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阳帝拳。”

玉煌一时之间落入了下风,但这只是短暂的,玉煌最后动用了大帝的神术,生生的把这个信仰铸就的神灵打爆了。

事实上,就算是这个信仰身不被打爆,也坚持不了多久了。虽然信仰之力很厉害,但信仰力没有铸就成为一个生灵, 这一招需要信仰之力的急速消耗,就算这个神体身上的信仰堪称海量,这个时候也有一些支撑不住了。

这个神体的手段相当之多,不但有各种信仰力的运用,还有神族自己的古术,其中的信仰力的运用真的是给了他不少的启发。

玉煌右手太阳帝拳,左手太阴秘术, 和这个神族交手。这个是一个难得的劲敌, 境界很高,这个神体很强,玉煌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几次都被打爆了。但是最后还是他胜利了,玉煌一双拳头打爆了这一个神灵的各种古术,根本难以阻挡。

“结束了。”

玉煌向前攻去,这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叫他都受伤了,险些落败,但是终究不是他的对手。

玉煌想要他们的生命古树,这是不死不休的,玉煌也不会留下这么一个对手,一个后患。

“住手。”

一道神光冲了过来,阻止了玉煌下杀手,关键时候还是火圣灵出手, 挡下了这一道神光, 要不然玉煌可能还会有性命之忧。

“准帝级别的高手,这里居然还有这样的存在。”

一个神灵走了过来, 在他的脑后有九道神环, 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照耀着整片天空,叫他看起来十分的神圣。

细细聆听,这些神环之中居然还可以听得到祈祷音,男女老少各个种族的都有,这些神环是无尽的信仰力凝结成为实质的东西。

这个神看起来比刚才的那个神更加的神圣,就好像是真正的神王,主宰着这个世界。刚才的那一位神族的人已经看起来很神圣了,但是和这位一比就相差很远,站在一旁都失去了光彩。

“父亲。”大圣级别的神灵说道。

原来他们是这样的关系,一位大圣的父亲居然还活着,居然还是一位准帝的高手。

“你才是这里的神主。”玉煌问。

玉煌之前以为那个大圣就是这里的主宰者,但是这个准帝出来以后玉煌就改变了认知。大圣身上的信仰力虽然很多,但是和面前的这个人相比,根本就不足为道。如果说那个大圣身上的信仰力只是一个池塘而已,那么这个准帝身上的信仰力就是一个湖泊。

“没错。”

这位准帝说话都颇具威严,玉煌都感觉到了一股压力。玉煌咋舌, 没有想到这里面还隐藏着如此大的一个深水大鳄。之前玉煌看到这个神族的大圣,就以为他是这里的最强者了,是这里的神主, 没有想到真正的神主还另有其人。

还好他这一次带了火圣灵和石龟前辈一起过来,要不然他这一次十之八九都会栽到这里。

“外来之人,我原谅你们对神的不敬,放弃对生命古树的觊觎,就次退去,这件事情我可以不加追究。”

可以拦得下他的攻击,这个神灵也知道火圣灵他们的强大,也是准帝,如果可以的话他也不想开战,毕竟两个准帝级别的战争,可能会把这个生命星球都给打破。

“抱歉,这可不行,生命古树就在眼前,谁能放弃。”

“是吗?那就没有办法了,那就去死吧。”

这个准帝的神下手相当果断,直接就想抹杀玉煌。刚才火圣灵出手,他就知道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这是一群高手,和他们为敌那自然是挑选最弱的下手。

一个准帝和大圣的差距太大了,相差一个大境界,一个天一个地,玉煌连拿出帝器的时间都没有了,在这一刻,他真的是遭遇到了生死之间的危机,知道了准帝的这个境界是多么的可怕。

“对后辈出手,不太合适吧!”

石龟前辈就在玉煌的身边,在这个准帝出现的时候,他就在时刻关注着他的情况,在这个准帝出手的时候,他及时的拦下了。

接下来的战争就不是玉煌可以插手的了,大圣也只能在一旁观战。这个级别的高手出手真的是难以想象,动辄就可以打破宇宙海,轻易的就可以击毁星辰,破灭银河,他们来到了域外开战,害怕彻底打碎这里。

“我来。”

火圣灵是一个暴躁脾气,最先邀战,主动和这个神族准帝交手。火圣灵大手一抓,就抓起了一挂银河,直接向这个神丢了过去。

神明出手非常神圣,整个人都在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双手结印就迎了上去,整个银河,无数星球都直接被打爆。

“火神炎。”

火神灵大手一招那就是熊熊烈焰,火焰的温度把虚空都被烧毁了,玉煌他们离得老远,都感觉到了危险,还是石龟防御这才叫他们近距离观战不受影响。

火圣灵是火焰之中的神灵,补天经弥补了自己的缺陷以后,他就变得圆满了,施展自己的天赋神术变得比之前更加可怕。但是对面的神明也不是好惹的,可以到这一步的每一个生灵都不可小视,都是人杰是经过了无数的磨练甚至杀穿了尸山血海才走出来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没有用大帝的兵器,火圣灵居然落入了下风。

“这个准帝只怕是有准帝三重天,甚至是四重天的修为了。”

到了准帝这个地步,哪一个不是天之骄子,甚至有很多人年轻时纵横一个星域无敌,到了准帝的这个阶段,一些体质都不能发挥那么大的作用了,就算是圣灵也不能跨越太多的境界了。

毕竟准帝的火圣灵很厉害,但是他的对手也流淌着神灵血脉,到达了这个阶段神血早已经复苏了,不见得会比圣灵的体质差。

相差几个境界,火圣灵落入了下风,最后石龟前辈也加入了进去。石龟前辈主要注重防御火圣灵主要负责进攻,就是这样他们也只是和这个准帝神体打成了一个平手。

双方一时之间谁也奈何不了谁,最后双方都动用了帝器,神体手中有着一个阵图,阵图一卷,周天星河都可以炼化,这是灵宝天尊的阵图,也是大阵的核心。

一个准帝拿着天尊的阵图,可以说是横扫对手很难有敌手了,本来应该可以轻易的镇杀对面的两个准帝才是,但是事情往往有时候就是会发生意外,给人惊喜。

神体拿出来阵图,火圣灵和石龟前辈这则分别拿出来了石令和妖皇的法器,石令只能算是半件皇道法器,量天尺本来是完整的帝器但是现在已经破碎,神祗都已经死亡了,现在只留下了一些本能。但是好在阵图也是不完整的,没有了四把杀剑的配合,只是一个阵图也发挥不出来一个帝器的完整威能。

最后当然是毫无疑问的,一代准帝的神体被他们打死了,阵图也被他们召唤走了,落在了圣灵的手中。

他们有完整的灵宝天尊的传承,想要得到阵图的认可并不困难,至此四把杀剑和完整的阵图都落在了他们的手中,传说中的第一杀阵可以再一次显现世间。

玉煌这个时候也明白了这些神体的来历,本来是神族一个不如意的人,但是他在一个正确的地点来到了彼岸,最后在这里生根发芽,留下的血脉。

最开始的那一位神体祖先并不怎么出众,但是他的儿子天资却很出众,被某一代神收为弟子,也继承了神位。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神体的血脉就好像发生了异变一般,每一代都人杰辈出,这里的神位自此几乎被他们垄断了,传承到准帝这一代,神体已经在这里扎根了六七代人了,统治了漫长的岁月。

这一代的准帝神体是有史以来神体家族最强大的一个神,就算是神域历代以来的神当中,也可以排在前列,但是最强大的神死了,结束了他的统治。

玉煌他们接管了这里,出乎意料的顺利,生活在这里的各个部落族群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反抗,对他们来说,谁统治这里都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倒是有一些神域的人,他们是信仰的收集者,他们再清楚不过这些高高在上的神灵就是他们制造的,但也就是他们反而对这神灵忠心不二,愿意为之拼命,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神域的底蕴倒是很深厚,除了神体家族之外居然还有一个大圣,只可惜不愿意配合他们,玉煌也好送这一位大圣归西了。

至此,玉煌他们很快的就成为了这里的统治者,生命古树也正式的落在了他们的手中。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