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这次来到北斗,那自然是可以把这里得到的机缘全部拿走,他的下一个目的地是中州,中州秦岭。

秦岭,这是中州最大的造化地之一,自古以来神秘无比,这里时常都有高手在这里隐居, 如果你在这里遇到大圣级别的人物,都不用惊讶,因为这里是秦岭。

玉煌过来自然是要寻这里的龙穴和仙池,龙穴和仙池万年才一现,不在它们主动现身的时候寻找到几乎是不可能的,一般的至尊都找不到。

但并不是绝对不可能,青铜鼎的碎片自己跑到了这里, 还有那混沌青莲也跑到了这里,他们不可能都是在仙池出现的时候才落到这里的,不会那么巧合。

一般的至尊做不到,但玉煌不一样,他想试一试。他精通源术,现在的修为境界早就超过了源天师,以他的修为和源术境界以及天眼,他完全可以尝试一下,看是否可以找到仙池。如果不行的话,那就等待仙池自己出现,以他的时间,等得起。

玉煌是幸运的,花了他一个月的时间,在他的寻找之下他终于还是成功, 找到了仙池和龙穴。

仙池湖水清亮,如一汪琼浆,流霞溢瑞, 烟云蒸腾,氤氲缭绕, 五光十色,一片晶莹透亮。是的,不像一汪水泽,而如一个生动而又美丽的小世界,在这里似有生命的起源之秘。

一汪玉液接连万古青天,发出潮汐澎湃之音,宛如有人盘坐虚空,在讲述开天辟地的大道。

“不愧是青帝出生的地方,不死神药扎根,果然非同凡响。”

玉煌身为至尊都不得不称赞,眼前真的是一处难得的造化地,寻遍宇宙也没有几处,很有可能是独一无二的。

不过这里物极必反,看着十分美丽,其实也蕴藏着危险,不过这对于至尊来说都是可以无视的,至尊是世界上修为最强大的一群人,没有什么地势可以难得住他们。

仙池这个是一处难得的造化地, 青帝就是出生在这里, 后世无始大帝的兵器材料就是在这里找到的。

仙池充满了造化,玉煌直接来到了最深处, 仔细的寻找,但是却没有见到青帝。不,现在应该是不死青莲,现在的青帝应该还只是一个不死神药而已。

玉煌仔细的寻觅,最后捞出来了一块青铜,看起来平平无奇,上面还有一些铜锈。

“成仙鼎的碎片。”

一般人可能随手就把它丢了,但是玉煌知道它是什么,一块儿仙器的碎片,成仙鼎一些碎片遍布整个宇宙,其中有一块就落到了这里,它也是后世青帝可以崛起的原因之一。

玉煌想了一下,最后还是把这块绿铜丢到了这里,说实话,只是仙器的碎片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要是完整的或者说半件,他还考虑一下。而且如果带走了这块青铜,那么就会失去一位传奇人物,青帝也许彻底就没了。

他对青帝可是非常有兴趣的,并不想干扰他的诞生。要知道,这也是一位可以成仙的人物,在青帝成长的路上,人们对他的评价可是比肩少年无始,从他成帝以后的表现来看,确实也是战力惊人。

如果不是走错了路,青帝完全有很大的机会成仙。现在他的年代还要在青帝之前,他完全可以提前对青帝施加影响,把青帝拉入他的阵营。

玉煌继续寻找,这里确实有不少宝贝,九天赤玉王,九天白玉等等,可以铸造不朽圣器的材料,他都找到了。并且这些材料因为在这里呆的时间太久了,居然都通灵了,会自动的飞了,但是也逃不过至尊的手。

“终极宝藏,终于找到你了。”

玉煌最后找到了一块混沌石,这就是他这次过来的目标了。只是这一块混沌石都可以打造准帝级别的法器,要是打造成床铺,还有增加悟道机率的功能。最重要是里面的东西,可以打造帝器的材料,大帝都要心动。

就叫我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玉煌直接打开了混沌石,他也很好奇,里面到底是什么仙材宝料。

冲天的仙光闪耀,混沌气弥漫,一看这气势就知道这是宝贝出世了。玉煌仔细的观看,发现眼前的材料不属于九大仙金的任何一种。但是这块材料确实是非同一般,他还从来没有见过一种材料会带着混沌气的,就算是九大仙金如果不经过炼制,没有这么非凡的异象。

玉煌认不出来这是什么,但是这个世界可以炼制帝器的材料远不止九大仙金。太阳圣皇的兵器以及斗战圣皇的兵器都不是九大仙金之一,只要确定这块材料的非凡以及珍贵也就可以了。

“无始小鬼,到时候看你怎么办。”

玉煌微微一笑,无始的兵器被他提前的截胡了。要知道这里面的仙珍可是直接可以成长为仙器,无始大帝成仙了,都还在用着它。无始那个讨厌的小鬼,以后要是想有合适的材料打造帝器,那就只能过来求他了,到时候玉煌一定要好好的嘲讽他一顿。

玉煌对于无始那个时候不想给他圣体的传承,还是耿耿于怀的,那个臭小子,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他。

玉煌又在仙池里面寻找了一阵,结果还是什么也没有找到,现在所有的仙珍也就是这些了。

玉煌随后又来到了万古龙穴。

洞穴之内,这里精气澎湃,非常惊人,玉煌到来惊动了这里,一声龙吟上到九天,下进九幽。

玉煌在最里面看到了一团梦幻龙髓,龙髓上面已经发生了改变,被一团大道包裹着,他已经快成为一个圣灵了。

这个圣灵在后世也是非常的可惜,他的跟脚非常不凡,是梦幻神髓,要比普通的石人还要厉害一些。在当时他距离大成只差一步,甚至是有希望成帝的,但是最后却死在了青帝的手中。

玉煌用心的在这里布下了法阵,用来守护他,确保他在孕育过程中不会被打扰。这也是一个圣灵后辈,到时候可以成为补充他们势力的新鲜血液。

“小家伙好好的成长吧,到时候我会来接你的。”玉煌轻声说道。

这一大团梦幻的神髓,竟然在轻轻地颤动,好像在回应玉煌的话,看来这个时间段他已经有了轻微的一些神智,虽然还没有真正的化为生灵,但是有了一些灵性。

玉煌轻轻地点了点头,随后又在这里留下来了他的传承。龙髓圣灵和石人圣灵不一样,可以看到叶凡那个时候他是可以行动的,他的成长方式有点像精气圣灵,但是又有一点不一样,可以活动,但是不能离开这里。玉煌在这里留下了他的经文,到时候圣灵出世也可以有助他的修行。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