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继续向前走,虽然这个箱子很珍贵被玉煌得了,但是他们有更重要的目标。

此地是羽化神朝的祖庙,为最高神圣之地,不仅有古之圣贤的感悟,还有一切机密记载,多半可寻出羽化经文来。一部完整帝经, 那绝对价值无量,比一切外物都来的珍贵。

他继续前进,一路上得到的好东西不少。虽然有一些凶险,但都被他们所躲避。所有人都知道,这里并不是核心区,真正的凶险还在最里面。

他们离开此地,进入其他庙宇小世界,此地每一层都有很多殿宇,几乎都与下一层相连。走了几个地方他,他们所见都一样,直到第三十一层,这里有活着的“天兵”。

小世界里面都是天兵,他们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方法,这些天兵居然遗留了下来。

“怎么还有活人,羽化神朝的兵马难道可以长生不老吗,被封在这片神庙中,一直活了下来?”皇朝的人惊疑不定,心中很是不安,这片古庙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天兵,每一个都立过大功,身手不凡,手段高超,不然怎么会冠予那个封号,绝对都是为战而生的人。

这里的天兵足足有一个方队, 500人。如此多的天兵叫很多人感觉都很不妙, 有兵就有将,这里每一个天兵都是大能级别的人物, 天将更是王者。

“怎么会这样,羽化皇朝当年会如此强大,同是传承久远的皇朝,我们应该不会比他们差才是。”四大皇朝的人惊疑不定,眼前的这一幕简直超乎常理,他们感觉有古怪。

昔日羽化皇朝确实很强大,有成仙鼎有帝器,但是他们四大皇朝同样也是大帝留下来的家族,差距不应该如此的大才是。如此多大能,只怕四大皇朝凑在一起才能够凑出来,他们都感觉有些古怪,想寻找源头。

玉煌现在才不管那么多,这些天兵天将身上可都是好东西,大能和王者随时带的兵器能够差吗?

玉煌是个财迷,一下子盯上了他们身上的兵器战甲,而且这些天兵都是百战精兵,一起行动战斗力更是惊人成倍增长,可以说是最好的历练对象。

“现在是你们出手的时候了, 去吧。”玉煌指示一众的弟子说道。

师傅一句话, 弟子跑断腿。对方人多势众, 但是玉煌的一众弟子几个人却冲向了几百人的方阵。

在他们的手中各种各样的秘术被用了出来。太阳帝拳,太阴秘术,寂灭天功,每一种都是惊艳世间的经文秘术。

这实在是叫四大皇朝的人感到绝望,这些弟子实在是太优秀了,不是王体,就是太阴神体,就算是凡体的弟子也优秀异常。

他们的势力要是有其中一个都可以笑醒了,但他们当代却没有一个弟子如此的优秀,这么多优秀的人才,全部都聚集在了天圣宫。他们要是成长起来,天圣宫绝对可以成为北斗第一势力。

这样的实力,一家皇朝都已经不能阻挡了,大夏皇朝的人只感觉自己做的选择十分明智,也只有聚集四大皇朝的人才可以抗衡天圣宫,叫他们妥协。

但这件事情以后,也要注重和天圣宫改善关系了,这件事情上其实已经把天圣宫得罪了,以现在天圣宫的实力以及他们以后的发展潜力,还是不要轻易的和他们交恶为好。

这些天兵果然可怕,一个方阵全部都是大能,一个冲阵就是绝顶的圣主也要死无全尸。但玉煌的弟子们都不简单,一个个诠释了什么叫做同级无敌,就算是百战精兵,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太阴体阴识,一记太阴秘术他周围的几个士兵就全部化为了虚无,什么也没有剩下。

圣体***,他没有圣体传承也就没有六道轮回拳,但是玉煌传给了他太阳仙经。太阳帝拳至刚至阳,有种君临天下的霸道,也是无比的适合圣体这一种人。

圣体血气旺盛,肉身强大,动用起太阳帝拳简直无可匹敌。***全身都在散发光芒,身体内蕴藏着海量的神能,一拳就可以打爆一个天兵。

随后更是随手抢了一个天兵手中的兵器,一把战戈,他就像是战无不胜的神将,所过之处天兵无不筋骨折断,身首异处。

银灵寂灭天功也不差,也很惊艳,潜力无穷,但是相比圣体现在看起来还是差了一些。

他们进行的很顺利,但是有时候也会遇到了危险,险象环生。毕竟这些天兵太多了,每一个都是百战精兵,精通战斗对于战斗的时机抓得很准,一群人围攻他们一个,他还有一种上古战阵,也给圣体,银灵他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不过这样也好,要是进行的太顺利,也没有什么历练的作用了。

“唉。”玉煌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所有的弟子的表现他都看在眼中,虽然他对所有的弟子都一视同仁,但是到了斩道这个阶段,他们的差距还是慢慢的显露了出来。

要是说太阴体和天狐可以有机会另类成道成长为至尊的话,银灵成为大圣就已经很不易了,想要成为准帝还需要一些机缘。

不过现在玉煌对此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想要增强一个人的资质的方法玉煌自然是有的,但是都无比的危险。

寂灭天功寂灭再生可以开启一个人的潜力,但是也十分危险,银灵现在还在成长的路上,还没有到终点,不能用这个这个法门。

也许可以等到他大成以后,用不死神药给他做一次洗礼,就像是无始大帝用神药给后世的黑皇筑基一样,不死神药有逆夺天地造化的作用,用处多多。

还有汪泷,虽然之前有九转仙丹弥补了他的天资缺陷,但是他这辈子顶天也就是一个准帝了,此生想要成为至尊甚至成帝,那是困难重重,也许只有诸帝并存的时代,他才有可能。

不是说他的天资差,而是他没有强烈争霸天下的那个雄心,从一开始他都只是想追赶杨忆古的脚步,在遮天这个世界立下的志向是很重要的。

他没有成帝的野心,有自知之明,知道这一世他很难争得过杨忆古,更别说其他外面的天骄了,自然很难成帝。

所有人都有了对手,杨忆古,天狐他们也不例外,有天将暗中对他们出手,但是都没有造成什么大的损伤。

他们的境界虽然比杨忆古这些初入茅庐的要高很多,但是他们这些天骄不能以常理看之,这些天将也是经历过无数战场,经过无数生死厮杀的,但依旧被杨忆古他们以弱胜强被压着打。

四大皇朝他们就没有这么厉害了,他们都是一群仙台境界的,要是没有帝器的守护一个照面就会全部被斩杀。但是有帝器的就是不一样,在帝器的作用下,他们反而成片成片的把这些天兵天将变成粉尘。

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有手段的,要是平常的人就算是王者来到这里也有殒命之危,但是他们都不是平常人。

数量太多了,所有人都感觉到不正常,但是好在这种情况并没有过多久,时间一到这些天兵自己就如同经过了十几万年一样,身躯快速的腐朽,最后尘归尘,土归土。

下一个小世界,里面都是天将,不过相比数量就比天兵少了很多,而且都是独行的,虽然危险性要高出很多,但是他们也都平安的过去了。

最后这些天兵天将消失了,但是他们的兵器都被他们五个势力瓜分了,可以说是一波肥。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