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望着远去的族人的背影,玉煌眼神也变得深沉起来。

他没有单独的去寻找补天经,有着很多的原因。一个那里是人族的地盘,就算他一个人发现了补天经要是人族的高手赶过来,也是一件麻烦事情。那里是人族的古路,人族的地盘,虽然北斗的人族并不强势, 但是宇宙之间人族可是一直排名在宇宙前列的强大种族。

走上了古路,除非特殊情况,他现在也不想动用帝器。帝器力量确实是很好用,但是用多了对他的证道之路并没有什么好处,容易产生依赖的心理。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想要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另一点,补天经这也是一个好理由,可以帮助他聚集各路的族人,这将大大的扩展他的人脉。并且如果得到了补天经,那么所有的圣灵都欠他一个人情。以他现在的实力,再加上一些的人情,他完全可以拉拢一大部分圣灵一族,在星空之中也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实力。

玉煌是要走上证道之路的,但是他现在如今的修为就算是在星空之中也算是很强大的,可以和他成为对手的,那真的是少之又少。

他现在是想要聚集一个庞大的势力向外扩张,如果说遇到一些情况,那也可以成为他历练的道路上的磨刀石,会成为他的养料。玉煌借鉴了后世叶凡的道路,直接在星空之中扩张,会战各路高手。

玉煌暗叹,只希望此行顺利, 不会有太多的人族插手,不然他还真的是有一些难办, 到时候说不定要杀上不少的人呢。补天经他是势在必得, 谁敢挡他的路他就杀谁,这关乎他大成的道路, 谁都不能阻挡。哪怕是这次闹得天翻地覆,打破一条古路也在所不惜。

人族古路,最近那可是热闹非凡,一下子就来了好几位人族的少年至尊,其中有一个还是传说之中的圣体,这种传说中的体质已经好久都没有在古路上出现了,这自然是引发了一些波澜。

玉煌出现在人路的古城之中,是想要探查一些消息。这里是人族古路的前半段,他记得这里好像还有妖皇的遗留,顺便过来想要带走妖皇的宝藏。

一个古色古香的高楼之上,有一个茶馆,整个都是一个巨大的古树所改造的。这个古树当初也是不简单,这可是一个接近了圣人的古妖,本来有望成圣纵横一方的,但是结果却成为了人族圣人的剑下亡魂,尸体也成为了茶楼,成为了一个各族修士品茶交流信息的地方。

古路上的厮杀,那可比北斗还要严重的多,北斗大多数人们还都只是因为宝物等等而厮杀争斗。而在古路上, 很有可能只是因为种族的不同,甚至是本身修为就会引来杀身之祸,弱肉强食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纯血的圣体又出现,就是不知道他会怎么样,是如他的前辈大成圣体一样纵横无敌,还是像前几个圣体,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就成为了帝路上的枯骨。”

圣体,说是应该是***。圣体,这是人族之中的至强体质,在人族的古路上可以说是有赫赫威名几乎是无人不知,这种体质出现,那自然是成为了众人的谈资。

“想大成,我看是有一点困难。圣体出现了,但是他来的也有一点太晚了还没有成长起来,只怕前面的人不希望他活下来。”

“你是说霸体,…。”

玉煌听到这里,终于得到了一些特殊的信息,霸体也出现了。不过想想也是,这种体质可以和圣体做宿敌,那他们体质出现的频率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从九大圣体以后,出现了很多的圣体,只是没有大成。而从后世叶凡那个时代的角度来看,霸体的祖洞留下来几个大成霸体也是很久以前的了。

荒古年代十几万年,圣体被压制,霸体可不会。十几万年甚至更加久远的这个时代,不可能没有纯血的霸体出现,只不过这中间只怕也出现了什么问题,这些霸体最后也都没有大成,最后倒在了成长路上。

霸体,这是人族的另外一种至强的体质,一旦大成也将无敌。更重要的是,这一脉和圣体是一对宿敌,不管是少年争锋还是大成对战,在人族古路上都上演过好几场,其中的大成对战更是为记录上神战史,这两种体质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一旦见面,必有死伤。

而听他们的讨论来看,人族古路已经出现了一个纯血的霸体,而且已经成长了起来,现在都已经有了大圣级别的修为,已经成为了人族的高层之一。

这样的修为对一个还没有一个成圣的圣体来说简直就是绝望的差距,甚至是不需要霸体亲自出手,只是吩咐一些下面的人就可以轻易的把一个纯血的圣体无声无息的叫他消失在古路上。

玉煌了解到这样的信息,也是为了圣体捏了一把汗,不过他也没有插手的意思。毕竟他也不知道那一个霸体是什么时候出手,不可能时时刻刻的陪在圣体的身边等着霸体出手,他又不是保姆。

而且也不知道这个霸体是一个怎样的想法,不知道这时候现在是否已经注意到了圣体,是否动了杀意。虽然他们是宿敌,但是每一个圣体和霸体面对的还是不同的,有一些他们虽然成长的时间不同,但是也会等到他们站在同一个境地再去对决。这不只是关乎到他们的血脉深仇,更是关乎到两种体质谁高谁低的一个争论。

而且他们都是人族古路上的至强体质,那些人族的护道者也会尽量的阻止他们前期的争斗,产生内耗。当然了,他们到底有没有作用那也不好说。

玉煌现在对他的弟子们都是采用的放养状态,不过可并不是他没有留下什么手段,一些小人物他留下的手段足够他们渡过难关了。要是真的有大圣出手,超出他们的境界太多破坏规矩,玉煌自然不可能熟视无睹。

不过虽然是这样说,但是***还是相当的危险,毕竟玉煌不在身边,不可能面面俱到。不过古路上就是这样,证道路上危险重重。

这那真的是多事之秋啊,最近听闻有很多的圣灵频频地来到人族的古路,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这么大的行动,已经引起了人族高手的注意。不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东西,说不好会引起人族和圣灵一族的大战。”

圣灵一族得到了补天经的消息,都已经疯狂了,众多的圣灵来到人族的古路,疯狂的试探寻找。

甚至现在已经有圣灵和人族交手,只不过现在还是个人的行为,没有引起全面的对抗而已。

不过玉煌猜测这是迟早的事情,补天经对于圣灵一族意义重大,不可能放弃。而这里是人族的古路,要是不做过一场,他们人族又怎么可能会放弃自己古路上的至宝。

而且人族和圣灵一族本来就不是很和睦,对于可以削弱圣灵一族的行为,人族只怕不会拒绝,两个种族之间的冲突会越来越严重,不过这刚好是玉煌想要的。

玉煌在这里得到了很多的消息,比如说走上人族古路的一些年轻至尊,以及人族之中的高手,或最新出现的各种机缘,在这当中,他还听到有关他几个弟子的消息。

他的几个弟子都已经被称为年轻至尊,在古路上大放光彩,在这个古路前段年轻一辈可以说是横推的过去,还没有遇到过对手。

“走吧。”

玉煌得到了最新的消息,就离开了,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

“我们来这里做什么。”苍很疑惑。

玉煌他们来到了一片水泽,这里虽然灵气充足,也有强大的异兽,但是可不像是有什么宝贝的样子,来到这里的意义何在。

“来寻找一些东西。”

“什么。”

“龙族是世间生灵演化的终极形态之一,任何种族都可以提炼体内的龙血向龙族转化。当然了,说是这样说,但是古往今来也没有几个真正的提炼纯净体内的龙血,真正的化为真龙。但是却曾经有一位妖皇成功了,逆天而行,以一个没有任何血脉的普通雪兔,逆天成功化为真龙,证道成功,威震九天十地甚至是成功的差一点打进仙域中去。那位存在,曾经走的就是人族的古路,也曾经在这里留下来了一点东西。”玉煌说。

“你是说妖皇,雪月清,这里居然有他遗留的东西。”

石龙苍一下子就猜出来了这位存在是谁,一下子激动难耐。毕竟古往今来,可以做到以凡胎成功化真龙的就这么一位,其无敌的风姿宇宙之间无人不知。这位可以说是所有有着龙血生灵的终极偶像,就算是圣灵一族的石龙苍,也对这位很是尊崇。

石龙苍走的路可以说是和妖皇很是相像,毕竟他们的终极目标都是化真龙,这里要是有妖皇的遗留,说不定留的东西对他大有作用。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