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消息已经得到了,接下来怎么做,我的建议是直接截断人族古路,叫他们孤立无援,最后再直接攻破第十城。”

火圣灵开口就是杀气重重,在场的所有圣灵之中,他对人类的感官最不好。

“还是先不要出手, 主动挑起事端,对于我们的名声不好。我们本身就是迎回我们的祖器,这件事情光明正大,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如果人族要阻挡,他们想要战争,我们就给他战争。”

玉煌不是很同意火圣灵的想法,在他看来,直接开战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可以的话, 他想要更好的和平得到补天经,就算是开战最好也不要落人口实,最好是人族先挑起事端。

“我们的现在实力占据优势,何必要在乎人族的意思,以我看来还是直接抹平了人族古城,顺便也给他们一个教训也好。”

炎圣灵对于人类的恨意在场的人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玉煌理解他的想法,几个大圣级别的人物经历,和他们合作玉煌自然也是了解过一些情况。

火圣灵是太阳之中诞生的,打扰他进化路途的就是人类,而且他手下也有庇护的圣灵,之前也有一个圣灵死在人类的手中。

这可以说是血海深仇了,这位火圣灵就是对于人类最反感的圣灵一脉的头目之一。如果说这一位强烈的反对,那还真的是有些麻烦,这一位在圣灵古路的深处自成一脉,庇护了众多的圣灵, 威望那可不是现在的玉煌可以比的。

但是玉煌还是要反对, 说实话, 古路上死了多少的人族,他才不在乎。但是有一些事情他是不得不去考虑的,他几个弟子都是人族,成仙的几位大帝也都是人族,为了圣灵一族更好的发展,就不能粗暴的对人族犯太大的杀孽。

玉煌再一次反对,火圣灵也不耐烦了,说道:“那你用什么办法打开古井,想打开古井必须要用众多的血肉的祭祀。不用人族古路上的血肉,你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打开古井。”

古井上面存着一个人影,那是天尊亲自留下来的封印,需要海量的血肉祭祀才能打开。后世叶凡的时代圣灵一族之所以大肆的想杀戮人族,攻破古城,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血肉祭祀,不然圣灵一族也不会冒着如此大的风险和人类开战。

“这个我来解决。”玉煌说。

玉煌早就料想到这一天了,他早就提前做了准备。金乌大圣的血肉,还有永恒星域恒家的尸体现在都还在他那里,大圣以及众多的圣人的祭祀,应该足够可以打开古井了。不行的话他手中有帝器,还可以借助帝器的力量。

总之屠戮人族是最后的手段, 也是不得已为之的手段。就算是和人类开战,产生厮杀,那也是要人类抢先动手,和他们主动出手杀戮人族性质是完全不同的。

“炎战,不要急。还是按照玉先生说的方法吧,以现在的情况,开战那是迟早的事情,不管成功还是失败,能把战端开启的由头推给人类最好。”

一直沉默的石龟开口了,他一说话就连一直桀骜不驯的火圣灵都闭嘴了,听从他的意见。

石龟圣灵,这位可不简单,纵横古路都多少年了,只差一步就可以突破准帝,威望很高。最重要的是,这位交友广阔,平时也不争不抢,一直是一个德高望重的形象,深得众多圣灵的尊敬。

他的朋友遍布了众多的古路,在这当中有圣灵,有妖族,也有古族,甚至还有一些人族的朋友。这里的精气圣灵既是石龟的后辈,也是他的朋友,这次就是受他的邀约而来。

石龟还帮助过众多的圣灵,很多圣灵都受过他的恩惠,其中就有火圣灵。火圣灵曾经得罪过人族,有人族的高手想对他下手,除掉他,那个时候就是石龟大圣亲自出手阻拦。因此石龟圣灵一说话,众人也都没有的意见。

这场战争不可避免,这是他们所有的共识,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就算他们不用人族的血肉开启古井,人类也不会放弃这场造化,说到底还是利益的原因,也就只有利益才是争论的焦点。

接下来圣灵一族开始大肆的行动,众多的圣灵组织了一场大军,整装待发。玉煌他们几个先行出发,如果他们可以解决的话最好,不行的话那就只有直接开战了。

“石昙,还没有过来吗?这样的大事,她居然还没有赶到,是出了什么意外吗?”

“消息已经通知到她了,听说是身处在一个遗迹之中,耽误了一些时间,应该很快就可以赶过来了。”

石昙,这也是一个圣灵,并且听说是这一代生灵之中,天赋最高的。当然了,这个圣灵最叫玉煌关注的是,听说这个圣灵天生就伴随着证道之器,是九大仙金铸成的。

这本来是一个有望证道的圣灵,受天地祝福,就连证道之器都准备好了,这种待遇就算是在圣灵之中也没有多少。

听几个圣灵平时的交谈,对她评价甚高,说是如果得到了补天经,她就有希望直接大成甚至证道。

对,没错,她。这是一个极为稀有的女性圣灵。圣灵一族本身就极为稀少,而这其中男性更是占了大多数,几十个圣灵也不一定会有一个女性。这么一个圣灵,自然是极为受关注。

“不等了,我们先出发。”

几个圣灵一起来到了神魔葬地大月坡,这里便地死气,是无数圣者的殒命之地。

“石武道兄,好久不见。”

就在他们准备打开封印的时候,人族的护道者也到了。是三个人,但是都是大圣,从古路深处赶过来的,想要阻挡圣灵他们的行动。

“原来是杨杰道兄。”

石龟主动打招呼,这个家伙他也认识,之前他们的关系还不错。

“我们只是取回自己的祖器和法门,这对于我们圣灵一族来说很重要,还望道兄不要阻拦。”

人族大圣叹了一口气,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也不想和圣灵一族为敌,这个种族虽然人数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极为可怕,更别说这里的补天经圣灵一族可以说是势在必得。

但是没有办法,他们身为人族的护道者,必须要维护人族的利益。故老相传,大月坡不能有失!神鬼葬地内的封印绝不能打开,不然整片星域都可能会崩裂。这里是人族的地盘,他们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我们愿意付出代价,只求人族不要插手就好。”

玉煌向前谈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愿意拿出各种珍稀的材料,九天白玉,各种可以铸造圣器的材料等等,巨大的财富叫对面的大圣都不由得动容。

这实在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很诱人,但是他们确实没得选择,如果他们要是收下了这份礼物,那是会被人族唾骂的。

“报歉,我们必须阻止你们。”

“那就战吧。”

玉煌提议被拒绝了,那就是没得谈了,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不过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玉煌他们做出来了这么大的让步,迎回自己的祖器,还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只不过人类拒绝了而已。

就算他们开战了,可能人类对他们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其他的种族并不会改变对他们的看法,只要他们足够强大,甚至一部分人族也会同情他们,认为他们做的没错,只不过是立场不同而已。

“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最后不还是要打。”火圣灵主动抢先出手,直接和人族一个大圣战在了一起。

玉煌暗自骂了一声这个莽夫,这种情况下交手和他们主动攻打人类的城市,意义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石龟也和认识的人族大圣交手了,不过他们出手相比火圣灵,那就平淡的多,虽然交战的很激烈,但是却没有那种全力以赴的杀气。

精气圣灵也和一个人族大圣交手了,最后也只留下了玉煌一个。玉煌说他有办法打开古井,那么三个圣灵自然要为他腾出时间。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