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和霸体交战,这是一场很惨烈的战斗,两个人几乎都没有防御用出了最强的攻击杀式。双方一直用拳头互殴着,双方的身体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碎。

还好两个人都有着者字秘,而且血气极为的雄厚,不然一般人像是他们这么做,一定会下场很惨。玉煌身体被再一次打碎, 用者字秘恢复了自己的身体,对面的霸体也不好过,大片的血液飞舞,又一次两败俱伤。

“真是难缠。”玉煌都不由有一些叹息,他创造出来了自己的禁忌秘术,原来以为这一次会轻松一点,应该像是叶凡那个时候直接横推对手才是,但结果出乎他的意料。

这个霸体和之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也没有说非常的绝艳, 创造出来属于自己的禁忌秘术。但是这个霸体和玉煌一样,他有着非常清晰的道路和自己的规划,走的就是最正统的霸体之路,把自己各种属于霸体的传承锻炼到了极致。

没有无敌的法只有无敌的人,但是现在这个霸体就把霸体的法变为了自己的无敌法,虽然手段还是之前一样的,但是却依旧难缠,非常可怕。现在的霸体的霸拳已经进入禁忌领域,不会比哪一位开创者要差了,他有着自己的理解,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不过,胜利终究是属于我的。”

玉煌掌握着那么多的秘术可不是看着玩的,每一个他都钻研到了极致, 发挥出来了巨大的作用,霸体之前不是他的对手,现在依旧不是。

“看我祖身。”

霸体再一次用出来了霸体祖身,七种神形,并且霸体这一次幻化出来了九道身影, 并且不是虚幻的,都是真正的真实身体,有真实的战斗力。霸体没有钻研出来太多的招式,他只是把一种至强的秘术和他的祖身结合在一起,这也是一种相当了不起的成就。

霸体祖身本来就是一种无敌的法,祖身运用出来的时候并不能灵活运用其他的禁忌秘术,但是这个霸体解决了这个难题。自己的身体是最强的祖身,而且可以运用无敌的秘术,这怎么能阻挡。

玉煌惊讶于他的厉害,但他并不担心:“我也给你看一个有趣的东西。”

玉煌同时展开九种异象,和上次的对决一样,但是这次还没有结束。一条龙飞过来化为龙头,元神变为大道钟体,麒麟甲、玄武背,虽然还差了很多,但是玉煌现在几乎看起来和对面的霸体非常相像。

“九大异象合一,这怕不是一个圣体吧。”

“这是霸体的祖身,这不是一个圣灵吗, 难道他还有霸体的血脉不成?”一旁观战的众人都感觉自己的修行常识被颠覆了,神行合一这可是霸体才可以做到的事情,不是霸体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吗。

这到底是一个圣灵还是圣体和霸体的结合,众人都迷糊了。

“霸体的祖身,怎么可能。”

霸体自己都惊讶了,怎么可能,从来没有人做到过。几大神形结合在一起,这是霸体特殊的体质才可以做到的,但是对面的圣灵居然做到了,虽然和真正的霸体还差了一些,确实是有了成果。

“你是借助我的身体,才能够做到这一步的。”霸体终于反应了过来,想明白了玉煌可以做到这一步的原因。

玉煌曾经要了他的身体,只怕就是想要研究出来他们的无敌祖术。但是霸体依旧很惊讶,就算是有了研究的范本,可以做到这一步依旧很不可思议。这个圣灵真的不简单,从远古至今没有人做到的事情他居然做到了。

“杀,祖身的秘密不容泄露。”

霸体这一次是真的着急了,霸拳,天尊传承什么的丢了出去都没有关系,毕竟难道还有人可以把这些修行的可以比霸体更加厉害吗?经文秘术都无所谓,但是霸体祖身这个才是他们体质无敌的根本,就和圣体的重修秘境的秘术一样,是最核心的传承,绝对不允许外泄。

“死。”

霸体九分杀了过来,九个霸体简直可以打爆一切,虽然九个身体不是全部都拥有真实的战斗力,有些只有八成,有些只有六成的战斗力,甚至还有个别的只有三成的战斗力,但是这就已经非常可怕了。

这是一种古老的天尊秘术,一旦出手,天下无敌。玉煌正面碰撞就算可以胜利,也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玉煌可不想硬杀。

玉煌动用行字秘闪躲,等待这种分身秘术效果结束。这种秘术结合确实是非常强大,但是负担也很大,而且有时间限制,玉煌就不一样,这种形态可以保持很久,时间一过就是玉煌的胜利。

“你。”

最强的状态已经施展出来了,对手却像是一个泥鳅一样,滑不溜手的,根本不和他正面对抗,这能怎么办。霸体也无法说对方狡猾,这只是合理的秘术和策略的运用。

是时候了,玉煌看准时机,在那些分身消失的时候,终于抓住时机,果断出手。

“杀。”

玉煌展现出来了自己最强的杀招,祖身、异象,上苍拳,在霸体招式用尽的情况下,他根本无法抵挡。

但霸体就不是一般人,战斗经验十分的丰富,这一禁忌神通,居然又再次施展出来了,可见他对两者的秘术结合早就研究的十分深入,居然可以随意的施展。

这是一场巅峰的大碰撞,巨大的力量,就像是两个无比庞大的星球对撞,产生了宇宙区域范围的灾害,无数的虚空坍塌,数不尽的巨大陨石被碾成了粉尘。

“结果怎么样。”

谁胜谁败,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仔细看。

玉煌的混沌世界异象被撕裂,身体也被击裂,看起来受伤了,但是这些都是外伤不严重。对面的霸体更加惨烈,整个身体都被撕成了两半,大道的符文阻止了他身体的恢复,这次毫无疑问,又一次是玉煌的胜利。

这一次,可是要比上一次要轻松的多了。上一次他还重伤了,这一次只是轻伤,玉煌毫无疑问的战胜了对手,他的成长速度要比霸体更快。

“你走吧,这一次我依旧不杀你。”

玉煌胜利了,但是他还没有选择去杀霸体,他反而再一次大度的放了他。这一次,甚至比上一次更好,既没有叫霸体留下他的身躯,也没有在搜刮霸体身上的宝贝。当然了,也有可能是上一次他就把霸体财富给收刮了干净。

霸体,奇怪的看了玉煌一眼,他实在不明白玉煌为什么不下手,这只是胜利者的从容,想给自己培养一个对手,还是说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不过不管怎么样,霸体没有说什么废话,直接干净利落的走了。他并不蠢,只有活着才会有未来,只要他活着就会变得更强,总有一天,他会把失败的一切都赢回来,他会叫玉煌后悔他今天的决定,放虎归山,长大老虎可是会吃人的。

“你为什么放了他。”

别说其他人不明白,就是帝国豪也不明白,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可以解决掉一个竞争对手。如果说想要留下他给自己培养一个对手,现在的玉煌完全没有必要,他已经在同级别的人物中是最强的了,进入了神禁,掌握了禁忌领域的招式。

这个时候遇到霸体这种可怕的人物,根本不可以叫对方成长起来,不然后患无穷。这种人物也不知道有着什么样的机缘,而且天资超凡,说不定哪一天就会弯道超车,万事皆有可能。在这个时候斩断他的成道路是最好的,实在是想不通,玉煌为什么要这么做。

“杀个大圣巅峰的霸体,这个算什么,要不了多久就会被人遗忘了。要杀就杀巅峰的大成霸体,那才是真正的巅峰神战,可以记录史册之上。而且一个大成巅峰霸体的血肉精华,那可要比一个大圣要强上无数倍。”玉煌说话叫人心中发寒,原来抱着这样的想法。

玉煌可没有那么大的善心,这个霸体沾染的可是有圣灵的血,玉煌怎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这么做都是有目的的。一个巅峰大成霸体,他的血肉那可是比得上无数的生灵,不管是炼制成圣丹还是另做打算,那可都是无价之宝。

至于说会不会翻车,这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玉煌可以赢他一次,赢他两次,自然就可以赢他第三次。

“圣主,这个霸体是否可以留给我,我想和他一战。”

圣体走了过来主动请战,这是血脉之间的呼唤叫他做出的决定,现在霸体的强大无疑是激起了他的胜负心。圣体比霸体差了一个大境界,双方本来是死敌,但是玉煌击败了霸体,霸体现在的注意力都在玉煌的身上,一个圣体虽然值得关注,但是根本不被他放在眼里。但是他却没有想到,他没有在意圣体,圣体却已经盯上了他。

玉煌有些疑虑,他知道圣体的渴望,但是也有点担心。身为初代的圣体,***天赋是很出众的,虽然修行的有帝经,但是他毕竟没有完整的传承,是否是这个可怕的霸体的对手,还真的不好说。

“好,尽快修行,我等着你和他大成的那一天。”

玉煌点了点头,最后没有拒绝,他已经不视霸体为对手,霸体虽然还可以给他一些压力,但是已经没有了胜利的希望。再接下来,玉煌会越来越强大,把霸体留给圣体见证一段佳话,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大成圣体和大成霸体最近的一次对决都是很多年前了,但是这一个时代,因为玉煌的插手,两者可能重新成长起来再一次大成对决,这绝对是神战史上辉煌的一笔。

至于说万一圣体真的失败了,那也没有关系,圣体都大成了,那他肯定先一步大成,说是公平的对决,但是真正的危机的时候怎么可能会不插手。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