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呀呀,这房子确实很奢华呀。”

“确实,虽然这个楼盘的争议不断,但,这个装修还是很不错的,比许多喊着精装修的大开什么的都要强。”

“小放啊,你这眼光就是好。”

“刘阿姨,太过奖了。”

应该说,就这边房子原本带的装修,还是很能入眼的,特别是刘阿姨这样的,有一定年纪又讲究品位的人物。

总之就是两个字,优雅。

优雅永不过时,但沉放现在只希望时间快点儿过去,因为刚刚他在停车场跟刘一菲俩人,有些过于亲密了吧。

还好,得了个空,刘阿姨在大阳台上观赏江景去了,沉放跟刘一菲能单独聊聊。

“你妈有没有看到咱们俩那个……”

“啊?沉放,你还是你吗?”

“这,这什么话?”

“我认识的沉放可不是个容易害臊的家伙,他可会臭不要脸了。”

“那,哪有这种事,我其实是……哎呀,太尴尬了嘛。”

“哈哈……”

尴尬,确实有些尴尬。

之前在停车场里,沉放还以为是刘一菲过来找自己,他也就没那么多顾忌。

哪里知道刘阿姨就在后面呀。

说真的,沉放差点儿就亲上去了。

这个……嗯,刘一菲当时一点儿信号都没有给自己吧?

“你,你故意的?”

刘一菲看他这个样子更是笑的更加放飞了。

沉放好一阵无奈,不过,仔细想想,被刘阿姨看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乎……

“叫你笑。”说着就又亲了过来。

“我妈在外面呢!”刘一菲赶紧严防死守。

虽然,两人已经做过了他们爱做的事情,但毕竟在妈妈面前,还是脸嫩。

至于说之前在停车场,那只是一个小小的陷阱,整一下沉放。

现在的话……

“手干嘛呢你!”

“反正,我这脸皮厚,不怕。”

“你太坏了!”

沉放这是反客为主了,反正之前都丢了一回脸,现在干脆也没有了心理负担。

还好,他也不过是跟刘一菲闹一闹。

两人这等小情趣,十分的有意思。

耳鬓厮磨之间,又偷偷的看看刘阿姨那边什么情况。

也不说多么的内个,可又别有一番刺激。

“等一下。”

“怎么了?”

“好像,我吃亏了。”

“啊?吃什么亏呀?”

沉放就很是奇怪,不知道刘一菲这个吃亏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却听她说道:“之前蜜姐跟我说,她马上就要演最新版的《仙剑》了呢。”

啊这……

沉放直接秒懂了。

就算是他再怎么笨,可刘一菲现在这个略带阴阳怪气,还夹杂着撒娇的小模样,至少有林黛玉怼人的五分神韵。

明白了,这是生气了。

《仙剑》电视剧虽然在播出的一开始,确实有很多人喷。

但眼下,口碑已经是反过来了,而且,就这个口碑的反转,还不是靠着她这个赵灵儿吗?

老胡虽然也有一定的功劳,可终归大家看的最多的还是刘一菲的赵灵儿嘛。

结果现在又拍《仙剑》了,这一版却没有了赵灵儿,甚至唐人那边也没有请刘一菲。

这次小蜜成了绝对的女主,而且,小蜜还跟刘一菲讲了。

简直是一种炫耀!

好吧,在他们三人的关系里。

这大概可以称之为,东宫压过西宫。

沉放得做出平衡的举动才行。

“那个……你不是不拍电视剧了吗?”

沉放这话直接让刘一菲都起了嘴巴。

这次真生气了!

意思很明白,好你个沉放,竟然还吐槽我,还如此向着蜜姐!

沉放见状一笑,他刚刚当然是故意的,好吧,其实他说的也是事实,就算是唐人或者沉放自己,直接出大钱邀请刘一菲,估计她也会婉拒。

而且,这次剧情跟之前的《仙剑》有很大的变动,李逍遥直接成了穿越者,可以说脑洞大开。

说真的,若是严谨的来拍摄的话,唐人的老胡就应该只出演李逍遥,别的角色他就不应该碰。

原版里老胡不光是演了李逍遥,还出演了男主角景天,讲真,就这个角色安排,单从影视制作角度而言,就是大忌。

而已观众角度来说……咱们观众真的很宽容啊,景天跟李逍遥明明长的一样,可大家还是要说服自己,这是两个人,还没有啥血缘关系。

当然了,这部电视剧的亮点是很多的,沉放也很喜欢。

现在沉放来出演景天,而这本身就是对《仙剑三》的一个改编。

另外,原版的剧里面,服化道比较的差,有些角色那确实是做的很敷衍。

比如紫萱,她那个纹身实在是让人无法不吐槽,从某些角度来看,就跟小孩儿的简笔画一样。

做的认真一些,有气势一些,能死啊?

显然,香港的制作团队,还是抱着以前的那种小家子气的想法,tvb的服化道就是一般般,一件衣服是大侠穿反派也穿。

顶点

沉放原本计划就是要把这些给改一改,他的投资应该大部分也是用在这里。

从这些能看出来,唐人根本就没打算请刘一菲,他们根本没钱。

可眼下刘一菲被她蜜姐这么一刺激,找上了自己。

这个事儿,沉放得处理好了才行。

一句不拍电视剧,算是说了一句大实话,那接下来,可得好好哄。

“其实,之前我跟蔡总聊过的,你也知道蔡总这个人的,对吧?”

“那当然,她是一个很厉害的女强人。”

“其实也大不了你几岁,不过,就关于你的事情,我们也是有所交流的,大概就是……”

“什么?”

“蔡总她们根本就没有钱请你。”

“真的?”

“当然是真的。”

沉放的这个答桉,其实刘一菲已经信了大半。

毕竟,唐人现在有多艰难,她也是清楚的。

但是,这口气不能就这么算了。

“可是……人家就是想跟你拍电影嘛。”

小小的撒个娇,蜜姐不会有意见的吧。

沉放哪里知道眼前这天仙的小心思,他整个人都要酥了,“但,你之前不是提了那个《倩女幽魂》吗?”

刘一菲点了点头,“确实如此,这部戏明年拍,但这部戏之后,可就没有什么好的项目找我了。”

其实,真相是华宜的封杀还是很有效果的,《倩女幽魂》这是之前就谈了的,而这次又因为《新白蛇传》意外不凑。

泰吉方面就干脆把这个项目继续,可别的嘛,确实没啥片子邀约。

正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蜜姐又跟她讲《仙剑三》的事情,刘一菲这才被激了一下,杀到了魔都。

只是这个房子还有车……其实是之前她跟沉放在这里度过的几个日夜,十分美妙,也印象深刻。

这个楼盘最好的地方就在于,现在根本没有成交多少套,也就是没啥人。

而且,虽然没啥人住,可物业方面还很不错,毕竟是顶级豪宅的代表作,汤家就算是打落牙齿也得生生的吞进肚子里。

必须要维持高逼格。

所以,整个小区都没什么住户,可环境以及服务又十分出色,这不是太好了嘛!

甚至可以说,这是全世界最适合二人私会的地方了。

沉放并不了解这些,他只是在考虑要怎么跟眼前的天仙再拍个什么电影。

目前而言,他的大制作已经排的很满了,若是还安排大制作,那么,指不定要等到猴年马月。

接下来还有《明日战记》嘛,这可是一道大菜。

而且,听话得听明白。

刘一菲分明是想跟沉放单独合作一次,这才叫平衡嘛。

你沉放可是都跟蜜姐一起演《仙剑三》了呀。

那么,他跟刘一菲的再度银幕合作,最好是一部小成本,又十分有特色,最好能赚钱,但其实,不赚钱也没什么不好的这么一个片子。

那这个片子是……

这时刘阿姨从外面回来了。

“哎呀呀,这江景是真的好呀!虽然贵一些,可这样的房子也确实难得。”

对这个房子赞不绝口,沉放立马就觉得这跟自己有关系。

是呀,毕竟是他带人家刘一菲来住过。

“大概还会升值的吧?”刘一菲这话说的,虽然是对自己妈妈,但其实又盯着沉放。

沉放秒懂,“肯定会升值的,目前是经济上出了问题,但这场全球性的金融海啸,对我们的影响不会很大。”

这货立马化身经济学家。

其实,就这个汤臣一品便可以说是经济晴雨表了。

按照原本的历史,明年这个楼盘会公开5万一平的报价,这也是历史最低价,之后就会一路上涨。

简单而言,大家一开始还不懂,因为没有经历过那么大的资金被灌入到市场里的场面,等后来大家明白了。

好家伙,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全世界都在超发货币。

那这个房子又如何不涨呢?

沉放对此有绝对的信心,他的投资也绝对超值。

但这时候,刘阿姨却又说了一番话。

“小放你的眼光,我是非常相信的,哎,你跟菲菲就完全不一样,这个死丫头,非要去演个女鬼。”

女鬼?

“妈,那叫《倩女幽魂》。”

刘一菲脸上有些发红,刘阿姨这话……很明显是给沉放听的。

沉放如何不懂?

看来,她也是承受了不少压力,一方面是小蜜的,另外一方面就是刘阿姨的。

但……等一下。

沉放好像想到了什么。

“那个,《明日战记》的话,明年就会开拍,当然只是拍一部分,我并不确定能拍到什么程度,也许全都会拍完,也不一定。

但之后嘛……我想拍一个小成本的鬼片。”

鬼片?

刘阿姨不禁眉头一皱,刘一菲也很是好奇。

沉放则是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漆黑的夜晚,一个身穿白色婚纱的女子,出现在的一颗树下,这棵树最适合的就是上吊,而这个女子,也绑好了一条红色的麻绳。

从她的背影中能看出来,她在哭泣,而等到她一转身……”

这一转身,沉放停了一下,刘阿姨跟刘一菲两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突然!

“这女子转过身来,一双眼睛哭的全是血!”

好家伙!

真的很吓人。

“哎呀!你干嘛呀!吓人捣怪的!”把刘一菲的东北话都给吓出来了。

刘阿姨更是摸着自己的胸口,显然这未来女婿有些厉害。

沉放则是嘿嘿一笑,“接着,有一个奇怪的队伍出现了,他们吹着古怪的音乐,还跳着奇怪的舞蹈,他们在……

送煞!”

送煞?

更吓人了!

那这个电影……

“你不演女鬼,你演那个被女鬼附身的女主角。”

“真的?”

“嗯嗯,这个电影背后还有故事呢,还是挺不错的。”

“真的?”

刘一菲现在是完全被吸引了,至少这次不是演女鬼了,对吧?

如此这般,沉放算是过了一关。

至于两人成了邻居,未来会不会有女邻居敲自己房门,那就不知道了。

而刚刚沉放讲的那个电影,其实是后来的一部恐怖片,《粽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