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后,他们终于到了第三十三重天。

如此多的小世界,真的是惊人,这么多的小世界,就算是玉煌现在也不能一下子开辟出来如此之多,要是这样做的那真的是消耗本源,会动摇自身根基的。

由此可以看出来, 昔日的羽化神朝有多么的强盛,这至少是一个大圣的手笔。

第三十三层庙宇小世界,他们一进来就看到了一面石碑,上面刻有几个古字:三十三层天。

由此足以看出羽化神朝昔日的气魄与目的,他们最后的神庙腹地将凌驾三十三层天之上,一切都在表明他们的野望。

这里并不黑暗,远处的古建筑物散发着柔和的光,许多人早已向前冲去,都已经到了这一步,谁也不想落后于人,都想进入最终的神圣殿堂。

近了,众人终于看清,在那宏伟的殿宇前有一个祭台,上面刻满了血槽,样式古老,也不知道存世多少年了。

这是一个神秘的祭地,人们甚至能够想象,当年以鲜血浇灌祭台,顺着血槽流淌时的景象,形成一道道血线。

羽化神朝在祭祀什么?岁月太久远了,人们不得而知。在祭台最上方,还有一些东西, 在绽放最为绚烂的光,这片殿宇之所以璀璨正是源自它们, 祥和而圣洁。

“稀世仙料!”有人惊呼, 传来一阵骚动,想上前忍不住了。

那有一块鲜绿的东西,如梦似幻,有一种生命在流动,晶莹透亮,比世上最完美的玉髓都要漂亮很多倍。

即便不认识,人们也知道它是一件仙料,流动有非凡的气息,像是不属于这个尘世,一看就是神物,它充满了生机,在其表面挂着一颗颗泪滴。

这是一块拳头大的仙泪绿金!它无暇无缺,鲜绿清新,像是能呼吸,吞吐天地的精气,通体都是泪痕,像是仙子的泪水。

它被封印在一块神源中,并未暴露空气中,像是要与凡尘绝俗,二十几万年过去了, 它丝毫不变, 岁月不可侵袭。

祭台上的贡品竟是这样的一块仙料, 这是大帝专属圣物,尽管不是很大,但若炼兵也足够了,堪称无价。

祭台上不止这样一件仙料,还有四个浑圆的石球,也只有拳头大,静静不动,谁也看不出那是什么。但是既然可以和仙料放在一起,那绝对是稀世奇珍。

在这一刻,四大皇朝的人都忍不住了,一起动手。玉煌这个时候也终于出手了,石料里面关押的是更加强大的弑神虫和神物仙泪绿金,这两种神物都是他想要得到的,不能相让。

四大皇朝四件帝器,再加上玉煌的龙纹黑金戟,五件帝器碰撞,简直要毁灭世界,还好他们都还有所克制,这个小世界也很不一般,要不然直接就被打爆了。

玉煌在阻挡四大皇朝,他的弟子们及时的去拿仙泪绿金,但是依旧被皇朝的人们阻止了。

玉煌一敌四还是太困难了一些,虽然他的境界很高,但是就算是低境界的修士动用帝器所能发挥的力量也非同一般。

玉煌挡住了两个皇朝,还要注意他们的攻击不要太激烈,把这里都毁了。大夏皇朝和九黎皇朝及时的解脱了出来,赶忙去阻挡杨忆古他们。但是杨忆古他们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为了这一次行动,他们早就做了最充分的准备。

太皇剑和九黎图全面复苏,威力还是要比大圣兵要强上一些,他们带过来的两件绝顶圣兵都被挡下了,被扫到了一边去。

大夏皇朝借着这个机会,太皇剑身上龙气滚滚,整个剑化为了一条金色大龙,所向披靡,直接冲向祭台上的仙泪绿金。

眼看着他们就要得手,关键时刻一个金黄色的权杖突然出来搅局,从虚空之中砸过来,叫太皇剑偏离了远离的方向。

“天庭的杀手权杖。”大夏皇朝的人一下子就认出来了,毕竟这个权杖很出名。

实在没有想到,天圣宫不但有帝器带过来,还有两件绝顶的圣兵,就连这样一件准帝器都拿来了,这还怎么阻挡。这也太欺负人了,强大的道器多了不起是吧。

杀手权杖,一件准帝器,在王者杨忆古催动之下,不会比一群仙台境界催动帝器的威力要来的小。毕竟帝器再厉害,也要看使用它的人,太皇剑被阻挡住了,除非是它自动全面的复苏,不然也难改变战局。

另外两件圣兵则阻挡住了九黎图,最后一边的银灵在没有任何阻挡的情况下,轻而易举的拿到了仙泪绿金。

“得手了。”银灵正高兴的时候。

祭台上面四个浑圆的石球发出“咯嘣”声,都龟裂了,这是古人故意覆上的一层石皮,内部是神源,封印有四条盘卧如龙一样的神虫,挤满了内部空间。

这是羽化神朝用神源保住了几条特别的神虫不朽,让它们在此守护。

“咔”

四块神源都裂开了,盘绕成蛇山一样的神虫刹那就活了,展开身体,伸展开来后竟足有一尺长。

仅仅四条神虫,它们一动却像是有千军万马在冲锋,第三十三层庙宇小世界立刻大动荡了起来,像是崩溃了。

这四条神虫要比他们之前遇到的那一大堆神虫还要厉害的多,是其中的佼佼者,堪比半圣,也正是有着这样的实力,它们四个才单独的被挑选出来,放在这里守护。

这四条神虫好像就是专门守护仙料的,银灵一下子就被盯上了,他虽然现在在北斗也算是一个高手,面对堪比半圣的神虫,别说是他,就算是一个王者也没有抵抗之力。

“小心。”

关键时候还是玉煌出手,挡下的这一头神虫。这四头神虫也是宝贝,玉煌一个袖里乾坤收走两条,还有两条分别被九黎皇朝和古华皇朝收走了。

对此玉煌也没有说什么,进来的时候就定下的规矩,宝贝谁第一个得到手就是谁的,刚才银灵也是得到了仙泪绿金他们就停手了。

这里的好东西得到的差不多,还有最后一样东西,玉煌抬手就把这个血腥的祭台直接震裂,烟尘四起,倒塌在地上。

祭台里面已沾满血,湿漉漉,有些触目惊心。石壁一片黑红,阵阵煞气弥漫,人们不由自主打了个冷颤,可以联想,无尽岁月前这里经常被注入鲜血,进行活祭。

祭台下有个石宫,很小,具体而微,不过一米多高,像是给矮人筑的圣殿,鬼斧神工。

打开里面的石门,两道金光闪耀吓了人们一大跳,这是两个金色的生灵,皆长达一米多,如龙一样盘绕,也是两个弑神虫,但比刚才的四条还大了几倍。

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有远古圣人级的道行,即便不是纯血祖虫也差不远了,绝世稀有。最重要的是两条神虫交颈而眠,在共同在守护一个神秘的像是小棺椁的一样东西

棺椁只有四指宽,不足巴掌长,上面的刻痕很模糊,不过仔细辨认可以看出,有日月星辰花鸟鱼虫等,都是那种很古老、自古长存的东西。

玉煌知道这个是什么,也是世上极为稀有的东西,很珍贵,这可是古皇的棺椁,里面藏着一位威震九天十地的太古皇,神蚕岭一族的古皇。

神灵的棺椁,这个东西原本应该横渡于宇宙之间,永不坠于黄土之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东西最终落在了羽化神朝的手中。

这个东西一般人还是不要招惹的好,这虽然是一件宝贝,但是玉煌可没有打它的主意,毕竟危险系数太大了。

太古的时候也有一个王族也曾经打过神灵棺椁的主意,结果直接族灭,付出了惨烈的代价。

要是在后世,玉煌可能也就拿走了,说不定还能给神蚕族换点好东西,但是现在拿在手中就是一个烫手山芋,说不定哪天就发生异变,会有祸事发生。在没有大成之前,玉煌可不想招惹这些大帝尸体这一类的东西。

这个棺椁无疑是最珍贵的,两条纯血的神虫守护在这里,但是玉煌的目标不是它。

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玉煌抢先一步拿到了棺椁两边的两条神虫。他们都被封印在神源之中,原本应该可以自古长存,但是他们都已经死了,只有尸体长存不朽。

这都是因为他们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出来过,神源破开了,也就没有抵挡时间的功效。

虽然两条神虫都死了,但是他们的肉身也堪比圣人,是炼器的好材料,而且也可以当做身外化身,用的好的话也可以当做底蕴,是一张底牌。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