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来到了勾陈古星,这也是一个非常浩瀚的帝星。从星球之外向下看,玉煌至少感应到了五六位大帝的法则,大帝们在这里出生,然后证道后他们的法则留存在了这里,时刻保卫着这个星球。

“这里曾经出现过一位圣灵皇。”

玉煌从几种无上的大道中感觉到了一种奇特的气息,和石皇的本源很相像, 但是又有一些不一样,是圣灵族的。

圣灵族从古至今也不知道出现了多少的大成圣灵,几乎平均每一个大帝在位的年代都会有一位大成圣灵,他们都距离皇位只差一步,所以他们成道的也并不少。

圣灵族成道的数量,那可是可以和人族比肩的,是整个宇宙之中出现的大帝最多的族群。妖族和古族他们中间的皇者也不少,但其实他们都是无数的种族和在一起,妖皇雪月清,青帝,他们虽然都是妖族,但其实也都不是一族,分别来看单独的族群出现的数量是绝对没有人族和圣灵族多的。

玉煌来到了这个星球,这是一个充满了生机的星球。一条又一条的大龙形成了无数的山岭,庞大无比精气蓬勃,而且这里大道亲近,修行环境比现在的北斗都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这就是勾陈古星,如果他记得没有错的话,某时段的段德埋藏尸身在等蜕变的地点,就是勾陈古星的一处奇地,可想这个地方都不凡。

玉煌,坐在石龙苍的身上,往前走, 前往不远处的一处神山。

这一个巨山真的是太大太高了,简直就像是一个承天之柱, 玉煌刚才在星空之中一眼就看到了它,它的高度都快突破星球到达宇宙星空之中了。

这么一处地方,绝对是一处难得的宝地,可以过去看一看。

以圣人的飞行速度,他们很快就到达了神山的面前,但是玉煌有一点失望。这里却是出乎意料的平凡,就像是凡间的普通的山脉一样,就连精气都没有说有多么的充足。

玉煌喃喃自语:“这不应该呀。”

这么巨大的神山,如果是自然形成的,那本身就是一种奇迹,绝对不应该这么的平凡,还是说这里有什么隐情。

玉煌细细的感应,终于感觉到了一股子特别的气息,这里有一股子大道排斥其他的道则,令这里根本不适合修行,成为了一片道则荒地,再加上这里连精气都不是很充足,也就只有一些特别小的门派才会这里外围扎根立足。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玉煌寻找了一下这里外围门派的人打听一下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里叫做天柱山, 真正的算是字如其名, 曾经无数的凡人把这里当做承天之山。这里当年也是盛况非凡, 是这里的第一神山,曾经前后居住着二个大帝,都曾经把这里作为道场。

两位大帝都选择这里,可以想象这里的非凡,简直就是勾陈世间第一圣地。曾经无数的门派,甚至是圣贤都要过来这里朝拜,天柱山是毫无疑问的勾陈第一神山。

但是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最后的居住这里的一位大帝的晚年。

大帝晚年的时候,大帝没有留下尸体,直接好像出现了什么问题,居然直接在这里划道了。

一个大帝划道,影响真的是太大了,太古时候,北斗斗战圣皇化道直接影响了整个天地大道,推动了太古时代的结束。而这里这个大帝化道则是毁了这个世界第一神山,这里的道则近乎毁灭,从此以后不再适合修行,就此没落下来。

“一代至尊的化道之地,虽然现在可能没有什么机缘了,但还是上去参观一下吧!”

玉煌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高的山,比不死山还要高大,他们很快就来到了山巅,这里白雪皑皑,气温很低,从一些残留的遗迹当中还是可以看到当初这里的盛况。

“这里居然有人。”

玉煌他们在山顶居然看到了一个白衣人,白衣胜雪,气质超凡。玉煌他们看到了白衣人,白衣人也看到了他们。

“你是什么人。”

玉煌:“我是。”

“去死吧。”

玉煌话还没说完,这个家伙就直接攻了过来。抬手就是一方五色大印,上面五行精气流转,这是以最根本的五行之力所化,生生不息,可以镇压诸天神魔。玉煌回应,动用了帝拳,打爆了这个五色的大印。玉煌应对了,但是双手也被震得发麻,这个家伙居然是一个大圣。

话还没有说,没有交流,直接攻击他们,石龙苍瞬间就对他下了定义:“这不是一个好人啊,玉煌,打死他。”

玉煌点头:“我也正有此意。”

这个家伙是什么情况?突然攻击他们,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对方是报了杀心来的,那么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杀了他。

玉煌出手就是他开发的大神通,天道掌,天道掌出手,万道相随。玉煌想一巴掌拍死的这家伙,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被阻挡了。这个不知道名字的大圣身上散发着五彩的光芒,五行之力生生不息,形成了一个完美的防御,居然挡下了他的攻击。

不知名大圣看了一眼玉煌说道:“有一点本事,但就是这些可还不够。”

此人抬手又是一记大神通,好像是为了嘲讽玉煌,这家伙也是一巴掌拍了过来,五行之力流转,后天返先天,这人巨手这好像是开辟了一个鸿蒙世界,就这么压了过来。

五行巨掌,玉煌看到这一神通也不敢硬接,用行字秘极速的倒退躲过了这一击。这是很罕见的事情,玉煌同级别的高手,还真的没有怕过几个人,但这个人真的很不一般,超强的。玉煌有预感,刚才那一击要是没有躲过去,真的会被镇压。

五行流转演化掌中世界,玉煌想起来了上古时候一种赫赫有名的神通,曾经有一个盖世人物就是用了这一招镇压了一头无敌的神猿。一旦被这一招击中,就很难再逃脱出来,可怕至极。

“你是明杰大帝后人。”

玉煌发现,这个家伙居然用的都是大帝的禁忌秘术,而出身勾陈,最擅长五行之力的历史上记载的还真的有这么一位大帝。

明杰,这位大帝十分神秘,甚至世人就连他是什么种族都不知道。他虽然外表酷似人形,但是他们却绝对不是人类,这位大帝天生就适合修行五行之力,在这一道上基本上少有比肩者。他成长的速度非常快,后来走上星空古路,更是在证道的道路上镇压了一头无敌的神猿。杀了最大的竞争对手,从此一路顺风,天上地下无敌,直接证道成皇。

这个家伙很有可能是那位大帝的后人,血脉之力非常强大,玉煌听到了他体内澎湃的血脉力量,犹如大河奔涌给他提供了无穷无尽的神力。据他所知,明杰大帝也是一位很古老的大帝了,流传到如今,血脉应该已经是非常单薄,提供不了多少帮助的才是。但是这个家伙的血脉之力却非常强大,怕是一个血脉反祖的家伙。

玉煌很想问他为什么向他们下杀手,但是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解释的意思,继续向玉煌他们杀过来。

“五行神环锁天地。”

这个家伙的五行运用非常厉害,瞬间又施展出来一种秘术。双手结印五行之力分别显现,然后他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神环。上面散发着五色光彩各种符文闪动带着澎湃的混沌气,直接向玉煌砸了过来,玉煌有点躲闪不及,直接硬接了这一招。顿时玉煌手臂炸开,就算是九天白玉材质的他都直接被打碎了。

神通在变,五色神环漂浮在空中,产生了一股子极大的吸力,直接形成一个黑洞,居然想把玉煌都直接收入进去,彻底的碾碎。

“破。”

玉煌恢复,瞬间进入神禁领域,他现在已经可以随时随地的随着自己的心意进入神禁,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是也可以在关键的时候定胜负了。

玉煌进入神禁领域,然后施展自己的禁忌手段,然后终于打破了这个神环。随后玉煌没有任何犹豫,准备跑路。

“打不过我们走。”

玉煌瞬间极速的后退,用行字秘直接带着石龙跑路了。

“从来没有见过的圣灵,域外过来的吗?来的可真不是时候,只希望不会有什么意外。”

这个大圣没有追击,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