕动,却要了姜衍的命,狐媚少年不知道已经压在姜衍身上多长时间了,压的竟有已经习惯了,没有感觉了。

狐媚少年这一蠕动,又将身子换了位置,那凹凸的风韵身材,又重新压在了其他地方。

姜衍感觉腹中一阵燥热,紧接着那阵阵的迷人体香又再次直冲大脑!

不行了,再这样下去,自己就要爆体而亡了!

“喂,喂!”

姜衍轻轻的推了推狐媚少妇。

狐媚少妇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姜衍,突然嫣然一笑,一把搂住姜衍脖子。

亲昵道:“小弟弟,别闹!”

接着再次沉沉睡去。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