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忆古开始了,玉煌也对上了长生天尊。这一位昔日早就已经证道了,可不只是会一个者字秘而已,各种手段通天。一个和逍遥天尊齐名的家伙,怎么会简单,其实力深不可测。

“一剑荡平天下乱。”

长生天尊主动出手了,手持长生宝剑, 剑划分天地,扫平天下。长生天尊肉身恢复力无敌,但是他却选择了一把宝剑作为他的武器,给他增添了无穷的杀伐之力,弥补他的不足。

他的帝剑名为长生,很多人是认为他的道号叫做长生天尊, 其宝剑才会叫这个名字, 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长生剑,这可是一把真正的杀伐之剑, 昔日长生天尊也是争帝路上的一员,一把宝剑杀进诸敌,斩断他人的长生造就我的辉煌,这才是他真正剑名的来由。

长生天尊,霸气无敌,一身气血澎湃如海,一点都不像是一个走入暮年的人,手持宝剑就杀了过来,要和玉煌硬碰硬。

玉煌头上悬挂着九天白玉塔在防御,手上也是手拿着三色宝剑冲了上去,两者展开大决战,刚一见面就相互之间见了血。

长生天尊是者字秘的开创者,肉身的恢复力举世无双, 天下没有一个人可以比肩。长生天尊根本就没有防御, 手持宝剑,只管攻杀, 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对手。这样的代价当然是惨烈的,玉煌直接撕裂了他的身躯, 但是长生天尊瞬间就有者字秘恢复了过来,好像根本就没有受到影响。

“杀。”

长生天尊放弃防御,想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战果,他的目的也达到了。长生天尊一剑劈开了玉煌的宝塔,他身上被撕裂的同时,长生天尊也是一剑就斩开了玉煌的身躯。

这种战斗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双方第一招就见了血,身体撕裂了,可想这场战斗有多么的惨烈。这也就是只有长生天尊才会敢这么做,因为他是者字秘的开创者,要是其他人敢这么做,敢这么剧烈的消耗自身的血精,肯定会承受不住的,但是他是特殊的。

“三种仙金打造的宝剑,潜力很不错,要是可以融入我的长生剑,绝对可以叫其在进一步, 不会比天皇的不死天刀要差了。”长生天尊看起来很从容, 还有空评价玉煌的宝剑。

“你的宝剑也不差, 杀了你长生剑融入我的宝剑,帝血可以成为我剑的养料。”玉煌也不甘示弱,毫不客气的回应。

“我还是有点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过来攻打地府,之前我们虽然出手,但是这应该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北斗之前也有人出手,而且其中有人现在正好是虚弱的时候,以你们的实力完全可能成功,几乎没有什么风险,为什么要冒着风险来攻打地府。”

长生天尊此话一出,北斗就传过来了一声冷哼,很显然有人对于长生天尊的话很是不满。不过他们也没有说想要出手,毕竟现在玉煌和地府要是可以拼个两败俱伤是最好不过的,还可以捡个便宜。

“是轮回海的方向,看来轮回之主对长生天尊很不满。”

“轮回海现在正是虚弱的时候,他们应该是最希望圣灵失败的,要不然轮回海接下来也是睡不好觉。”

至尊们也是议论纷纷,甚至是幸灾乐祸。对于常人来说的一些隐秘,对于他们这个地步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之前轮回海之中也有人想要动手,其他禁区的也有,但是现在毫无疑问,最弱的禁区,轮回海绝对排得上号。几个圣灵一起攻打的话,完全有可能彻底平掉他。这对于里面的至尊们来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没有想到他们也会因为有一天势单力薄而陷入劣势。

星空之中,面对长生天尊的问题,玉煌想了一下,还是决定正面回答,这也是隐藏不了的。

“地府之中有我需要的东西,冥皇传承至关重要,既然是仇人,刚好平掉,直接抢过来。”

长生天尊点了点头,理解了,那么这场战斗就是无可避免的了。在这其中,不但有恩怨更有利益的纠缠,那自然就是战,胜者得到一切。

玉煌召唤回他的宝塔,用者字秘恢复身体,重整旗鼓准备再战。长生天尊之前敢这么做,还真的是出乎了他的意料,虽然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但是也没有什么影响,双方可以说是两败俱伤,谁也没有占到便宜。

“者字秘,这是我开创的秘术,你用它来跟我斗,简直愚不可及。”

看到这里,长生天尊自然不可能不认识玉煌所用的秘术,他才是这一秘术真正的开创者。一个后来者想用这种秘术来和他这个开创者斗,帝尊和不死天皇来了都不行,这就是他们独属于大帝的骄傲。在自己的领域之内,他们自信无人可以比肩。

玉煌点了点头,承认长生天尊说的话是正确的。也许确实有人可以在九大秘术的基础上再做出创新,比如说后世的叶凡就改良组字秘,但是可以做到那一步的,就算是没有成仙,也接近了。别说玉煌现在只是大成,就算他成帝了,也不可能在者字秘上超过长生天尊。

“一种秘术肯定是胜不过你,但是要是几个一起呢?杀。”

玉煌也不是好惹的,要以牙还牙,瞬间来到了长生天尊的面前,天地大道和他相随,临字秘运转,和长生天尊大对决。他的速度奇快无比,以快打快,但长生毕竟是天尊级别的人物,就算是没有行字秘,居然也跟上了玉煌的速度。

他们现在虽然是同级别的人物,但是他们至尊毕竟是曾经的大帝,登过高山,就算现在下来了,也不是一般的至尊可以媲美的。

“虽然有几种秘术一起,但还是不够看,除非九秘集合在一起,才能够发挥出来惊仙的威力。”长生天尊评价道。

九大秘术,九大天尊都只是神话时代的代表人物,并不是说他们的秘术一定会比其他的大帝,天尊要强。这只是他们的大道刚好是某一个领域的极致,又有一个盖世的人物统一了他们的秘术,这才叫他们九种秘术集合在一起。九种秘术合在一起,虽然是无敌的,但是单独一种秘术拿出来和其他大帝的成果对比,也不一定会力压。

玉煌没有搭理长生天尊,只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大手一张,星河亿万里的星辰全部亮起,光芒大盛,瞬间组成了一个法阵,限制住长生天尊,镇压他。玉煌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立刻上前展开厮杀,再一次把长生天尊的身体撕裂,不过也就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长生天尊立刻复苏了过来,并且撕碎了法阵,毕竟不是用珍贵材料,用时间打造的真正至尊法阵,镇压不了真正的至尊。长生天尊挣脱了出来,作为阵法的中心的亿万星辰也直接报废,成为了宇宙的尘埃。这就是至尊的大战,一举一动就可以打破亿万星河,破灭一方世界。

“是吗,现在在看呢。”玉煌现在才回复长生天尊,摆明了嘲讽。

“组字秘,是在和我交手的时候偷偷布下的,终究只是小道。”

“今天也叫你看一下,我赖以称雄的秘术。”

长生天尊吃了亏,自然不可能没有回应。长生天尊双手结道印,手上散发出来了异样的光芒,非常绚丽,长生天尊一手持宝剑,一手结印就这样冲杀了过来。

“砰。”

双方剧烈交手,肉体的碰撞肯定是难免的,长生天尊一掌就打中了玉煌,玉煌感觉自己肉身一下子变得非常的活跃,简直就如同火上浇油,在这一刻,他这一刻一身精气,血气,甚至是元神都不由而同燃烧。

这就是和者字秘相配套的秘术,者字秘也可以恢复人的身体,这就代表了长生天尊对于人的身体的深入研究,他所开发出来的秘术也是非常的可怕,专门针对强大的肉身。

玉煌感觉这么下去非常的危险,必须要阻止。

“皇封天下,时空永恒。”

玉煌用出来了石皇和虚空大帝的秘术,限制长生天尊以及固定自己的这种状态,使他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脱离出来。到了这一步,自然有通天手段,这种秘术是非常危险的,但是只要给他时间,玉煌就可以自己的恢复过来。

“噗。”

但是就在玉煌好不容易挣脱了这种状态的时候,长生天尊居然又产生了变化,他旧的肉壳之中居然冲出来了一个新的长生天尊,借助这种变化长生天尊脱离了玉煌的秘术封锁,瞬间来到了他的面前,撕裂了他的身体,甚至差一点伤到了玉煌的元神。

“不愧是长生天尊,在肉体的研究上没有人比得过你,有惊天手段。”

玉煌恢复了过来,长生天尊的手段是他没有想到的。他也有者字秘,但是相比长生天尊的秘术,他还是差了一些,长生天尊留下来的秘术还是留了一手,就像是这几招,他就不会。

就像是逍遥天尊留下来的行之秘,虽然达到极致也可以影响时间,但是时间之光这些配套秘术却并没有留下来,或者说并没有和行字秘一起留下来。

“小辈,你也不知道的还多着呢,我说过在肉体的研究,在着字秘上的研究没有一个人可以超过我。”

长生天尊很自傲,但他确实是有自傲的资本,玉煌终于体会到了这些天尊的可怕。不过这只是一时的交手,玉煌,还没有拿出来真正的实力呢,胜负未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