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霸体走了,留下来不少的好东西。仙金材料,众多可以打造不朽圣器的材料,还有可以组成大圣阵的阵旗。最后还有个神源,里面有个紫色的东西好像是一个神卵,居然还有着蓬勃的生命力。

“这是什么东西,妖圣的卵吗?”

看他还没有成型, 玉煌已经开始在想这是吃了它还是等待它孵化看一看是什么东西。

“这很有可能一个麒麟准帝的子嗣。”石昙说。

原来之前,一段古路上有一个洞府露出来了踪迹,那里经过了万古岁月但是那里依旧布满了各种大阵,大圣进去都非常困难。霸体和石昙都是进去了这个洞府,他们在里面得到了不少的好东西,霸体得到的这个很有可能就是洞府主人留下来的子嗣, 而女圣灵则得到了那里的传承。

“这很有可能是准帝留下来的神卵,一头近乎纯血的麒麟。”

玉煌听了吓了一跳,准帝的子嗣,而且还是近乎纯血的麒麟,这确实是值得培养。

玉煌动用天眼仔细观看,现在到了大圣的阶段,他的天眼更胜往昔,可以直接望透神源,甚至那个薄薄的但是却弥漫精气的蛋壳也挡不住他。确实是如同石昙所说,里面蜷缩着一只小小的紫麒麟,就好像是仙灵的子孙,血脉纯净的难以想象,非常的强大就好像是一头纯血的麒麟降临。

纯血紫麒麟,玉煌突然想起来了后世霸体的那个坐骑,那是兽中至尊,近乎纯血的麒麟, 出场就是圣王和霸体的境界是相当的, 血脉之力也不会比龙马要差。原著之中并没有说霸王是怎么得到的那个麒麟,好像他出生之时就有麒麟现身, 很有可能是他祖先伴随的神兽, 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原头就是这里。

玉煌收下了这个神卵,这一个麒麟绝对前途无量,血脉之力惊人,就算比不上大帝的子嗣只怕也差不多了,绝对是世间绝佳的坐骑。

玉煌之前还想着去哪里找一头坐骑才能够配得上他的身份,他以后可是要大成成帝的,没有准帝级别的潜力,连成为他坐骑都没有资格。

想一想后世成仙路上开启的时候,至尊的坐骑哪一个不是准帝,一个比一个拉风,就连叶凡还有一头龙马呢,玉煌怎么也不能比他们差的才是。现在刚好得偿所愿,血脉之力可以和龙马比肩的神兽,准帝之姿,可以了,玉煌很满意。

玉煌接下来开始恢复自己的伤势,伤势虽然不再恶化,但是其实还是很严重的。

玉煌也不再客气, 直接拿出来一个药王啃一啃,豪气。说起来这个药王还是从霸体那里得来的,霸体留下来的东西可不少,这些少年至尊都是有大气运的人,宝贝可不是一般的多。

一个可以起死回生的药王效果确实是很好,快速的恢复了玉煌,但是这只是外表而已的伤势,真正最关键的还是他仙台上面的留下来的拳意。玉煌花了一天的时间,彻底的把上面的拳意全部都磨灭了,中间也有一些时候也是非常的凶险,但是药王的药力还在直接平定了伤势。

玉煌直接恢复如初了,但只是外表的,他留下来的道伤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再发作。有可能是渡劫的时候,甚至有可能成帝了以后才会再发作。

“走吧,我们来开启古井,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

这一次是圣灵的胜利,没有什么人可以再阻挡他们,女圣灵用狮王的鲜血祭祀,并且直接打破了妖兽大圣的法阵,把里面的狮王的徒子徒孙也一并祭祀了。

两个大圣的血液,更多的圣人血液浇灌上去现在终于有了成果,其中两位大圣的鲜血起了大作用,只是他们两个大圣就可以比得上众多的圣人。

山崩海啸,井口处发出了恐怖的声音,像是要炸开了一般。一尊老道人出现,模糊无比,看不真切,盘坐井口,口诵真经,拥有一种威严与可怕的气息。可惜,这只是一缕道痕而已,自太古以来,无尽的岁月过去了,老道人的身影快磨灭了,不能再镇压此井。

“道尊的无上烙印终于耗尽了,魔井将要打开,谁也阻止不了。”

轰!”

最后一声巨响,那个模糊的老道人消失了,很显然烙印彻底暗淡,磨灭在了岁月中。

同一时间,天崩地裂,古井口崩碎,封印彻底被冲开!

“呜啊……”

阴风怒号,血雨滂沱,这天地间景象瘆人,一下子大变样,像是可怖的地狱敞开,又如天地破碎,世界走到了毁灭的终点。

起初,刮起了一阵阵黄色的旋风,而后变成了黑色,降落下的大雨充满腥味,落在身上与地上,人们才发觉这是血雨。

这种景象让圣人都惊悚,从未遇到过,大月坡阴风血日,魔鬼哭嚎,各种尸体一具又一具的从天空中坠落,如大劫来临,神魔在殒落。

“砰!”

古井一声巨响,一阵剧烈的颤抖,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一只苍白的手掌扒在了井沿儿上。

“万古都过去了,里面怎么可能还有活物。”

这个时候就算是几个大圣级别的圣灵,就有些惊悚了,这里面虽然埋葬的是圣灵的老祖,但是万古都过去了,不可能再活过来才是。

然后圣灵祖器复苏,这样的威力,就算是玉煌他们也不敢正面对抗,都赶紧的退了出去,等到祖器平息了再说。

魔井打开确实是一场大难,外面的人族古城,几位大圣早早的就把他移走了,眼看接下来只怕会有大帝一级的冲突,这颗星球只怕也保不住了。

等到祖器平息下来的时候,玉煌终于出手了,直接取出来了帝器,在他的催动下直接分割了神魔葬地和这个星球的联系。

大圣可以摘星抓月,转移一个生命古星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他们直接把这个古星转移到了圣灵一族的古路上面。毕竟这是一个完整的生命星球,甚至有大帝留下来的印记,就算在宇宙之中也是比较少见的,这么破坏太可惜了,在圣灵一族的古路上也可以增加他们的底蕴。

“你到底是什么来历,居然连帝器都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缘,自己的秘密,一般人是不好打探的,但石昙最后忍不住好奇还是问了出来。

“我来自北斗,传说之中的葬帝星,自己有一些机缘,帝器则是面见石皇前辈用仙金交换而来,用来护道。”

此话一出,直接震慑到了几个大圣,石皇这可是他们一族的至尊,至高无上,很受圣灵一族的尊崇,石皇在位的时候,他们圣灵一族才算是真正无忧无虑,不用被担心被外族打扰,可以顺利的成长,给了圣灵一族很大的庇护。

就连后面很多的大成圣灵,对于这位前辈都很是尊崇,可见其地位。世人都传说这一位至尊都已经逝去了,没想到居然还存在,而且玉煌居然可以面见至尊,这就很不一般了,可以说是深得至尊的看重。

接下来几个圣灵对于玉煌态度就不一样了,如果说之前他们只是同辈论交,有着同族之谊的话,那么现在的他们就隐隐地以玉煌为首。

这也是难怪的,不说背后的隐藏势力,只是说现在玉煌的实力再加上帝器他们都不是对手,虽然都是同族,但是以实力最强的为首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接下来等到祖器平息,玉煌带着他们,正式准备征战古井。

这个时候的大月坡早已产生了异变,遍地死气,甚至就连一些死去的尸体都复活了过来。还有一些诡异生物,甚至可以堪比大圣,叫圣灵一族的大圣都棘手,这些都是那位圣灵先祖的血液所化成的鬼怪。一位大位圣灵接近了大帝境界的存在,就算隔了万古,他的血液依旧充满了强大的力量。

玉煌在这个时候也看到了这个女圣灵的武器,和他的武器居然很像,也是一个九层的宝塔,整体都是以凰血赤金所打造的。

这是天地所给她铸造的宝塔,准备的证道之器,原本她应该无忧无虑的直接大成甚至成道,但是就像是后世叶凡切出的那个圣灵一样,中间被人打扰,断了路途。但是有了补天经,她就可以继续前进,有望证道。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