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卢雪所在的宗门,名为御霄宗,位于楚国最西部,是楚国境内唯一的修道宗门,号称外门弟子十数万。

御宵宗有大小十三峰,张卢雪所在的是其中的迎霞峰。

随即张卢雪又拉着玉鼎真人的手臂,撒娇道:“师父,你们要不要休息一会?”

玉鼎真人看了看于、纪二人,轻声道:“让你师兄师姐先留下休息片刻,你与为师讲一讲那魔界封印的情况。”

张卢雪连忙将后山的情况与师父说了一遍。

玉鼎真人听后,摸了摸胡须,沉吟片刻,一掸手中拂尘,沉声道:“为师先去瞧瞧。”

说完,见其没有任何动物,便飞升到半空,接着御风直向后山方向飞去。

看的姜衍好生羡慕!

纪熙柔看到刚刚张卢雪竟是主动拉起姜衍的手,心中一惊,随即脑中想到一种可能,忙是打趣道:

“卢雪妹妹,还不快给我们介绍介绍你这位小情郎是谁?”

张卢雪一听,小脸升起一抹红晕,忙是上前拉着纪熙柔的手臂,恼羞道:“纪师姐,你瞎说什么,这是姜衍。”

果然,被自己猜到了,再次轻声道:“就是你那个还未娶你的夫君?你不是说这次要来退婚的吗?怎么还好上了?”

张卢雪伏在纪熙柔耳边,轻语了几句,惹得纪熙柔不停的看向姜衍,眼中闪过一丝好奇。

姜衍看后摸了摸鼻尖,这小妮子不会在说我坏话吧。

张卢雪说完以后便扯开了话题,“纪师姐,于师兄,你们怎么和师父一起来了,你们不是正在闭关吗?”

随后突然一拍小脑袋,看着二人惊喜道:“你们都突破到了中五境了?”

看着二人点了点头,惹得张卢雪一阵羡慕。

忙是招呼师兄师姐坐下,又让丫鬟小云到镇上去买些糕点蜜饯。

接着众人便闲聊了起来。

当然,姜衍更多的是在听着。

偶尔纪熙柔问两句时,姜衍都是如实的回答着。

看着姜衍一本正经的拘束模样,纪熙柔也是抿嘴偷笑着。

张卢雪轻轻拍了拍姜衍,对着纪熙柔道:“师姐,你别看他现在这样,心眼可坏了。”

纪熙柔“哦”了一声,眼神不怀好意的说道:“哪里坏了,你给师姐说道说道。”

张卢雪也是听出了纪熙柔的言外之意,整个身子都趴在纪熙柔身上,娇笑道:“师姐,你就知道取笑我。”

打打闹闹,一个时辰后,玉鼎真人再次现身到院中。

“封印松动太过严重,想要彻底封印好最少需要十日时间。”

张卢雪问道:“十日之后便能彻底封印住了吗?”

玉鼎真人摇了摇头,“万年魔劫将至,此封印只能撑得住一时,到了魔劫之时,很难再封印住。”

张卢雪再次道:“那师父你不能将这处封印的魔族直接消灭干净吗?”

玉鼎真人再次摇了摇头,“可以是可以,但是这样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到时候说不定会令得那魔劫之日提前到达,所以还是先封印住为好!”

张卢雪道:“那师父需要我去帮忙吗?”

玉鼎真人看了看,对着于、纪二人道:“有你师兄师姐一起就够了,十日之后,我再来接你,一起回宗门。”

张卢雪点了点头。

玉鼎真人便带着于立人和纪熙柔准备离开此地。

张卢雪突然想到什么,连忙拦住众人,低声说了几句。

众人听后都纷纷转过头,盯着姜衍看着,随后众人纷纷从怀中掏出一包包草药,交到张卢雪手上。

张卢雪看后点了点头,“应该够用了!”

姜衍看后一阵惊奇,这么多草药怀里怎么放得下的。

玉鼎真人临走前,再次看了看姜衍,对着张卢雪道:“等我回来再说。”

张卢雪看到师父没有拒绝,忙是点了点头。

众人走后,张卢雪抱着一堆草药走进屋内。

姜衍忙是跟进屋内,好奇的问道:“这么多草药要来干嘛?”

张卢雪神秘一笑,“等会你就知道了!”

说完对着屋外喊道:“小云,烧水!”

丫鬟小云听立马应了声,便在院中忙碌了起来。

姜衍疑惑道:“大白天的烧水干嘛?”

张卢雪一把抓住姜衍,拉到院落中,“等会你就知道了。”

看到张卢雪摩拳擦掌的样子,姜衍哈哈大笑道:“还要再来吗,放心,这次只管出手,我皱一下眉头,算我输!”

“砰!”

张卢雪真的是一拳直接轰来!

姜衍顿时脸色铁青,极力的克制着,但下一刻,是彻底的绷不住了!

“啊!”

一声惨叫响彻天地。

姜衍面色痛苦的指着张卢雪,“你,你...”

下一刻,张卢雪再次一拳轰来!

“哇!”

姜衍将早上吃的全部都吐了出来!

张卢雪捏着鼻子,嫌弃的看了眼姜衍,将其拉到小院的另一个角落。

接着不等姜衍反对,接连对着姜衍全身骨骼处,接连轰出数百拳!

第三拳过后,已经听不见惨叫声了,因为姜衍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喊出来了。

一炷香过后,姜衍是彻底的瘫软在地上,全身的骨头犹如粉碎般,没有一处完好无损!

“小云,过来一下。”

丫鬟小云听后立马跑了过来。

张卢雪指了指姜衍,“将他抬进桶内。”

姜衍此刻的意识是模糊的,只感觉自己身子被人抬了起来,向着屋内走去。

进了屋内,便看到一桶热气腾腾的热水已经放置在屋中,接着一股刺鼻的草药味直入姜衍鼻中。

顿时眉头一皱。

下一刻,姜衍便感觉自己被抱进了桶内,全身都是淹没进草药水中,只露出一颗头。

接着竟是感觉到一只手在自己身上摸索着,没多久,上衣便被脱光了。

而耳边也是一阵激烈的争吵声传来,但此时的姜衍已经彻底的昏睡了过去。

“小姐,你不会自己脱吗?”丫鬟小云双眼紧闭,双手胡乱的在水中乱摸着。

张卢雪转过头去,“你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吗?”

丫鬟小云委屈道:“那你干嘛要我脱,难道我就不是女生吗?”

张卢雪却不想听丫鬟小云抱怨,来到了院外。

丫鬟小云带着哭腔脱完了姜衍的上衣,忙是丢到一旁,跑了出去。

直到第二日日中,姜衍才幽幽转醒过来。

醒来后,立马捏紧鼻子,刺鼻的草药令得他一阵头晕。

艰难的爬出水桶,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后,姜衍捂着胸口来到院内。

昨天就胸口处被揍的最狠,现在还隐隐作痛!

不过令他想不到的是,昨天自己被揍的全身骨头几近粉碎,本以为自己已经快要死了,却不想在这药桶中泡了一夜,自己竟然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了。

来到院内,发现张卢雪正笑语盈盈的盯着自己看着。

“算了算时间,你也应该醒了。”

接着张卢雪指了指石桌上的一大盘肉,说道:“过来吃吧?”

姜衍走上前坐了下来,狼吞虎咽的吃着桌上的肉,嘟囔道:“肉不是都吃完了,哪里来的肉。”

张卢雪拍拍小手,轻笑道:“早上刚去后山打的,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头没被魔气侵蚀的野兽。”

姜衍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一边点了点头。

张卢雪托着下巴,就这么看着姜衍吃着。

姜衍被看的一阵发毛,吃完最后一口肉后,问道:“你这么盯着我看干嘛?”

张卢雪嘻嘻笑道:“吃饱了吗?”

姜衍点了点头,随即猛然摇了摇头,因为他已经猜到张卢雪要干嘛了!

果然,下一刻,张卢雪站起身子,将姜衍拽起。

“吃饱了就继续来吧!”

“砰!”

姜衍还没站稳,一拳就轰了过来!

“你,你就不能等我消化完了再打吗?”姜衍顿时感到一阵反胃。

张卢雪轻笑道:“如果你今天再吐出来,明天可就没得吃了!”

姜衍听后立马将喉咙处的不明物体咽了下去。

姜衍一边克制着不让自己吐出来,一边默念着炼体神诀。

昨天被揍了两拳后,便意识迷糊了,根本就没来得及运转炼体神诀,白白浪费了一天。

又是一炷香的惨叫后,姜衍再次被扔到了药桶内。

丫鬟小云看到姜衍被扔进药桶内后,立马就往外跑去。

张卢雪一阵错愕,疑惑的看向丫鬟小云的背影,随即猛然想到什么,看向昏睡中的姜衍。

看来只能自己脱了!

闭上双眼,摸索了半天才将姜衍的上身全部脱光光。

......

第五天后,看到被扔进药桶内的姜衍,突然气势陡增,张卢雪脸色大变,随即摇了摇头,真是个变态!

到了第六天,姜衍痛苦的发现,自己的实力还不如不提升,因为提升了实力,就预示着他每天要被多揍一炷香时辰!

到了第十二天时,张卢雪看着药桶内的姜衍,再次一声叹息,妖孽就是妖孽,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这短短十二天时间,便从炼体境第七重升到了炼体境第九重!

突然,药桶内的姜衍突然睁开眼睛,疯狂大叫道:“哈哈,明天再也不用被挨揍了!”

说完,头一歪,再次昏睡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