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至尊们开始升华,那种独有的气息开始弥漫整个宇宙,很多人都感受到了。

“这是大帝的气息,难道这个时代还有其他存活的大帝吗?这怎么可能,自古两帝不相见,这是怎么回事。”

至尊们开始复苏,那种独有的大道很多人都感受到了, 但不是所有的修士都知道至尊级别的秘密,这一幕叫很多人都疑惑了。

“地府的人都升华了,此战过后,不知道地府还是否存在。”

“地府应该还有后手才是,据我所知,地府做了那么多年的研究,应该还有手段才是, 他们在等待着关键的一击。”

至尊身上的气息开始凝聚,但是这个时候也是最好的时机。

“等的就是这一刻,出手。”

玉煌这个时候终于全力以赴,至尊在升华,他们也在等待这个时候。

至尊升华的时候,至尊升华的气息在扩散,一下子恐怖了很多倍。但是玉煌却露出来了一抹期待的笑容,就是现在他迅速天功,疯狂提升自己的战力。

古代至尊自斩一刀,想要恢复到巅峰必需要极尽升华方可,在这个过程中有一点可以忽略不计的漏洞会显化。原著之中,叶凡可是利用了这一点,叫逍遥天尊都吃了大亏,险些死在那里。这一点他现在当然要利用,未卜先知的运用,这一点就非常的容易。

玉煌他们一直推演,和杨忆古一起,他甚至去请教过石皇及不死山中的老皇。那个机会难以把握,但是却不是没有可能捕捉到, 在理论中可行。

玉煌身上异像绽放九种合一,演化出来了一个人影,长的和玉煌一模一样。

随后玉煌身后又出现了一个石人,这是石皇至高秘术,上苍,但是这种秘术现如今早就经过了他和几位大成圣灵的一同研究改良,已经变为了他们自己的秘术。这种秘术一出,惊雷万道大道沸腾,把玉煌的战斗力推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境地。

而且这还没有结束,玉煌又展现出来了九种神形,演化出来至强的霸体祖身。异象和石人,最后都和玉煌融合为一,现在的玉煌没有皆字秘,但是现在他的战斗力也绝对提升了十倍不止,不会比帝尊的秘术要差。

这就像是逍遥天尊所说的,皆字秘确实很逆天,但也要看谁用,帝尊用出来自然无敌,但是对于他人来说, 也只是一种增强自身的秘术而已。其他的大帝把自己的法提升到极致, 就算是不能把全面能力都提升十倍,但是战斗力提升十倍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玉煌在狂暴的出手,一旁的石昙和杨忆古,他们也在激烈的出手,不想浪费这个机会。

火圣灵和石龟前辈一起出手,石昙更是运转灵宝天功,剑气纵横,她要动用灵宝阵图直接展开绝杀。当然了,最狂暴的还是杨忆古,一位巅峰的大帝全力出手,一见面就给了对面的至尊重创。他们都在等待着这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

“杀。”

这天地都像是要溃灭了,不成乾坤,不为宇宙,先是化成黑洞,而后又成为了混沌地,恐怖气息流淌,法则灭世。

玉煌挥动上苍拳,这一刻他好像是真正的代表上苍,一拳击出,天崩地裂,代天而罚,所向披靡,无人可挡。

长生天尊脸色大变,他知道升华的刹那会出现一个弱点,全力提升时,防御力降到最低,不容被人打断,但他却不认为会被捕捉到。

同级别的至尊如果对拼,他们升华的话也不会针对这个弱点出手,但是没有想到一个另类成道的人,居然抓到了这个机会。

这一切是如此突然,来的这般快,长生天尊根本就没有准备。塔化仙域,上面万道缠绕,就好像是一方真正的大宇宙,直接向长生天尊砸了过去。巨大的威力直接震飞了长生天尊手中的宝剑,打的长生天尊也是筋骨折断。

玉煌撞击的拳头则是轰杀进了长生的身体中,这简直是绝杀,在这稍纵即逝的刹那,捕捉到了机会。这还只是刚刚开始,玉煌瞬间施展出来了化道之力,要打断长生天尊的升华,彻底终结他。

各种各样的秘术齐出,开辟3000世界同时爆炸,直接把长生天尊的身体炸毁,斩神之术要直接要灭杀长生天尊的元神。

长生天尊遭遇了大危机,一瞬间遭遇了太多狂暴的攻击了,根本来不及阻挡,玉煌展开的绝杀,给长生天尊带来的大麻烦。但是想要彻底的杀死一个皇道人物,还是有点困难,长生天尊者字秘运转,受伤害的同时也在飞速的痊愈。毕竟这一位肉身恢复力无双,太过难杀。

叶凡原著之中也借助这个时间点,重创了逍遥天尊,伤了他的元气,但是想要就此终结一个皇道人物还不是那么容易的,还好玉煌早有准备。

“杀。”

玉煌在攻击,长生天尊在极速撤退,想要脱离这种节奏,玉煌绝对不允许。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玉煌为了这一天早就做了很多的准备,一旦错过了这个机会,想要再杀长生天尊,那就很困难了。

“去。”

这一刻,玉煌精气神完全燃烧,力量提升到了极致。一把天刀从他的仙台之中飞了出来,天刀不大,只有三寸来长,但是全身的材料却是由仙金所铸成的,上面更是闪现着各种大道符文。

天刀一出,上面居然带着时光的力量,瞬间来到了长生天尊的仙台,钉上了他的元神。这一击真的是太凌厉了,也太过突然,谁都没有想到,玉煌还隐藏着这一招杀招,就算是长生天尊用尽手段也没有躲过。

是真的被击中了仙台,没有任何的意外,可以看到长生天尊升腾的气息都开始回落了。长生天尊用尽手段也改变不了结果,身体再生,定住元神,肉身褪新体,一切手段都没有用。

这一刻,天地寂静,长生天尊浑立在那里,他并没有暴怒,没有嘶吼,神色之中只有释然。他手段用尽也改变不了结果,对方手段惊人,已经算计好了一切。

长生天尊拿下了定在自己仙台上的天刀,可以看到这把如同暗器一般的小刀上面已经出现了裂痕,应该也用不了几次了,但只是一次就有惊仙的威力,这把刀一出世,就给了他致命一击。

“唉。”长生天尊一声叹息道:“好手段,真的是做了万全准备过来的,这才是你们真正的杀招。居然炼制了一把真正的禁器,刚才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吧!万万没有想到,你们居然成功了。”

“那是自然,这可是我们几个一起精心炼制的禁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也只有这一把而已。”

长生天尊居然笑了:“输的不冤,一位巅峰的大帝和几位至尊共同炼制的禁器,只为了针对这一刻,天命如此,阻挡不了。”

长生天尊元神在燃烧,仙台也出现了裂纹,这一击真的是太凌厉了。一个最巅峰的大帝和几位至尊只炼制这一把禁器,就算是他在巅峰的时候都会受伤,更别说现在是在升华最虚弱的时候,真的是一槌定音。

宇宙各地皆惊,这个结果太可怕了,让所有人都倒吸冷气。难道长生天尊就这样被击杀了吗?这也太冤枉了,就连真正的实力还没有完全的发挥出来,难道就这样落幕了吗?简直太不真实了,叫人不敢相信。

就是北斗生命禁区中的存在也都沉默了,一个个透过万古虚空盯着此地,要看个究竟。刚才的战斗过程为他们敲响了警钟,真是大意不得啊,在极尽升华的过程中那么一点小漏洞竟会惹来杀身大祸。

所有人都沉思,这个漏洞一定要堵上,不然这样被击杀太冤了。还有这个圣灵,心机太深了,早就算好了一切,在关键的时候发出了最凌厉的一击,实在是属于一个不可招惹的人物。

“唉,何等落寞的一生,等待了万古,却是这么一个结果。我还没有见到成仙路,不知道仙界是否真正的有仙人存在。”

长生天尊认了这个结果,但是却不甘心,等待着万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只想求一个答案,但是却中途的倒在了路上,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残忍的了。

玉煌站在一旁,不知道应该说一些什么,他的心绪复杂,一代天尊也走向了末路。他们这些天尊前世辉煌,坠落后狰狞,众人都想求长生,说不上谁对谁错。低级的修士争斗厮杀,为了成帝,高阶的修士争斗厮杀,为了成仙,大帝和凡间争渡的修士也没有任何的区别。

大家都是在争渡,都是为了长生,为了活的更久而已。要是在奇异世界和仙域,以长生天尊的天资完全是可以成仙的,但是很可惜,生不逢时,打进不了仙域,他们只能选择这样做。

这是天地之间的问题,也是他们这一界修士的可悲,这方天地对于至尊来说还是太小了,限制住了他们,没有前路的他们,也只能陷入自相残杀的怪圈儿,长生天尊的下场更是坚定了玉煌要改变这方世界的决心。在这个世界仙界有,奇异世界也有,他早晚有一天要打穿两界,创造一条可以贯穿两界的仙路。

“我就要死了,就是不知道我是否是世界上活的最久的生灵。”长生天尊问。

他的仙台开始破碎,元神之火将熄,再也撑不住了,还没有等到玉煌的答案,他生命之火就彻底燃尽了,就这样死去了。

“是否是世界上最久的生灵吗?很可惜并不是,不说有比你更久远封存下来的生灵,要是论活下来的时间,禁区之中也有一个老不死隐藏了下来,只不过现在改头换面了而已。”

长生剑震颤,为它的主人的逝去而悲伤,他的主人曾经天下无敌,世间称尊,最后怎么会落到这么一个下场,简直叫人不敢相信。长生剑发光,想要带着长生天尊的尸体一起离去,寻找一个葬地,但是很可惜,直接被玉煌拦截了。

他展开这么一场大战,目标之一就是这些帝器和天尊大帝的尸体,这可都是他的战利品,怎么会允许他们只有这样的离去。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