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天之内陆陆续续的有人过来,原本已经荒芜了多少年的山顶,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

接下来的一个生物,看起来异常的强大和特殊,人身龙头,他没有双腿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蛇尾。看到这个生物的出现,除了玉煌在场所有人面色都是一变。

这个人主动加入, 这一次就连金翅大鹏和明言都没有出手,默认了他有资格,这家伙是什么人,这么有面子。

玉煌直接的感受了这个生物的强大,这个家伙蛇尾摆动行走之间整个人就像是大道存在世间的真实轨迹。这是世界上最强的道体之一,和人族,龙族一样, 是世界上最适合修道的体质,这个是什么种族。

玉煌好奇地问:“这个家伙是什么种族,难道也是哪一位大帝的后人。”

帝国豪看了这个生物一眼,从他的眼中可以看出来强烈的忌惮,然后悄悄地传音说:“这个种族就是勾陈,勾陈大帝的后人,曾经这个古星的主宰者。”

帝国豪详细的为他介绍了这个种族,在勾陈你可以不知道其他的种族,但是有一个种族所有人都知道,那就是勾陈。

这是一个自古就存在的神秘种族,十分强大,属于神魔的一种,而他们族中最强大的有一位证道成帝了,那位就是勾陈大帝。这位是这个星球有记载以来最古老的一个大帝,这个星球的名字就是由这位古老的大帝而来。

在这位大帝在位的年代,整个勾陈就是宇宙的中心, 万族朝拜神魔共尊, 勾陈就是诸神之王,群星之主。

这个种族和金翅大鹏一样, 这个种族的人数也是非常的稀少, 就连在勾陈他们这个种族的出生地都很难再见到他们的族人了。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这个种族都已经绝嗣了,没有血脉了,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把这个种族都给炸了出来。

玉煌又看了这个生灵一眼,人身蛇尾,这种姿态不由得叫他想起来了地球的两位帝皇,伏羲和女娲。伏羲女娲虽然被地球的人类尊称为人族共主,但是人身蛇尾这个怎么也看起来不像是人族。

后世的人们有人认为女娲是妖族,也有人说他们是天生的神魔,他们到底是什么种族一直成谜,但是他们这个种族无疑是极度强大,一个星球一个种族两位成帝,可以说辉煌无比。

这个种族和伏羲女娲区别也只是一个是人头,一个是龙头,道体都是相像的,这不得不叫人联想。

“你们和伏羲女娲两位圣皇是有什么关系吗?”玉煌直接问了出来。

玉煌原本没有指望他会回答,但是没想到这个生灵居然回答了:“没有想到你居然知道伏羲女娲,我们曾经都是诸神的王,我们在太古时代曾经是盟友,而且通过婚。”

他们都是曾经正统的神明, 是诸神的一员,和这个后世人族分裂出来的神族不同,他们是最古老的神。后世叶凡在神魔岭杀的就有一个神魔的后裔,而勾陈伏羲女娲,他们都是诸神之王。

昔日的神魔统治着整个宇宙,是主宰者,无比的辉煌出现了很多的道尊,神话时期是他们最强盛的时候。但是现在神魔已经没落,诸神黄昏,现在宇宙中很难在看到正统的神魔了,人数是太少了。

玉煌还有一个疑问:“那历史上记载的一些古皇大帝所杀死的神血至尊,弑杀的神灵是。”

被问到的勾陈脸色一下子就黑了下来,可见这个问题是问到了他的痛点。如果说是其他种族问到这个问题,说不定他都翻脸了,但是圣灵一族的话,勾陈还是耐心的回答了问题。毕竟圣灵一族和神族面对至尊都是一样的无力,历史上的几场神战两族都吃了不少的苦果。

“那些神血至尊,神灵那都是我们的族人。”

玉煌一直以来的疑问也终于得到了解答,勾陈伏羲这些种族才是正统的神魔,一些古皇大帝所杀死的神族,神血至尊,其实和人族的那个神族没有关系,真实的种族都是他们。

这是一个可以和圣灵相媲美的种族,人数稀少,但是极度强大。但是神话时期以后,他们也和圣灵一族一样,大多数人都成为了那些古皇大帝战斗力的衡量标准,成为了他们战绩的陪衬,两者可以说是难兄难弟。

玉煌问:“那星空古路上的神族和你们是有什么关系吗?”

“他们也留着神血,算是神族的后人。”

勾陈这个古星从神话时期甚至更早以前都是宇宙的主要星球之一,这里的种族生存的也都很古老,知道很多的隐秘。人类之中的神体,确实是也流着神族的血液。神话时期,神族也像是圣灵一族一样,被人数所困扰着,神族他们也做了实验,想为自己的种族找出一条更宽阔的道路。

他们和人族大量的通婚,想要增加自己的人数,结果他们也算是成功了,他们和人族混血后裔的数量确实是增加了,那些人族也可以算是神,但是外表血统和他们正统神族还是有一些区别。

难怪星空古路上的那些神族并不认为自己是人,从人族之中脱离了出来,原来他们是人族和神族的共同后人。这一点也和一些神话时代一些传说对应上了,传说人族就是神族的后裔,伏羲和女娲就是人族的祖先。

合道花要开了,周边的大道在收缩,在融合,这个时候又过来了一位老人。

一个老人,看起来非常的奇特,满头的绿发。这个也不是人族,在他的背后,有一个法相,是一个通天的巨树。这个树太过巨大了,上连天地就连星辰都围绕在它的周围,这就像是传说之中的建木神树,连通天地的桥梁。

这个老人看起来已经走到了人生的尽头,但是他的体内依旧充斥着蓬勃的生命力,丝毫看不出来衰老的样子。这个种族只怕是就算是衰老,也不会像是其他的种族那么的虚弱,依旧可以保持一定的战斗力。这是什么种族?

“这位应是青华大帝的后人,也只有他们有如此磅礴的生命力,他们是一种神树化为的妖族。不过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一代还有这样的高手,只怕是留存下来的一个老不死。”

青华大帝的后人,当代并没有听说过这位老人,应该是从自封的神源之中走出来的,留存下来的底蕴。也是一位大圣巅峰的高手,在他的手中,有一个神木所铸就的权杖,上面散发着蓬勃的生命力。这个权杖出现,就叫这四周好像从冬天来到了初春,万物复苏小草生长,这里一下子变得生气勃勃。

这个就是他们的帝器了,这个家族的帝器并不是什么仙金所铸成的,就和后世的青帝一样,这位大帝也是用自己的本体一部分所打造的帝器。

虽然是木头的,但是不会比仙金的硬度差,而且充满了蓬勃的生命力,这是青华家族从古至今昌盛的根本。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