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大成霸体的死亡,已经注定了这场战斗的结果。两个大成霸体都没有战胜玉煌,那么一个自然也不可能。玉煌胜利了,两个大成霸体都死在了他的手中,玉煌把他们的尸体都留了下来,他到时候有大用。

“属于我们的辉煌时代终于要到来了,圣灵一族将会是宇宙之中最强大的种族。”

火圣灵和石龟他们都很激动, 玉煌曾经描述的景象,现在终于要实现了。数个至尊共存,现在已经开始了第一步,他们圣灵一族当天下无敌,开创一个前所未有的盛世。

这个时候,雷劫也彻底的结束了, 玉煌彻底的大成了, 没有了任何的意外。这个时代重新崛起了一位新的至尊,并且他一大成就用两个大成霸体, 成就了自己的威名。

“还是没有成功,叫他成了一条小龙。”

“世界又多出来了一个变数,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去找那几位复仇。”

“要是他成道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他是站在禁区这一方的,要是他去了解因果,可以减少一些对手那也不算是坏事。”

禁区之间也不是很和睦,敌对的不少,要不然历史上也不会也好几次的诸神大战了。众多的至尊对玉煌也是有着各种不同的态度,一些是抱有敌意,还有一些是准备冷眼旁观。

这一天无数霸体后裔哭泣,他们两位无敌的古祖都死在了玉煌手中,这是滔天大恨,无数的霸体后裔都不能忘记这一天。而在某一处的星空, 当代的霸体更是咬牙切齿, 一双拳头死死的握住,他现在只有恨,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步的大成,要不然他绝对会和玉煌拼死一战。

“快了,快了,圣灵等着吧,我马上就会去找你的。”

当代的霸体现在距离大成也并不遥远了,准帝七层天,他发誓大成的时候一定会去报仇的。

玉煌回到了圣灵古星,这也是一颗少有的生命星球,甚至还有大帝的印记,一个大圣统治这里绝对是有够资格的,但是作为一个大成圣灵的所在地,甚至是以后无数的大成圣灵聚首的地方,这个地方无疑是档次差了很多。

不过玉煌没有再想着搬家,北斗勾陈那种古老的星球虽然很好,但是强大的势力不少,不是有蛰伏的至尊,就是大帝留下来的家族,就算是圣灵也不能完全的随心所欲,肆意妄为, 玉煌决定对这个星球进行改造。

玉煌手中有两个大成霸体的尸体,这就是良好的改造的工具。两个年老的霸体并不能对玉煌有什么帮助,原本他也想像是叶凡那样炼成血丹, 但是那种程度的丹药顶多也就能让他的伤势恢复一次,也就没有什么大用了,毕竟是两个年迈的霸体,血脉枯败。

天兵古星以及神域那些地方给了玉煌灵感,甚至是北斗星球,那些地方都是至尊级别人物的尸体所化。

这些古星到现在也是出了无数的高手,北斗就不说了,从古至今大帝都出了好几个,甚至抢走了勾陈宇宙中心的帝位,而且这颗从神话时代存在的年轻星球,甚至诞生了无数的大成圣灵,为圣灵一族增添了很多的新鲜血液,大成圣灵的辉煌历史少不了北斗。而且北斗到现在仙金和神泉眼都诞生过,实在是宇宙的一片神土,玉煌就是以北斗为目标。

而天兵古星以及神域,也不简单,后世也诞生了一个星空下第二的高手,也很不凡,命泉以及天兵古星更是有众多的机缘。

玉煌想把这里打造成为另外一个北斗,和霸体的祖星相似是一个独属于圣灵一脉自己的星球。它可以存在无数的岁月,甚至经过漫长的演化,自己诞生出大成圣灵,仙金,从此这里成为圣灵的祖星,圣灵的中心天庭。

北斗一个混沌体可以做到的事情,玉煌不相信他要是把几个至尊的尸体一起融化在这个星球上,这里会比北斗差,而两个大成霸体的尸体,这只是刚刚开始。

“来。”

玉煌取出了两个大成霸体的尸体,分离了他们的秘境,两片无比庞大的苦海出现在天空之中。它们瞬间变得无比庞大,甚至在飞速的扩张,最后甚至吞没了星球,这就是大成霸体的苦海。一代至尊的苦海,如果真实显化要比日月星球都要庞大,也就是这样才可以为他们提供庞大的神力,不枯竭。

“收。”

玉煌抬手限制了两个苦海的放大,把他们重新炼化缩小,最后变得只有两个小湖那么大,在他们的中间,是生机勃勃的命泉。

这两个地方将会成为不差于灵宝天尊苦海的地方,相当于玉煌多出来了两个仙泉的泉眼。虽然不能像是仙泉泉眼的神水那样取之不尽,但是这里的命泉水也可以支持漫长岁月了。

随后是道宫秘境,两个道宫秘境演化出来了两块无比庞大的五行大陆,上面先天精气蓬勃,这次玉煌没有缩小他们,把它们合一在和星球融合,扩大了星球的面积。

星球上面从此多出来的一块奇特的地方,五行大陆,玉煌把上面一些不利于人体的因素全部变化。所有的修士都可以在这里修行,这里将成为道宫修士的圣地,道宫境界的修士在这里修行,往往会事半功倍,轻而易举。

代表金的位置,玉煌把这个星球的一些矿脉都移到了这里来,这里的金之精气将会提升这里矿脉的品质。代表木的地方,玉煌准备把这里作为广大的药园,可以种植各种奇花异草,这里以后就是各种植物的天堂。代表火的地方,玉煌想要把这里创造一个适合火圣灵一族培养和修行的圣地,玉煌花的心思最多。玉煌直接在星河中拘了几个太阳,把他们炼化留在了这里,这里瞬间化为一片火海。

“把你的太阳仙火也留在这里吧。”玉煌对火圣灵到。

这道仙火是玉煌曾经送给火圣灵的,圣灵现在已经成长到了准帝阶段,仙火也和他一起成长,现在就连准帝都可以烧伤,但是也仅限于如此了。火圣灵如果大成的话这个仙火就帮不上什么忙了,成长潜力已经到头了,那么还不如留在这里。

火圣灵把这一道仙火留在了道宫代表火的方位这里最中心的地方,中心位置就是大圣都会烧伤,这里是火焰的天堂。这里以后就是火圣灵修行的圣地,如果以后有机会,这里甚至可以诞生火圣灵。

火圣灵现在又没有得手的武器了,玉煌把得到的大成霸体的大戟给了他。

“大成霸体的武器你可以先用着,不喜欢的话,你可以随后自己改造。”玉煌对火圣灵说道。

玉煌把霸体的大戟接好了,给了火圣灵,妖皇的武器他暂时的收了回来。妖皇的武器也都断成了几截,玉煌现在的实力已经可以把它重铸,但是里面的神诋却需要重新的孕育,毕竟里面的神祗伤的太厉害了。

这件事情对于其他人很难,但是对于至尊来说其实也简单。玉煌把一个存在了很久准帝兵器的兵魂给了妖皇尺吞噬。妖皇的兵器一下子就复苏了很多,至于说剩下的,想恢复到全胜的状态,那就需要大量的时间蕴养了。

四极,玉煌把一个大成霸体的四极秘境融化在星球之上,扩大了面积底蕴。另外一个四极秘境被炼制成了四个撑天巨柱,玉煌准备把这里作为防御这个星球大阵的一环,玉煌最后还在这些巨柱上面,留下来了一些感悟,如果天资非凡的人可以在上面感受到霸体的大道以及玉煌留下来的大道,不管哪一种都可以叫后来者获益匪浅。

化龙,脊骨,那就是一条真龙,为人体提供无穷无尽的力量。玉煌把两个化龙秘境化成了两条无比庞大的祖龙脉,分出的一些力量,化成了一些小的龙脉,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在这些龙脉之中会诞生一个无比强大的圣灵,就像是北斗中州的龙脉圣灵。

最后霸体的头颅当然也被融化在星球上,仙台的所在地则化为两处造化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也会诞生出来一些奇异的天材地宝。

玉煌一番忙碌下来,这个星期整个的都大变样了,现在这个星球变得无比的庞大,和北斗、勾陈,这些古星球都不相上下了。而且这里精气十分充足,不会比勾陈北斗来的差,现在的这个星球可以生存无数的种族都没有问题,这里和北斗不相上下,但是却比北斗的北原和西漠更加的适合生存。

玉煌重新看着自己改造完成的星球,非常的满意。这虽然比北斗的底蕴还要差上很多,比如说各种奇地,像是万龙巢,古皇山这种地方,这个星球上都是没有的,但是玉煌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也都会孕育出来各种奇珍异地,会渐渐地诞生出来大成级别的圣灵以及各种仙金。

一己之力制造出来一个庞大的无比的星球,这就是至尊的力量,改天换地。

“还有最后一步,留下一个防守的大阵。”

这个星球虽然不会比勾陈那些星球来的差,但是在防御力上还要差得多,北斗、勾陈出过众多的大帝,不但留下来的有大帝的印记,更有大帝在上面留下来的各种法阵,除非至尊级别在星球上面动手,不然根本难以动摇北斗勾陈的根基。

玉煌也要在这里留下一个强大的阵法,他以大成霸体的秘境为材料,运用组字秘,布下了一个无比强大的大阵。这么大阵,一旦全力运转起来,甚至可以展现出来大成霸体的一部分力量,非常的惊人。最后玉煌把霸体那里得到的组字秘阵纹以及众多的天刀也都留在了这里,作为防御的一环。

现在的这个星球准帝也难以攻破,但是玉煌对这里的防御依旧不满意。要知道就算是北斗,大帝一出手整个星球也是四分五裂,他要打造一个比北斗防御更加厉害的一个星球,一个永不坠落,永不破碎的星球。

但是以玉煌现在的能力还是做不到,不过等到无数的圣灵大成出世,来到这里布下大阵,甚至以后的人从这里走出成为大帝。这个星球会越来越强,越来越繁华,总有一天,这里会取代北斗的地位,成为宇宙的中心。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