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闭关,想要再一次开创出来一门秘术,但是他虽然有了一些头绪,但是禁忌秘术哪有这么容易开创出来。禁忌篇可是大帝一生的精华,就算是大帝级别的也要仔细感悟,一个平常大帝他们所创造的禁忌秘术可能也就十来种而已。可以名动万古,在一个领域达到极致的术更是要一个大帝钻研一生的。

玉煌闭关没有什么成果, 静极思动就想出来走一走。他的势力现在正是急速扩张的时候,玉煌现在也要出一份力。玉煌把自己当做了一个神将,四处往外征战。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玉煌行程那就要单调的多了。他自己选择了一个星域,然后就开始扩张,征战。

这也是现在玉煌最需要的, 到达了大圣这个阶段,他已经没有多少对手了, 他要在腥风血雨之中厮杀, 道果之间的碰撞,这可以帮助他走的更远。

征战悟道,征战悟道,玉煌这几十年间做的只有这一件事。

玉煌一走就是几十年,一直走在单调的星空之中,见过各种各样的种族。有稀奇古怪的古族,还有很多血脉强大的甚至是已经被认为灭绝了的血统,他都已经见到了。

在这些日子里,他征服了一片又一片的星域,杀死了一个又一个大圣,一路上可以说是沐浴着鲜血而行。

他也不是一味的征服,他也吸引来了众多的追随者,在这当中有圣王甚至有大圣。几十年间,只是玉煌这一只人马, 他就聚集了三位大圣, 以及众多的圣王,可以说是实力大增。出来征战的可不只是他一个,石昙, 以及另外几个大圣的圣灵,都领着一队人马向外围扩张。

宇宙之间的圣灵高手可不是只有他们这几个大圣,只不过之前玉煌发布消息相信愿意过来的也就只有他们几个,现在跟随玉煌的圣灵有两个都突破准帝了,那就自然有其他的圣灵过来加入。对于这些族人,玉煌来者不拒,只要愿意都可以加入他的圣地。

现在天宫的名声已经在宇宙之间初步的打开了,成为了宇宙之间最不可招惹的势力之一。

毕竟他们可是有两个准帝,而且手中拿的还有至尊法器,一个石龟手拿石令,坐镇天宫大本营可以说是固若金汤。另外一个火圣灵手拿妖皇的量天尺,量天尺他一个准帝自然是无法把它彻底重铸,但是用一些特殊的材料重新把它们粘合在一起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使用。

两个准帝拿几乎可以和极道帝兵比肩的兵器,可以说是没有对手,就算是有反抗者几乎也都被他们杀了,要么只有选择臣服。不过也不是说他们没有遇到过对手, 玉煌征战的时候就遇到了几个强大的族群,非常强大,而且不愿臣服, 比如说金翅大鹏族。

这是一个传说之中的种族,不管是在哪里的神话传说都代表了强大,传说他们的祖先可以和真龙搏杀,非常的强大。虽然宇宙各地都有金翅大鹏的血脉,但是那都是弱化出来的,血统不纯。玉煌在一个星球上见到了一支真正的纯血天鹏,他们的数量不多,但是极致强大。

这一个星球上面纯血的天鹏,也只有数百只,但是大圣就有三个,出高手的几率真的是强大的吓人。

玉煌在这里遇到了对手,该族的一只老天鹏非常强大,肉身可以和圣灵一族比肩,而且拥有极速。最重要的是,这一种族居然还拥有着大帝的秘术,就算是玉煌也陷入了一番苦战。毕竟这只老天鹏的境界比他更高,但是最后玉煌还是胜利了。

玉煌这些年来,虽然一直在磨练,但是他的境界还是依旧稳步的上升了两个小境界,到达了大圣四重天,修行速度快到吓人。就算是巅峰的大圣,玉煌一旦进入神禁那也不是他的对手。

玉煌这些年来一直在尝试着更加快速简单地进入神禁,虽然一直没有太多的头绪,但是他确实是有了一些成果,进入的时间更长了。

这一脉天鹏非常强大,玉煌想要整个的收编他们。但是最后却碰壁了,虽然他率领一队人马镇压了这一些天鹏,但是这一族就像是神话中所说的那样,桀骜不驯,永不低头,根本就不臣服。

“哪怕是你把我们一族杀光,我们也不会低头。”这是老天鹏的原话。

玉煌也不知道后世的天庭是怎么扩张的,好像轻轻松松的就成为了宇宙级别的大势力,但是如果不经历厮杀,其他人又怎么会服你,并且把那些资源让你占据。

要知道就算是天皇成道,下面有八部神将四处扩张征战厮杀,这才打服了各族成就了天皇的无上威名。

现在天鹏一族就很不服玉煌,玉煌也不得不敬佩他们的血性,可不是所有的种族面对生死族灭的危机下,还可以保持这样的高傲。玉煌最后还是没有下狠手,和他们缔结了契约,和平相处,他很欣赏天鹏一族的骄傲。

现在的玉煌他们虽然也很强大,但是像是他们这样的势力,每隔个几万年,十几万年总会出现过一次。甚至就连大帝也曾经建立过宇宙级的大势力,但是最终也都没有留存下来。

玉煌他们现在甚至连一位至尊都没有,想要强行的征服各族让人心服口服,确实是有很大的难度。

这个时候玉煌也清楚了他们的来历,在老天鹏施展出来大帝秘术的时候他就有猜测了,老天鹏的说法证实了他的猜想,但是却又有一些不一样。

天鹏他们这一脉,自古以来就号称最强血脉之一,是最古老的种族之一。就像是很多种族发展的时候与所遇到的境地,是选择纯化血脉但是数量稀少,还是分散血脉换来庞大的人数,有庞大人数基础就会出现天才。

天鹏一族是同时走了两条路,宇宙各地都有他们的血脉分布,而他们这一只负责保持血脉纯净。他们这一支从古至今,因为血脉纯净的原因,几乎代代都有大圣出,一直保持着强盛。

至于说帝级秘术,这是大鹏皇留下来的。大鹏一族这么强大,自然也曾经出现过一位古皇,大鹏皇。

大鹏皇并不出自他们这一脉,但是却和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大鹏皇出自勾陈古星,那里是诸多妖皇的故地,在某一个时间段,那里曾经是宇宙的中心,曾经极度的繁盛强大无比。

大鹏皇那一脉和他们这一脉世代联姻,保持血脉纯净的同时也避免了近亲结婚,两脉可以说是相当的亲近。

大鹏皇年轻的时候来到了他们这里,探亲的同时也得到了相当大的帮助,他们甚至救过鹏皇的性命,鹏皇成帝以后给他修改过功法,甚至给他们留下来了一两种大帝秘术。

勾陈,那里是古老的帝星,从神话时期一直强盛到现在,从来没有衰落过,有众多的妖族的大帝和妖皇都出生在那里,可以说威名赫,无人不知。

那里曾经一度成为宇宙的中心,北斗有不少人族大帝的血脉,但是妖族至尊的血脉,就只有后世青帝一个,而在勾陈妖族大帝血脉在那里留存的都有不少,只是天鹏族从之前鹏皇他们所知道的,勾陈就有四个帝族。

勾陈,那里绝对是一块奇地,玉煌在天鹏族那里得到了勾陈的路标,那里就是他的下一个目的地。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