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石摩柯洒然一笑,对曹瑾行的讥讽全无所谓。他看向铁狱,眼中隐隐放射出金光。

“石摩柯宗主!”

狱中的黄台吉和帖木儿先是一惊,显然也想到了动用法象的后果,但看他已经出现,且有把握神不知鬼不觉,也就不再纠结,眼中露出希望的光。

两人起身冲向狱门。

身上锁链哗啦作响。

石摩柯点点头,目不斜视,径直施展《身空行》向前,仿佛瞬间移动般,冲向铁狱。

“站住!”

曹谨行四人同时出手!

只听一声嘹亮龙吟,朱七脸色铁青,运足功力,一掌拍出,龙形气劲排山倒海而去!

朱七身负《嫁衣神功》,内力刚猛雄劲至极,少年时期曾得上代丐帮掌钵龙头传授《降龙十八掌》,两相配合,掌力霸道无双!

狂龙怒吼,猛烈气劲夹带天雷地火,横扫而来,让廊道之中的石摩柯微微一滞,显出身形。

记住网址.9bqugeom

只见石摩柯面上含笑,轻挥僧袖,动作轻松,好似拈花摘叶,一丈外,威猛无比的《降龙十八掌》掌力,便即消散!

掌风吹过,只衣袂飘扬。

就仿佛打在一堵铁墙上,没有掀起任何波澜!

朱七脸色一变,万万没想到他如此轻描淡写就化解了自己最强的攻击!

只一个大境界的差距,却天差地别!

韩新亭紧随其后,身法卓绝,瞬间近身,《无相绵掌》拍向石摩柯胸膛,阴劲狠毒,无孔不入!

石摩柯轻点一指,一道金光穿透掌势,点在韩新亭胸前麻穴,韩新亭身体一僵,已然动不了了。

一招都没接住!

韩新亭僵立当场,心中震惊无比。

便在此时,沈襄和曹谨行一左一右,同时出手!

沈襄以《沧浪剑法》最强攻招“浪起苍山”,挥剑直指其左肋;曹谨行以《辛酉刀诀》拔刀式,发出雷霆一击!

两人速度飞快。

但石摩柯更快!

只见他双手合十,口中轻声念诵佛号:

“释迦摩尼佛……”

一瞬间,金光大放!

大狱之中仿佛响起梵音禅唱!

金色真气升腾而起,在他体外化成了一具凝实的法象,宝相庄严,身形庞大,赫然是金刚宗中至高无上的佛——大日如来!

刀剑没等刺中,两人已经让法象散发的汹涌气劲震飞!

就好像被迎头巨浪击中,沈襄闷哼一声倒飞出去,石摩柯紧随一指,轻描淡写的点中了他。

沈襄也不能动了。

石摩柯再对曹谨行出指,但半空中,曹谨行以《乾坤大挪移》先行卸力,半途变向,躲过指劲,反手劈出八丈刀气狠狠砍向金身法象!

石摩柯意外挑眉。

他伸出两根手指,身上巨大法象竟然随之而动,两根佛指夹住了八丈刀气,寸步不能进。

真气侵蚀,两相对峙!

反震之力传到了刀上,其中《无上瑜伽密乘》真气经由刀身传导,侵入体内,封堵经脉!

卧槽!

曹谨行急忙弃刀,运起《吸功大法》,将那一缕真气吸收转化,而后施展分身魔影,身形化影,拉开距离。

“咦?”

石摩柯看向曹谨行,上下打量:“《乾坤大挪移》、《吸功大法》……好资质!”

朱七再度出掌,《降龙十八掌》·亢龙有悔,龙影浮现,龙吟嘶鸣,然而,石摩柯这次直接连袖袍都没挥,一点金光直接穿透龙影,点中朱七檀中穴!

朱七僵立,目呲欲裂!

“老秃驴!”

眼见另外三人全被点中,曹谨行火了,怒道:“你真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你今天救走这两人,明天就有大明高人抓俺答汗全家!但你们,不可能动的了当今圣上!拼到最后,只怕难逃亡族灭种之祸!”

“呵呵。”

石摩柯微微一笑,耐心道:“本宗传承高妙,老衲自有妙法。施主资质卓绝,奈何明珠暗投,不如皈依我佛,随我修习无上妙术……”

“哈哈哈!”

曹谨行简直让这秃驴气笑了,他指着身上的飞鱼服,嗤笑道:“你看清楚了!本官乃北镇抚司十三太保,直属皇权,这个时候,你敢动我?”

以曹谨行的武功,通幽巅峰的人也奈何不了他!

老贼秃敢抓,那基本就能确定是有法象境出手破狱强掳,之后必然战斗升级,金刚宗、蒙古将遭受毁灭性打击,简直自寻死路!

“确实时机未到,不过……”

石摩柯微微一笑,双手结智拳印,两眼放金光:“……可以先做准备,留下一颗种子。此役之后,叛明降蒙便是!”

我是不能抓你,但等这件事过去,你自己反叛,那就怪不得旁人了。

四目相对。

石摩柯眼中金光大放,直照入曹谨行内心深处,他伸出右手,微笑道:“痴儿,过来,为师为你摩顶。”

这老贼秃!!!

其他三人看的目呲欲裂,拼命想冲开穴道,可法象的功力怎么可能挣开,只能眼睁睁看着曹谨行受金光牵引,茫然走向石摩柯。

便在此时。

一头狂怒雷龙冲进了大狱!

他速度太快了,石摩柯心生感应之时,那人已经来到身后!

石摩柯脸色大变,顿时顾不上曹谨行了,金身法象再现,回身一掌,《大梵圣掌》!

头顶法象同样出掌,巨大掌印犹如乌云盖顶,遮天蔽日,法象之力,全部展现,威压笼罩全场!

四位通幽只觉呼吸困难,好像有重重大山压在身上!

“石摩柯,你找死!!!”

雷鸣滚滚!

《五雷天心诀》·雷劫指!

狂雷化形,刘振远一指点出,蓄力一击,以点破面,双指点在那只金色巨掌上!

强招相撞!

刹那间,狂雷电闪,金光四射!

方圆三十丈地面骤然塌陷,激起的气浪震飞四人!

除铁狱之外的周遭十数间泥瓦牢房一齐坍塌崩毁,断垣断壁向四面八方横飞!

众人暴露在了苍穹之下。

天空中乌云密布,隐隐有炽白雷龙穿梭其中。

刘振远与石摩柯境界相同,但一来,《五雷天心诀》的杀伤力在《无上瑜伽密乘》之上;二来《雷劫指》以点破面,对《大梵圣掌》也有优势;三来,最关键的一点,刘振远突袭在先,石摩柯分心之际,猝不及防。

如此三点叠加,一招就分出了胜负!

只见石摩柯嘴角溢血,周身法象隐隐不稳,先倒飞了出去。

刘振远狂怒之际,下手毫不留情,

他双手在胸前结印,辅助行气,天空中雷龙随之响应。

只见乌云之中,五条粗大雷霆合五为一,巨大紫光对着石摩柯劈了下来!

那雷光粗如山峰!

惶惶天威,势不可挡!

天师府秘术·五雷轰顶!

咔嚓!!!

巨雷从天而降,劈在石摩柯金身法相之上!石摩柯闷哼一声,口吐鲜血,法象越发不稳!

霎时间。

雷光照耀下,方圆数十里内亮如白昼!

无论是守城的陈桧、欧阳安、陈时,还是十里之外,蒙古大军中军大帐里等消息的俺答汗等人,都听到、看到了这一记天罚神雷!

此情此景,震撼人心!

部分仍信仰原始萨满教的蒙古兵将见状,还以为是长生天不满,降下了神罚,纷纷跪地祈祷。

俺答汗遥望雷光,惊慌失措。

“这……这是……”

其他人也都瞠目结舌。

这是法象啊!

还是中原人的法象!

“不好!”

“石摩柯宗主被发现了!”

俺答汗一听,脸上血色一瞬间褪的一干二净,冷汗直流!

怎么这么不巧?

偏偏跟中原的法象碰上!

他很清楚,这事是他们理亏,成了还好,一旦败露,势必遭到报复,如果真追究起来,事态将一发不可收拾!

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俺答汗本能的寻找生机,回头一看,发现有一個人正在往阴影里缩。

赵全!

到底是蒙古最强部落的领主,俺答汗眼前一亮,发现了一线生机。

他大吼道:“全军听令,给我抓住他!”

打来孙的反应速度也不慢,二话不说,就指挥察哈尔部落的三位猛将抓人,王帐近卫们也纷纷扑向赵全!

赵全一惊,看着俺答汗和打来孙那后怕之中夹杂希望的目光,顿时明白了他们的打算。

他们要拿他当替罪羊!

赵全转身就跑。

他希望挑起大乱,但不希望把自己搭进去,马上就有弥勒教教徒掩护他逃走,蒙古大军乱作一团。

“噗!”

雷光消散。

石摩柯的大日如来法象亦随之消失,此时此刻的他,脸如金纸,内力损耗严重,已经受了重伤。

趁他病,要他命!

你敢坏规矩,就给我死!

电光一闪!

刘振远近身一掌击出,霸道的雷霆掌力如开闸泄涛,猛击而出,石摩柯提气运功,再运《无上瑜伽密乘》,施展《大梵圣掌》!

双掌相对。

雷霆金光炸散,一瞬僵持!

石摩柯口吐鲜血,正欲借力倒飞,施展《身空行》逃离此地,一把短剑抓住这片刻机会,从地下窜出,刺向石摩柯心脏!

噗嗤!

剑光璀璨!

神兵透体而入!

石摩柯双目圆睁,猛然惊醒,这才想起并不是所有人都被点中了穴道!

还有一个人!

“为我摩顶?”

曹谨行灰头土脸,从废墟里爬出来,一剑捅进了石摩柯心脏,他咬牙切齿道:“我摩你妈了个巴子!”

噗嗤!

噗嗤!

又是两剑捅进去!

每一剑都带出大片血花。

石摩柯心脏爆碎!

曹谨行还不满足,运足功力,抬手一掌先拍碎了他的头骨!然后一剑切掉了他的脑袋!任由鲜血溅了一身,这才停下,呼呼喘气,看向刘振远:“法象境死成这样,还能活吗?要不焚尸吧,听说有滴血重生啥的……”

刘振远嘴角抽搐,长舒一口气。

满心的后怕让他这两句给整的消散一空,刘振远摇头失笑道:“这尸体还有用,等完事了,你要不放心,就交给你烧!现在还有大事要办!”

刘振远看向城外蒙古大军,眼中狠厉一闪而逝。

他先出三指解了另外三个人的穴道,然后提起石摩柯尸体,对曹谨行道:“跟我来!”

他身化雷霆飞向蒙古军营。

曹谨行回头看一眼,见另外三人都没事,铁狱之中黄台吉、帖木儿吓傻了一样目瞪口呆,转头施展轻功跟上。

俺答汗,你完了……

相关:

8888888号统计代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