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地府非常的广大,如同一片黑暗的宇宙,但是就是这样的地府被层层大阵的包围,也抵挡不住几个至尊人物在这里折腾。这一场战斗实在不可避免,那么他们还是选择在神话战场。

神话战场,这里曾经经历过众多至尊的大战。可以看到,这里漂浮着无数巨大的陨石, 星辰的残骸,有燃烧殆尽的太阳,更有广大无比的身躯,身上的气息无比的惊人,居然是属于至尊级别的人物。

可惜这也只是徒有虚表而已,里面的精华早就被人提练了个干净, 只剩下一个空壳而已。这里就是神话战场, 至尊都可以放手大战的地方。

“惊扰我们的沉睡, 和地府为敌,这是你们犯下的巨大错误。就算是当世的圣灵和大帝也阻挡不了,必须要付出血的代价。”

一位地府的至尊出世了,他盘坐在古战车上,以车代步而行。

混沌万道,将那里淹没,依稀可以看到他是一个人形生物,究竟是何种族就说不清了。他头戴紫金冠,身披道袍,看不清真容,灰褐色的发丝披散在胸前背后,一双眸子内是日月星辰毁灭的景象。

这似乎是一个道人,让人怀疑他可能是神话时代的古天尊!他盘坐在古战车上,在膝盖上横着一把仙剑, 有绝世气机惊动了九重天, 刚才就是他出手阻挡了杨忆古的攻击。

“长生天尊,者字秘的开创者,昔日的九大天尊之一,现在还可以见到真人, 实在是惊喜。”

玉煌认出来了眼前的道人是什么人,说起来和他还是有一些渊源的,他修行者字秘也就是这一位开创的,在历史上留下来了赫赫威名,其真实姓名早已不可考,远没有他们的道号出名。九大天尊,长生天尊,神话时代的代表人物,修行界谁不认识。

玉煌一开口就震惊了世间,世人都没有想到还有神话时代的人,九大天尊之一居然还有人活着,这简直超乎常人的想象。毕竟神话时代距离现在都有多少年了,至少百万年以上了,就算是有一些强族知道至尊的一些隐秘,知道他们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活下来,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代价,但是从神话时代到如今也是太惊人了。

虚空之中,又走出来的一个人,其一出现气压万古。这个人非常的可怕,他的眼睛之中有世界毁灭的景象, 这也是一位至尊级别的人物,气息不在长生天尊之下。

他身穿一身乌黑神甲,就连头部都包裹了,什么都看不到只露出了眼睛,防御力直接拉满。手持着一杆战戈,可以压裂诸天,能粉碎亿万星辰,刃口处寒光闪烁,恐怖震世,这绝对是帝器。地府的底蕴果然深厚,一个至尊居然有两个帝器。

杨忆古看着眼前的人也是神色一凝:“阎罗皇,地府的三大主脉之一。”

杨忆古成帝了,也知道了很多的隐秘,这也是昔日的一位至尊,其真正的身份早已不可考,现在已经坠入了地府,成为了地府的巨头之一。昔日曾经对玉煌下狠手的就是他,在玉煌的时代,这一位早就已经自然坐化了,但是在如今的时代,他还活着。

一片黑色的地方出现在宇宙星空之中,就好像是地府重新出现,一个人好像是地府的主宰,从容的从这片领域之中,缓缓地走了出来。一手黑金盾,一手长枪,攻防兼备,无可匹敌。

玉煌看着面前的来人也没有意外,这位就是最后面见叶凡的至尊,也是神话时代的一位天尊,虽然不是九大天尊之一,但也无比古老,甚至参加过对帝尊的攻伐。

在后世,众多人的眼中,他就是冥皇,地府的主宰者。

“镇狱皇,地府的巨头之一,地府的底蕴果然深厚,现在还有谁,一起出来看一看吧!”玉煌道。

眼前的人虽然都很强大,但是还没有出乎他的意料,未卜先知,玉煌知道他们大多数人的情况,地府现在的实力可不止是这么一点。

“呯。”

弓如霹雳玄惊,有人在拉弓,却没有射箭,地府的一方又走出来了一位至尊,玉煌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如海一般的尸气。这也是一位皇道至尊,地府第二位由尸而皇的人物,极为的了不得,尸皇。

一共四位皇道人物,气势如山海一般汹涌而来,一般人都承受不住,但是玉煌,杨忆古根本就没有在意。他们既然选择了动手,自然也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他们现在可不只是就他们两个。

“如此辉煌的至尊战,此战必定名流千古,真是叫人激动,不是吗?”

一道豪迈的声音传来,澎湃的气息震动八荒,来人就像是一个太阳,身上气息太过于阳刚霸气了,整个人都在熊熊的燃烧,太阳在他的面前都黯然失色。这是一个大成的火圣灵,火圣灵手拿着一个大戟,上面寒光闪烁,期待着将要到来的战斗。

“这场战斗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石龟圣灵也出现了,不过现在大成的他不再是石头以及龟形态,他脱离了石胎,转化为了人形。他整个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一个平凡的中年人,但他身与道合,一身道行深不可测。他手拿着一个盾牌,是他身上的龟壳所化,这是他最好的武器,和他最相配,防御力无敌。

“这场战斗必定会载入史册,名流千古,我们则会成为胜利者,被世人传唱。”

石昙也过来了,她一身白衣风华绝代,自信无敌,好像已经确定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这强大的自信,实在是叫人心折,她一站在这里,日月星光都为之暗淡,好像是天女下凡,受天地之所钟,万物都为之折腰。

事实上也确实也是这样,她是上苍的子嗣,上苍早就为她准备好了证道之器,这在圣灵之中也算是极少数的,石皇就是这样,不出意外的话,她应该就直接可以成为皇道人物。但是现在没有成帝,她一身修为也是极为的强大,是当之无愧的一代至尊。

“又一场惨烈的神战要开始了吗?这也许会是历史上最惨烈的一场神战,不知道又有谁将会陨落在这一场神战中。”

如此大规模的至尊级别的战斗,这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的至尊,基本上每个禁区之中的至尊都苏醒了,在关注这场战斗,毕竟这场战斗一旦闹不好,可能还会波及到他们。

近十位至尊级别的人物大战,这在历史上也是极为少有的,只在某一些特殊的时期才发生过。比如说在神话时代的末期,围攻帝尊的时候可能才会有这个场面,或者在历史上两个禁区之间的大战,从古至今,这种情况也只发生过寥寥几次,每一次都造成了无比惨烈的损失。

“这场战斗,你们认为谁会胜利。”

“明面上看来,圣灵他们胜率更大一点,毕竟他们人数更多,还有当世的大帝。但是地府底蕴深不可测,这场战斗很有可能是两败俱伤。”

“这场战斗不知道石皇他们是否会插手,圣灵他们既然敢这么做,说不定也有一些后手,我们拭目以待。”

玉煌看着眼前的几个至尊,仔细的挑选了自己的对手,最后走向了长生天尊。

“就叫我来领教下九大天尊的手段。”

玉煌和长生天尊大战,杨忆古也没有客气,认准镇狱皇,他要领教一下这一位的高招。杨忆古自信满满,现在的他正值盛年,出手强势,无所顾忌,力压镇狱皇,一个年老的自斩至尊,要是不升华的话,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些惊喜,这场战斗我可是不想平淡的结束。”

镇狱皇冷声道:“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今天弑帝。”

火圣灵和石龟前辈两个人对上了尸皇,他们一个主攻一个主防,配合的十分的默契。

石昙一个人对上了阎罗皇,这一位昔日的大帝。玉煌这边有五个人,而地府这边只有四个,看样子好像是他们这边占上风,但是真实战斗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毕竟是至尊级别之间的战斗,变数太多了,一旦把这些至尊逼急了,他们升华为大帝,很有可能是一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杨忆古可不管这些,率先出手,战斧一出,星空大破碎,一见面就展开大决战。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