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冷的风吹来,枯寂的古星终于有了一丝动静,打破了死一样的宁静,黄沙遍地,极目远眺,一片苍凉。尤其是在这黄昏时分,到处幽暗, 这天地发黄,无比昏沉,没有一点生命迹象。

抛弃了繁华,离开了故土,告别了故人,玉煌他们踏上了最强之路, 没有了尘世的喧嚣,而今只有孤独。

他们已经前行很久了, 从一颗古星到另一颗古星,不知疲倦,重复单调,至今还没有遇到一个生灵。

他们现在没有目标,也只能沿着一条古人早已铺好的古路前行。这种路途无比的孤独,还好,这一次玉煌是和他的弟子们一起前进的,相互之间还有个伴可以说说话,要不然也真的是很难受。

他们一路前行,最后终于见到了活着的生命,是一群火神猴。这个种族还是很强大的,现在在北斗也有少数的数量生存,但是已经不多了快要灭绝了,但在这个星球上还有很多,其中的佼佼者甚至有半圣的存在。

这些猴子可以从岩浆之中汲取能量,全身金刚不坏、刀枪不入,是一个非常恐怖的种族, 在它们的栖居地伴生有一些灵珍。而且这个种族,也是猴子的一类, 会自己酿酒,也算是酿酒大师,群内往往有一些酿造的猴儿酒。

“见过圣人。”

玉煌他们一过来,这些猴子就发现了他们,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就算是猴子们也主动的以礼相待。

玉煌和他们平等交流,用一些源和他们交换他们族内一些特有的奇珍。

这个族群的好东西真的有不少,有可以炼制圣器的火神石,以及他们用灵果酿造的神酒。玉煌兑换了一些,并主动向他们打听消息,想了解一下已经先他们一步出发的天璇圣人他们是否已经路过了这里。

“在之前是有一批人路过,在其中人类妖族都有,这些人中有好有坏,当中有一些愿意和我们交易,也有一些想要强抢窃取我们的宝物。他们有一些成功了,也有一些被我们击杀在此。”

现在居然就有人死了吗?这些猴子带玉煌他们见到了偷窃犯,是一个年轻人,境界不高仙台二层天巅峰的境界, 在北斗也算是一个高手了, 但是在有半圣的种群之内完全不够看。

“是东荒道一圣地的圣子,我之前还见过他。”银灵开口了,认识这个人。

这也是东荒顶级的天才,没想到走上星空古路没有多久就折损了在了这里,这条古路上有无数的机缘也伴随着无数的危险,这条古路可怕,现在才算是初露端倪。不过对此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一个盗窃犯被杀了,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这个家伙就和无数走上星空古路的人一样,古路上有无数的机缘,但是其实很多都是有主的,而这些试练者大多数都是一些强盗,只不过有一些成功了,有一些失败了而已。

玉煌他们继续出发,一路上又是大多数很单调见不到生命的死星,最后他们又见到了几个族群,在这之中,有和善的,也有对他们的态度很凶恶的。

中间也不免发生了战斗,甚至在一些族群之中还有圣人,不过玉煌一直隐藏着修为并没有出手,这毕竟是一条历练之路,出手的都是他的弟子们,这中间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危险,但是最后都平安的过来了。

玉煌最后来到了一个土黄色的星球,这里外表也是一片荒芜,但是实际上在这里生机勃勃。

这里生存着一个特殊种族,他们外表似人行,但是却像是土黄色的土石所铸成,这是一个特殊的精灵族。他们的族长是一个圣人,这里的族人都是他兄弟姐妹和后代,整个世界也就只有他们这一个种族。

他们最早的一批是大地的元素诞生出来的生命,和他们圣灵所伴生的精灵很相像,或者说最顶级的精灵受天地庇护的就是圣灵。

这些精灵对于玉煌的到来很是欢迎,盛情款待,它们这些生命一直对于圣灵一族是很仰慕的,甚至很多的精灵生命都追寻着圣灵的脚步,成为圣灵一族的仆从附庸。

这片大地虽然看起来很荒芜,但是也应该是有着不少的好东西。精灵的诞生地方那必然是有着充足的元素精气,但是这个星球外边可是什么都看不出来,就是一片的荒芜,这里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宝物或者是奇特之地,精灵才可以在这里生存。

玉煌询问,果然没有错,真的有。精灵的族长亲自带玉煌前去。他这么做是想要给玉煌一个好印象,另外一个玉煌强大的实力要是强来他们也反抗不了,那还不如主动的配合。

精灵的部落带他来到了他们诞生之地,这是星球的底下,都快接近地壳了,这里有一片空洞,在中间居然漂浮着一个类似于心脏的巨大物体。

“这是大地之心,我们就是在这之中诞生的。”

“原来是它,难怪。”玉煌明了。

大地之心是一个星球在一定的几率之下才有可能诞生的宝物,用处也是极广,可以借助其修行,也可以炼制丹药。

这种东西也是极为少见的,很多星球上面可能都不见一个,用处也挺大,但是玉煌却没有交换的意思。这个东西对于精灵一族太重要了,是他们的圣物,更是他们的诞生之地,是他们无可替代的宝物。

这东西不但可以帮助他们的修行,而且只要这个大地之心依旧在,也许在以后的时间里就可以重新诞出来一批新生的精灵。

初代精灵天地所孕育,虽然不是圣灵,但是天赋异禀都很强大,佼佼者甚至可以成为圣人,就像是现在的族长一样。这个大地之心是他们一族强盛的根本,就算拿一块仙金过来换,他们都不一定交换。

玉煌不是强盗,他和那些试练者见到宝物就想抢的人不一样,至少对一直追随他们的精灵一族,他做不到。

“走吧。”

玉煌他们正准备离去,突然听到一声爆响,接着就是一连串叫骂的声音。

“是他们又过来了,欺人太甚。”精灵族圣人怒火冲天,抢先一步赶忙的飞了出去。

这是出什么事了?玉煌赶紧跟其后面飞了出来,然后出现的一幕就让他愣了一下,只见天空之上居然飞着一个飞行器,就像是一个圆盘,充满了科技感。

圆盘的周围还有一些飞翔在天空之中的修士,代表科技的飞盘和代表修行路的修行者,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猛地一看还是挺奇怪的。

但是下一刻玉煌就知道他们是什么人了,永恒星域的,也就只有这个星球的人科技才会如此的发达,而且有众多的修行之人。

只不过他没有想到,现在距离叶凡的时代还有十几万年的时间,他们的科技已经如此发达了,飞盘都制造出来了,那他们现在的科技只怕是比十几万年以后也差不了多少了。

不过想想也是,这群家伙可是得罪过青帝,甚至是把无始都得罪狠了,无始大帝的年代距离他们现在也离不了多远,现在看来他们的科技是一直都很发达,那进化液他们应该也制造出来了。这可是一个好东西,也算是科技和修行的结合,炼制出来的一种新型药剂,对叶凡这个帝子级别的人物都有用。

“他们是什么人。”杨忆古问道。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东西,很是惊奇,这个圆盘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制造的,坚固无比,而且上面还有覆盖的圣级的阵纹,这就相当于一件不朽的圣器,如此大的牌面只怕来的是一位圣人。

“这群强盗。”精灵一族所有人都对他们恨得牙痒痒。

“他们来自一个强大的星球,但都是一群强盗,在附近四处的掠夺一些珍贵的宝物,而且他们的探索系统非常强大,他们之前就盯上了我们的大地之心。之前他们被我们打了回去,没想到这一次居然又过来了。”

果然是这样,大地之心也是非常稀有的,是一个星球的精华,怕也是可以炼制进化液的材料之一,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他们盯上。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