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主要精力都放在了那两条神虫之上,没有顾及中间的神灵古棺。他弟子怎虽然都很疑惑,要知道他们的师傅那可是从来都不吃亏,这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是中间的东西最宝贵,师傅没有理由不知道。唯一的可能就是师傅认出来了,这个东西认为不值得抢夺,所以放弃了。

玉皇没有主动争夺他的弟子们, 自然也没有出手,剩下的就只剩下了四大皇朝自己竞争。

神灵的棺椁最后还是被大夏皇朝的人得到了,玉煌没有做过多的提醒。一个是对大夏皇朝还心有怨气,另外一个也没有这个必要。虽然现在紧急情况,他们没有认出来这个东西是什么,先抢过来再说, 但回去查一下史料,肯定可以知道的。

大帝留下来的家族底蕴深厚, 他们的强大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为了避免后人少走弯路,大帝所知道的情况肯定都有所记载留给后人,也就是说,大帝知道的事他们的后人基本上也都知道。

第三十四层天,这里是一群尸鬼,实力很不错,但是没有什么用,圣人和帝器的面前都是一群蝼蚁。

第三十五层小世界静悄悄,前方一片又一片宏伟的宫殿,死一般的寂静。

这里他们遇到了与众不同的东西,两个石人一样的道童,现在还没有醒来。他们虽然算不上什么珍宝,但是玉煌还是用天眼仔细的观察一下他们,想要从他们身上看出来一些什么。

羽化大帝借鉴了圣灵一族的路,在后世重新苏醒了过来, 这两个道童走的路则是尸族的路,肉身养灵,然后重新复活。

两条路某种意义上也是相同的,其中的关键是怎么保持前生的记忆,继承不了记忆那就是一个新生生命体。

很多大帝也走过以帝尸养灵的路,但是在这条路上真正有成果的,并且走通了也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冥皇。

虽然肉身不断轮回,但是结轮回印,昔日记忆情感不失,他们依旧是一个人。

像是虚空大帝和恒宇大帝,老子和释迦牟尼,他们虽然也重新活了过来,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也失败了,肉身新生,那就是一个真正的新的生命,和过去不再是同一个人。

连那么多的大帝都没有走通这条路,羽化大帝做到了,转化为石灵,死亡又再生, 带着前世的记忆,他依旧是他,真的是手段非凡。

羽化大帝可以说是参破一个万古的难题,怪不得后来可以取得那种成就,并不算奇怪,虽然比不上冥皇但超越了历代的帝和皇了。

羽化大帝真是非同凡响,研究的成果很惊人,玉煌以后要是大成成帝,一定要在羽化大帝重新成帝的时候和他论一论道。

他们还见到了在虚空之中漂浮的好像羽化大帝的石人,玉煌知道这个石人并不是羽化大帝,只是一个掩人耳目的东西,甚至不是一个圣灵,只是一个石头人而已,真正的羽化大帝还在羽化星系,等待着重新苏醒的一天。

最后一重天,这里有很多的宫殿,每一个很不凡。数量很多,他们可以分别先开始搜刮,暂时不用争斗。玉煌他们连过十几座殿宇,收获甚丰,有经文是圣经,一个宫殿四面墙,里面刻的都是圣级经文。

还有的宫殿里面放的还有人头大的一块神玉,属于九天神玉序列,与大罗银精同级数,每个宫殿里面都有宝物。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最大的那个宫殿,昔日的羽化神朝富甲天下,不但有成仙鼎,还有帝经,帝器。这里一看就是最重要的地方,很有可能有羽化帝经的留存。

所有的人一起到达了这个最大的宫殿,这个在原著之中好像都没有太多描述的地方,在后世几个有着帝器的大势力在这里展开了争斗,叶凡他们都插不上手。

“不知道中州的神器成仙鼎是否在这里。”一个皇朝的老人说。

他四大皇朝一起共同一定要过来探索这里,甚至不惜得罪玉煌这个大势力,可不只是为了这里的可能存在的帝经。

他们更是为了传说之中的成仙鼎,这个仙鼎曾经被羽化神朝得到过,他们想要借此打开仙门,举教成仙。虽然他们可能失败了,但是成仙鼎最后的线索,无疑就是在他们这里。

玉煌听到了,却没有多说什么,成仙鼎在哪里,他再清楚不过。成仙鼎就在地球的99龙山,并不在这里,在这里寻找成仙鼎,只能是一无所获。

进去宫殿虽然没有发现仙鼎,但他们也有所发现,在这个最大的宫殿之内,最中央的地方刻着一片极为特殊的经文,周围道则弥漫,一看就很不凡。

“这是传说的羽化仙经吗?”

这次他们没有争斗,要是在这里几个帝器碰撞,很有可能会损坏这边的经文。

所有人都用心的参悟,这一篇经文确实是极为深奥,也确实是羽化仙经,但玉煌参悟一番发现这并不是完整的羽化仙经。

这反而像是创造羽化仙经之前的一篇感悟,有点像是瑶池道宫篇,不过这里的更加完整,有完整的经文,但是没有相配套的秘术。

虽然不是完整的帝经,但是也收获不小,玉煌没有客气,把这里的一些宫殿直接全部打包带走了。与他有相同动作的还有四大皇朝,可以说是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最后他们还找到了星空路标,几个星球状的路标,其中一个水蓝色的星球玉煌实在是再熟悉不过,那是地球。

还有一个是传说之中的羽化星球,也是羽化大帝的老家,那是生命的起源地之一,宇宙之间一个很出名的帝星,传说最初的羽化神朝就是起源在那里。

这里还有紫微星系和另外一个看不出来是哪一个星球的路标。

这些星空路标也是十分的了得,昔日的羽化神朝,居然可以进行星空旅行,没有大帝的年代,居然自己跑到了地球,他们所依靠的也就是这些路标了,可以说是无价之宝。

在这中间最重要的自然是地球的路标,不过玉煌这次倒是没有志在必得的意思,因为他现在没有想要去地球的意思。

地球现在距离北斗真的太遥远了,而且地球的九十九龙山确实是稀世奇地,成仙鼎就在那里,但是现在想要进去没有地图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而且现在的地球可不像后世的那个末法时代,现在的地球只怕也是修道圣地之一,也是好几位大帝的故乡。伏羲女娲,应该就是出生那里,那里好像还是帝尊的故乡,很是不凡。

想一想,哪怕就是在金乌大帝的那个年代,地球就有大圣,甚至有准帝存在,可以说是高手如云,也就是准帝走了之后,还未成帝的金乌这才在那里杀了大羿。

现在的地球还不知道是一副怎样的情况呢,贸然前去实在是太过危险,过去了也进不去九十九龙山,也没有意义。

而且现在的成仙鼎虽然很珍贵,但是只有一半得到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只能当一件帝器使用,意义不大。

玉煌是准备大成了以后再过去,那个时候就是九十九龙山的阵纹也就不再是什么威胁,等到他统治宇宙的时候,这些星际图标也就不再珍贵了。

这些星球的路标可都是宝物,自然又引发了一场争夺,玉煌也参与了,他虽然没有打算现在过去地球,但是路标还是要的,不只是地球,玉煌还抢到了另外一个古星。

羽化星,羽化大帝的出生地,以及涅磐重生的地方,这个地方他肯定随后是要过去看一看的。

他们还在这个中间找到了不少的好东西,可以进行星际旅行的五色祭坛,顺着这个祭坛就可以直接到荒古禁地然后回到火星,找到地球。

玉煌现在可没有进行星际旅行的意思,这个祭坛也就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有价值,不过依旧意义非凡。上面有大帝级别的阵纹,也是很值得研究的。

最后他们可以在这里得到的宝物,基本上都被他们搜刮光了,收获很大,经文仙料都有得到。

玉煌他们回到了圣地,这些宝物足够他的圣地更上一层楼。

距离星空古路开启还有50年,玉煌开始的闭关修行,他希望在这个中间可以突破大圣,要是可以的话,那就算是走上星空古路,那也是一方巨头。

玉煌在努力的修行,他的弟子也不例外,所有人都在做准备,他们都是要走上星空古路的,北斗现在还是太小了,浅水养不了蛟龙,北斗现在这个环境并不适合成长。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