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做完了事情,就回到了天宫,潜心的修行。

现在有了太阴太阳两种神树,他把杨忆古他们邀请过来,一起推演,想看一下是否可以把是两棵神树融合在一起,创造出来一个真正的世界树。

要是真正的有个世界树, 那就可以更好地守护这个世界,不会因为那些至尊动不动的厮杀就可能毁灭世界,造成不可阻挡的大危害。

而且要是创造出来一个世界树,由他掌握,那他也就掌握了巨大的力量,对这个世界的影响也会无比的巨大。他甚至可以借助世界树来开辟混沌,创造出来更多的更加适合生存的土地,绝对有万利而无一害。

阴阳合一可以化为混沌, 太阴神体和太阳神体结合, 可以生出来混沌体,那么代表了太阴太阳两种世界本源的神树,也是有可能成为真正的世界树的。

世界树的传说一直流传在世界各地,这本来是一个撑天巨树,它扎根于混沌之中,无比庞大,就连树叶上都可以悬挂着各种日月星辰。这个世界一直有传说,但是却没有人见过实物,甚至叫人怀疑世界树是否真的存在。

但是玉煌知道它是真实存在的,不只是因为他看过书,更是因为在他的推算之中,天地之间的回应。虽然很模糊,但是天地模糊告诉他, 世界树是存在的,就像是至尊们推演仙域一样,虽然很模糊, 但是仙域确实是存在的。这也是一代又一代的至尊等待的原因,因为他们在他们的推演之中, 虽然没有进去过,但是仙域是存在的,而真实情况,仙域也确实是存在。

玉煌,和杨忆古他们借着这个思路进行了一场推演,但是发现成功的几率非常小。阴阳合一确实是可以成就一棵世界树,但是如果没有一定的特殊条件,是非常难成功的,就像是现在还没有一个人可以阴阳同修一样,想要阴阳合一,必须要有从中调节的力量,而可以调节阴阳的,就只有混沌。

“世界树也就是混沌树,混沌包容万物,想要阴阳合一成就世界树,除非要有一个成帝的混沌体成为养料。”

这个推算的结果,吓了众人一跳, 也只有万道合一,受天地眷顾的混沌体才能够统领阴阳, 造就一个世界树。

这简直是不可能实现的,太过困难了,古往今来,就只有一个混沌体出世,而且还没有成帝就被劫杀在了路上。另外倒是有人人为的成就了混沌体,但是那一位狠人谁敢去叫她贡献出来一世的帝身成为一株树的养料,那真的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一个完整的成帝的混沌体可不是他们现在可以寻到的,世界树计划只能再等一等。

玉煌把太阴神树给了阴识,太阴体和太阴神树绝对是天配之合。阴识现在也是九重天的修为,有体质的加持,他也非常的强大,可以和至尊一战,但是还不能算是真正的另类成道。而且要知道就算是另类证道者之间也是有强有弱的,在太阴神树的帮助下,阴识的修为也许可以再进一步。

玉煌他们现在已经是宇宙之中最强大的实力,但是他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事情还远没有结束。玉煌在接下来了一段时间,众人一起研究所有大帝的经文秘术,希望可以给自己灵感,众人一起开创秘术,相互讨论。

当然啦,他们一起研究最多的还是冥皇的秘术,也就是源术,冥皇源术通天彻地,帮助帝尊做下了很多的大事情。那个混沌怪物也很精通源术,甚至要比后世的叶凡都要厉害很多,但是他们却一直用来寻宝,说实话,真的是没有什么大出息,格局差的太多。

玉煌接下来的计划就是要动用源术,那是至关重要的,玉煌几位至尊甚至是包括了一位大帝的研究,他们相互讨论又有前人经验,他们很快就有了很大的成果,就算不一定说敢比得上源帝冥皇,但是他们也不会比任何一个人差了。

玉煌他们沉寂了几百年,一直没有什么大行动,但是有一天当代圣体来到了荒古禁地。

荒古禁地,这里也是禁区之一,最早的主人是一个大成的荒古圣体,后来狠人入主了这里,并且保存了圣体的神志,没有叫他彻底的迷失,这才叫他活了下来。

从荒古至今,几大圣体都饱受诅咒的影响,圣体到了晚,气血不再旺盛的时候,在诅咒的影响下,他们甚至不能保持正常的理智。西皇亲手终结了自己的爱人,有一些圣体直接没有成长起来,死在了成长的路上,给圣体一脉来了无数的血和遗憾。

但是现在混沌怪物已经死了,甚至就连仙器都丢了,源神源鬼虽然还存在,诅咒虽然没有彻底的消失,但是已经影响不大了,威胁不了他们了。

当代的圣体过来拜见前辈,其实他就是过来讨要圣体传承的,已经成为大成圣体的他自然如愿。圣体的六道轮回拳以及重修秘术等,他都得到了。

而对当代圣体的行为,九大圣体之一的前辈也给出了高度的赞扬,昔日他们拼尽了全力,也没有平掉一两个禁区,但是当代的人们做到了,这是大功绩。

圣体得到了圣体的传承,玉煌自然也就得到了,虽然现在意义不大了,但是好歹收藏库又多了一样东西。

他们现在所有的藏经阁真的是太惊人了,各种大帝的传承秘术,十几二十种,从来还没有哪一个势力这么富有过。

接下来当代的圣体又去霸体的祖星,挑战大成霸体。大成霸体,现在就只剩下一位了,还是个老年人。圣体原本想要和当代的霸体一战,但是没有成功,但是有一个年老的大成霸体也还算不错。他们是同级别的人物,而且这个霸体昔日也曾经杀过真正的圣体,真正的有血仇,杀掉也没有心理负担。

“居然这么快就又有至尊战了吗?”

众生议论,这才过了多久,又有一场至尊战,在如今的这个时代,至尊级别的战斗实在是太过频繁,远远超过其他的时代。这叫人还误以为是回到了虚空大帝的年代,一个又一个的大帝至尊出现,整个宇宙都是一片尸山血海,但是好在这个时代是不一样的,有玉煌他们镇压天下,没有人敢作乱。

圣体和霸体的又一场战斗,可以记录在神战史上,这一次,理所当然的是圣体胜利了。当代的圣体就算是在历代圣体之中,也算是比较强大的了,更别说他还是身处在壮年,在壮年想要输给一个老年的霸体,实在是有点困难。而且当代的圣体已经把霸体的传承给研究透了,霸体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太多的秘密了。

圣体这一次胜利的干净利落,甚至没有花太多的时间,至此一战,霸体一脉算是彻底的衰落,虽然还有高手,但是已经没有了至尊的庇护。

玉煌他们潜心修行,但玉煌也放出去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寻找三大奇花,神明花和妖神花。三大神花,合道花,他已经知道在谁手里,但是另外两种神花现在还是下落不明。

那两种神花对至尊级别的人物都有诱惑,玉煌自然也很想要,后世的这两种神花都在北斗,但是现在距离十几万年的时间,鬼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谁可以带来妖神花和神明花,任何一种,那就可以得到半部大帝的经文,并且可以加入天宫,天宫保他的种族强盛。”

这是玉煌建立了一个宇宙级别的大势力之后,还是第一次向整个宇宙发布的命令,命令一出,直接震动了整个宇宙。

一部大帝的经文就可以造就一个强族,并且可以和天宫绑定在一起,保持它们种族的强盛,这绝对是巨大的诱惑。

如果是妖神花也就算了,这个东西可以直接造就出来一个妖族的少年至尊,就算被人发现了,有没有人交易也不好说。但是神明花这个东西,对于普通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普通人看了就会直接化道,也就只有至尊才可以观赏,玉煌猜测要是有人得到了神明花,应该会有人过来交换才是。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