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也了解到了圣体在圣地的情况,他对这些事情真的是太明白不过了,哪里都有这种人。

叶凡出道的时候,也差点直接被人炼成丹药,修行路上面更是有很多人想要他的血液,在一个圣地发生这种事情也并不奇怪。

一个道宫的圣体血液也许派不了什么大用,但有时候他们要的就已经不是血液了, 这样做主要就是针对圣体。

他现在真的很好奇,这被如此对待的圣体,这要是大成以后,还会以后会守护世界守护人类吗?

他发现一些强大的血液体质对人的性格还是会有影响的,比如说霸体都比较霸道,比较桀骜不驯, 而圣体则往往心怀天下, 就算遭遇不公,而需要他们的时候, 又往往会站出来。

这是体内血脉的影响,但是玉煌认为一些遭遇也会改变人的看法。

“我不强迫你成为我的弟子,那拜入我的圣地如何。”

“荣幸之至。”

这一次圣体没有再拒绝,毕竟玉煌花了那么大的代价把他交换过来,是不可能轻易的放他走的。而且也只有拜入玉煌的圣地,他才不会为资源而担心。

“这个方向好像不是回北原的。”圣体发问。

“对,回去北原之前,我们还有一个地方要去。”

“这是瑶池圣地,我们来这里做什么?”

他们来到了瑶池的外面,这个地方太出名了,圣体没有来过但是也是听说过瑶池的大名。

“我们来寻找圣体的传承,一个有着完整传承的圣体,才是一个真正的圣体,不是吗?”

“圣体传承, 瑶池怎么会有圣体一脉的传承?”圣体疑惑。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玉煌再一次见到了瑶池的圣主, 西王母。

“玉圣怎么有时间来到瑶池。”

“我是为他而来。”玉煌指了指旁边的圣体。

“这是圣体。”西王母很惊讶这种体质居然又出现了, 而且居然是和个圣灵在一起。“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圣体一脉体质强大, 但是真正叫他们无敌天下的还有圣体一族的秘境重修的传承等。圣体一脉的传承以心印心,但是自从九大圣体最后的一个圣体死去以后,圣体一脉的传承也就断绝了,后面也就没有一个圣体大成,我今日就是为了圣体一脉的传承而来。”

“圣体一脉的传承?瑶池传自西皇怎么会有圣体一脉的传承呢?”西王母说,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装傻。

玉煌也不得不说明:“西王母是没有圣体的传承,但是她的爱人却是一代大成圣体,一代大成圣体他手中肯定是有完整的传承,不是吗?”

西王母深深地看了玉煌一眼,没有想到他居然知道如此隐秘的消息,这在当时确实是一件大事件,毕竟是两位至尊的结合。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很久了,早就应该被人淡忘了才是,没有想到玉煌居然知道的如此清楚。

“很遗憾,西皇的爱人确实是一位大成圣体,但是他并没有在这里留下传承,而且你刚才也说了,圣体一脉的传承都是一个人传另外一个人, 以心印心。”西王母说。

“我知道瑶池并没有大成圣体的传承, 但是圣体和西皇之子肯定有他们两位至尊的传承不是吗?叫我见一见这位传说之中的帝子怎么样,圣体一脉的传承我也并不会白拿, 我愿拿出完整的帝经来交换。”

玉煌此话一出,西王母的脸色大变,这怎么可能,这个圣灵居然连这种事情都知道。

大成圣体和西王母结合的事情在当代是一件大事情,很多圣地留有的典籍记载,所以说可以查到也并不算奇怪。但是帝子的事情,这个是怎么泄露出来的,要知道帝子出生之后没有多久就已经被封存了。

这种事情就算在瑶池也只有西王母,以及隐藏下来的底蕴才知道这种隐秘的事情,这个圣灵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

“圣人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西王母没有否认。

因为否认也没有意义,玉煌既然能把这件事情说出来,那肯定是得到了确定的消息。

“王母忘了我的帝器是从哪里来的吗?虽然西皇帝子出生没多久就被神源封印了,但当时帝子出生之时,吞噬八荒精气,动静那么大,总会有人关注到的。”

西王母没有再说什么,所有人都知道,玉煌的帝器是从不死山中带出来的,那肯定是有一位至尊的授意,如果是位至尊知道这些隐秘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圣体血脉薪火相传,圣体的传承是属于圣体全员的,并不是属于哪一脉,哪一支的。圣体的祖上把传承传给了大成圣体,大成圣体又把传承给了帝子,而现在圣体的传承已断,需要帝子接续。”

“而且传承我也不会白要,我愿意拿出来一部完整的帝经交换,我知道这件事情王母可能做不了主,不如把帝子请出来见上一面如何。”

都说到这个份上,王母确实是做不了主,严格来说,这应该是属于圣体自己的事情。但是帝子事关重大,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相见的。毕竟一个圣灵面前,他们的帝子实在是太危险了,万一有什么歹心,虽然机率很小,但是不可不防。

王母先是面见了圣地内的底蕴,问了一下她们的意见。

“唤醒帝子吧,请他来做主。”

底蕴也没有办法,这件事情不是他们可以做主的,这是圣体血脉之间的事情。如果拒绝了,还不知道这个圣灵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万一把帝子的事情泄露的到处都是,那就太危险了。而且就算是拒绝,也不应该由她们来说。

“可是我听说帝子还小,他有能力做出决定吗?”西王母听说帝子出生就被封印了,一个小孩子现在只怕连话都不会说。

“帝子仙骨道胎,生而为圣,从小就可以开口言语,奔跑,心智不会差于大人。至于安全问题,帝子出世,我也会在身边,不会有危险的。”

玉煌,终于进到了这位传奇的大帝,现在还是帝子的无始,也是这个世界历史上第一个先天圣体道胎。

无始看起来还是小儿状,传说是出生没多久就被封印了,但是看起来现在就跟两三岁的孩子一样。

整个人长的胖乎乎的,有点婴儿肥,看起来很可爱,一双大眼睛扑扇扑扇的,很有灵性。玉煌扫了他一眼,有一点失望,他原来还以为他是会和后面那个仙器器灵一样,浑身光溜溜的呢,没想到居然还穿的有衣服。

可以看到无始小时候光溜溜的身体,这一成就是达不成了。

在无始的旁边,还有帝器,西皇的仙泪绿金塔,在旁边神源之中还封印着一个女子,居然有大圣的修为,看起来就是瑶池的底蕴了。

这是防备着他吗?一旦他要是有什么坏心思,只怕是这位大圣会瞬间打破神源出世,手持帝器复苏大阵,就算是一个准帝在这里也要死。

有这样的力量,作为瑶池的底蕴,作为以后无始的护道之人,可以说无始是真的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玉煌在打量无始,无始现在也在观察着他们,他们的体质之间是有感应的,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个圣体前来,无始目光在圣体上面停留了很久。

圣体那就更惊讶了,这样的存在还是第一次听说,两位至尊的子,那血脉之力将会多么强大。

初代圣体虽然可以比肩帝子级别的人物,但圣体自古以来就没有成帝的,自然也就没有圣体血脉的帝子。但是一位大成圣体和西皇的血脉,帝子和圣体的血脉,简直无敌,说不定也并不会受到圣体不能成帝的诅咒。

“对不起,圣体的传承不能给你们。”无始直接说。

玉煌什么话还没说呢,就被直接噎得说不出话来,这就被拒绝了。

“圣体先祖传承给你父亲,你的父亲把传承交给你,圣体传承薪火相传,而且这传承我们也不是白要,我愿拿一部完整的帝经交换,你可并不亏。”玉煌说。

“你说的是对的,圣体的一脉传承不是属于我个人的,是属于全部的圣体的。一个圣体前来就算是没有帝经交换,我也会把圣体的传承交出来,这是每个圣体的责任。

但是我信不过你,圣体一脉的传承只能在圣体之中流传,绝对不能外泄。你和这个圣体是一起的,并且你强他弱,要是我把传承交给了他,那他必然会把传承交给你,如果不交给你的话,他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所以我不会把圣体的传承交出来,就算是一部完整的帝经交换也不行。”

玉煌脸色变化,这个该死的小鬼头是真的讨厌,玉煌真的想要把他抱起来,狠狠的揍一顿。

这个理由给的也很强大,玉煌也不好再说什么,因为无始说的很正确,他花费这么大的代价,确实是想要得到圣体一脉的传承。

玉煌横了无始一眼,没想到这个小家伙一点都不怕,居然还敢回瞪回来,直接把玉煌逗笑了。

“小子,以后要不要成为我的弟子,我这里几部帝经以及九秘都可以随你修行,怎么样。”

这可是以后最强势的大帝之一,要是可以成为他的师尊,那绝对是赚到了。

“我才不要,这些传承以后我长大了可以自己去寻,而且你修为太差了,根本不配成为我的师尊。”

玉煌扯了扯嘴角,这个小鬼的嘴巴真是毒,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看不上他手中的传承和他的修为。不过想一想这个家伙所拥有的,无始确实是有这样的实力说这样的话。

他现在的修为还比不过他旁边的护道人,而且玉煌手中的帝器瑶池自己就有。传承,这个家伙两位至尊传承都有,而且也不知道大成圣体和西皇修行路上得到的经文有没有传给他,两位至尊成长路上肯定是借鉴过其他的帝经的,有没有留下来那就不好说了。

这次行动很明显失败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的不顺利,什么也没有得到。好在,他也算是见到了这位大帝的小时候,以后也算是聊天的时候有一些话题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