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带圣体回到了永恒星域,这里还有一部分恒家的人驻守,这里居然还有一个隐藏下来的大圣。这可真的是出乎意料,一个帝族果然不简单,都有一些隐藏下来的底蕴。不过就算是大圣面对玉煌也是那么的无力,玉煌现在也到达了大圣的阶段,还有帝器, 一个普通的大圣对于他来说是没有任何的威胁的。

正常来说,一个帝族应该也是有着帝级的大阵的才是,就算是经过漫长的时间打磨,天地之间不允许完整的大阵存在,也应该像是万龙巢那样留下来的有准帝大阵才是。但是恒家却完全没有这样级别的大阵,恒家传承久远得到了无数的财富, 也历经了无数的危险,准帝级别的大阵早就被这个级别的人物给打碎了,没有留存下来。

要是有这个级别的大阵, 那还真的是一个麻烦,就算是现在大圣的玉煌拿着帝器都打不进去。也是没有这样的防护玉煌这才敢冒险一试敢打这个家族的主意,要不然打虎不成反受其害,还真的不能彻底的解决这个家族。

玉煌这次没有再赶尽杀绝,只把一些罪大恶极的全部杀死,还有一些玉煌把他们全部都流放了。

玉煌是不可能叫他们在这里停留的,这样对谁都不好,给了他们一艘圣级的战船,可以在星空之中生存还是覆灭,那就看他们自己的运气了。

至于说恒家这么多年的积累,那都便宜了玉煌,他又得到了一部大帝的经文,现在他大帝的经文太多了, 可能世界上也只有他会这样说吧, 幸福的烦恼。玉煌现在已经明确了自己的路,但一篇新的大帝经还是有一些参考价值的,玉煌仔细的研究了一下, 就收了起来。

他以后就准备建造一个藏经阁,可以收录入进去的最差级别的都是圣经,然后把他得到的经文全部都放进去。

玉煌在恒家找到了大量的宝藏,有很多的珍贵收藏甚至玉煌都只在传闻之中听说过没有见过。

灭掉了一个帝族,这一下子就发财了,玉煌还在他们这里找到了进化液的配方炼制方法,并且各种配套的辅料也都有不少,现在也只是缺少最重要的主料而已,而最珍惜的主料,玉煌手中刚好就有。不管是不死神药,还是太初命石,都可以当做最强进化液的主料,玉煌准备炼制出最强的进化液。

“这是炼制九转仙丹的丹方。”

一个帝族有不少的好东西,但是玉煌也是见多识广了,但是玉煌还是发现了一种叫他惊讶的宝物,九转仙丹的丹方。九转仙丹,这几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的一种丹药了,这种神药是以不死神药为主的材料炼制出来的, 就算对大帝都有作用,就算吞过不死神药也依旧可以再活一世,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神药。

想想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后世九转仙丹的丹方就是流传在这里,作为一个在这里统领了几十万年的帝族,他们的手中掌握着完整的丹方,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不过这种丹方固然是非常稀有,价值连城,但是只是有丹方找不到各种珍惜的材料,也没有什么作用。想要炼制出来完整的仙药,只是材料那就要通过十几万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去寻找,想要做到这一点至少要需要遍布宇宙的势力。

玉煌无疑也是想要炼制出来完整的九转仙丹的,但是现在的他也没有这个能力,想要做这件事,只有等到他大成,甚至是成帝以后了。

神痕紫金,永恒蓝金,都是有名的九种仙金之一,比拳头大一点,但足够炼器用。不愧是纵横了几十万年的帝族,统领一片星域,并且疯狂向周围扩张,无数年来搜刮了无数的财富,就连仙金都有两种,玉煌的九彩金刚琢炼制计划又前进了一步。

“还有准帝级别的破阵符,真的是太富有了。”

玉煌又发现了一件至宝,这是一个精通阵道的准帝级别大师炼制的破阵符,就算是准帝级别的大阵也可以借助这个破阵符打破。攻破了一个帝族,收获果然超乎寻常人的想象,有一些东西对准帝级别的人物都有大用。

“那么就开始炼制进化液吧。”

各种珍稀的材料都可以在恒家的宝库中找到,实在减少了玉煌不少的事情。玉煌开始了炼制最强进化液,进化液的炼制和丹药炼制有一点相像,事实上他们也借鉴了一些古老的丹方。

遮天的修士都是全能型的,一法通万法通,不管是炼制武器还是丹药还是阵法,基本上每一个修士都是会一点,只是是否专精某一方面而已。只要有炼制精华液的方法在,就算是从来没有炼制过进化液的玉煌也可以炼制。

玉煌炼制进化液不断地加入各种珍稀的材料,火神石,地狱土等等,一连几天终于到了最后的阶段,玉煌要加入最后的主料了。

太初命石,这种珍稀的材料也只有太初古矿才能够产出,世间难寻,也只有这种珍稀的材料才可以炼制出来最强的超级进化液。

玉煌把这一块得到的太初命石直接丢了进去,但是还没有结束,玉煌抬手拿出来了扶桑神树,这一株神树一直在他的身边,玉煌也没有客气,直接从它身上取了一些枝杈,也丢入了这一摊池水中。

顿时进化液沸腾了,各种各样的异象飞舞,七彩圣光闪耀,十日横空,龙凤和鸣,各种稀有的异象一个又一个的出现,好像不要钱一样。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炼制的最强的进化液了吧?”杨家圣人感叹道。

玉煌为了以防万一炼制中间有什么错误,就把杨家的圣人也叫了过来。他们的祖上都曾经练过进化液,知道详细的流程可以确保万无一失。

进化液也是分等级的,有不加入最珍惜主料的进化液,就像是叶凡刚开始所使用的。也有最强等级的超级进化液,但是主料太难寻了,需要加入像是太初命石和不死神药这种珍稀材料,只要加入一种就可以得到最强的进化液。

后世的叶凡使用的最强进化液,他们所使用的材料主料也只是一块太初命石,而玉煌炼制成功的,里面更是多加了一位主料,不死神药,这所能得到的效果,绝对要比叶凡要使用的进化液还要强的多。

“看来这次的结果很成功,这么多应该够十个人用了。”杨家圣人说。

杨家圣人无疑是非常眼馋的,这可以说是永恒星域有史以来最强的进化液了,要是可以用这些进化液洗礼,绝对可以造就出来准帝级别的高手,甚至更强。

“那么就开始吧,紫阳,我兑现我的承诺,你第一个洗礼。”玉煌对圣体***说。

圣体也并没有客气,这是他应该得的。这不愧是最强的进化液,可以看到第一个体验的圣体有着明显的变化。他一身的黄金气血爆发,身体的潜力之门打开,他本身就是一个初代圣体,是世界上最强的体质之一,进化液不能帮助他在体质方面更进一步,但是可以打开他的潜力之门。

并且进化液可不只是这么简单,他也可以帮助人悟道,叶凡那个时候就感受到了宇宙之间生的力量,是太初命石的作用,更何况现在还有着扶桑神树,圣体绝对可以感受到宇宙之间的本源力量,这是一个难得的过程。

十人份的进化液,每个人都来一份,身体的潜力之门打开,前进之路更加的顺畅了。

第二个得到进化液的是银灵,银血王族非常强大,血脉不凡,而且银灵自身也非常不简单,是一位圣王的子嗣,他的血脉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但是和圣体比起来那还是差远了。

但是进化液给了他一次改变的机会,进化液激发了他身体的力量,改变了他的血脉,完成了一场超级大进化。

进化过的银灵血气滔天,体质强大,居然不会比圣体差,虽然没有圣体克制异象的本领,但是他也有着自己的种族天赋。

石龙苍,超级进化液虽然不能弥补他作为圣灵提前出世的缺陷,但是叫他体内的龙血复苏,距离真龙更接近一步。

真正叫玉煌关注的是汪泷,他本身就是王体,虽然服用过九转仙丹的残块潜力大增,但自身并不是世界最顶级的体质。玉煌准备给他来一次改造,玉煌之前也了解了,永恒星域的几种超强体质确实是超级进化液所制造的,这一点在叶凡来到永恒星域的时候,那个梵天战体家族后人就是实例。

之前杨忆古他们都有着自己的道路,并没有选择往这条路走,天狐是强化自身的血脉,杨忆古开发自己身体的潜力,并不想转化为特殊的体质,而圣体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强的体质之一。而汪泷就不同了,他本身就是一个王体,转变成另外一种体质他并不反感,近些年来他也感受到了自己体质的一些局限性。

在大帝之前,那一些最强的体质在同级别之中,都是可以发挥出很大的作用的。圣体肉身无敌,血气强大,而且还克制异象,这无疑很叫人羡慕的,要是可以转变为和圣体同级别的体质,汪泷并不反感。

汪泷按照古老的方法,慢慢的改变自己的体质,开发身体的潜力之门,最后在他没有抗拒的情况下,理所当然的成功了。

汪泷转变成了另外一种体质,梵天战体,这是一种赫赫有名的体质,可以和圣体相提并论,肉身强大,善于搏杀,而且对于道则的领悟,法则的运用等等都没有短板,是一种近乎完美的体质。

玉煌看着眼前的弟子们都很满意,如果说之前的他们都只是有着准帝之资的话,那么现在的他们就完全可以再走一步,真正的成为了帝子级别的人物,完全有希望证道或者走到另类证道的境界。

一个圣地之中有这么多有着帝子级别的人物,那简直是以往难以想象的,而且这大多数都是人为制造的,这在寻常人的眼中是很难想象的,根本不合常理。

但其实这都是有先例的,毕竟这进化液本身都是宇宙之间,各种的珍贵材料经过无数年搜刮的精华,而且这中间他还加入了太初命石,不死神药。

不死神药可不只是可以叫人活出来第二世这么简单,他也可以开发人的潜能,打造一个无比强大的根基。

这是最特殊的一个超级进化液,下一次想要集齐这些材料,也不知道需要多久了,可能至少都是十几万年以后了。玉煌还留了一些,以后要是有机会还可以用。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