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想要从无始这里得到传承的念头被打碎了,那么可以得到完整的传承的地方还有哪里呢?

荒古禁地,那里还有一个九大圣体之一的圣体,他绝对是有完整的传承的,但是想要在他那里得到传承,实在是太危险了。

那个大成圣体已经到了晚年被诅咒了,甚至全身都长毛了, 连自己的人身形态都维持不了,他的神志也是时而清醒,时而模糊。要是清醒了还好,要是他发狂了,谁进禁地基本上都是死,有大帝器也不好使, 这条路不好走。

那么还有哪里呢,火星圣体留下来的恶念。如果他自我净化唤起大成圣体的道果,那么就相当于大成圣体复苏, 自然也是有着传承的,原著之中的叶凡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的完整传承。

但是这两种方法仔细想一想,完全都是走不通的,生命禁区谁闯谁死,除了不死山其他的禁区在没有自己大成之前,玉煌不会轻易地闯入的。至于说火星,现在的他连那边的星图都找不到,更别说如此遥远的星际旅行了。

没有办法了,看来暂时是想要得到完整的传承,应该是不可能了。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圣体问。

“圣涯。”玉煌无奈,最终还是选择了去一下这个险地,既然不能得到完整的传承,稍微有一点瑕疵的也先将就着用吧!

“圣涯,一代大成圣体的殒命之地,那个地方虽然和圣体有关,但是那个大成圣体早已死去多年,想要从他那里得到传承, 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想在一个尸体上面得到完整的传承是不行,但是圣体之间是相互有感应的,圣体甚至可以借助其他圣体的躯体进行行动。大成圣体虽然死了,在他身上得不到完整的传承,但是你也可以入住他的身躯摸索一个大概,有一个残缺的传承也好过没有。”

圣体奇怪的看了玉煌一眼,他是怎么知道这么多隐秘的情报的,像是这种事情应该是圣体之间才知道的才是。而且他还知道瑶池的帝子,知道的也太多了。

“走吧,我们去圣涯。”

有玉煌带着圣体用行字秘赶路,那真的是斗转星移,就算是东荒再大也用不了多少时间。没有过多久,他们就可以看到那圣涯一片黑色的山岳了。

这里就是一代大成圣体的殒命之地,昔日大成圣体君临天下的时候那是何等的威风,直接从不死山脉截了一部分作为道场。

在大成圣体壮年的时候,没有人会轻易的出手,担心一场血拼, 搭上自己的性命。但是圣体晚年血气枯竭, 诅咒发作的时候, 这个时候再出手就轻而易举了。

大成圣体晚年直接被袭杀,鲜血流尽,甚至染红了一片山脉,一代盖世英杰就这样死去了,只留下了无尽的传说。

玉煌带圣体来到了圣涯上面,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远没有叶凡那个时候那么危险才是。

毕竟在这个时代,无始大帝没有成长起来,也没有在这里留下阵纹,封神榜也还没有在这里,不死道人自然也没有被镇压。

但玉煌轻易的还是不想来到这里,毕竟这里也算是大成圣体的葬地了,虽然没有威胁也不害怕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点在意,也算是前世留下来影响吧。

而且不死道人没有被镇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这里居住着,要是不死道人在这里,那就太危险了。不过可能性应该不大,毕竟这里是大成圣体的尸体所在,没有人会想跟着一个尸体居住在一起。

玉煌他们直接上去了,这个地方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阵纹,但是不是无始大帝的阵纹,都对玉煌造不成什么威胁。有行字秘也和他的天眼在,他们怎么可能在这里栽跟头,轻易的闯过去。

这个地方十分的诡异,生存着也很多生物,但是都是很多看起来十分吓人的生物,在民间就象征着不祥,好在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

不过这个地方虽然十分诡异,但是这里也是从不死山中接下来的一片山脉,也有不少的造化。

玉煌从这山体之中取出来了不少的神源,不死山是一种本源神土之一,甚至对至尊级别的生物都有延缓死亡的功效,凝聚神源这对不死山只是一桩小事而已。

玉煌还在这中间找到了一个鳞片,这个鳞片十分的不一般坚固不朽,而且还散发着一股无上的气息。要是把这个鳞片炼成兵器,那绝对是跟最顶级的,因为这是至尊身上的东西。

这个东西要是拿出去贩卖,价格随便至少在百万斤源以上,这可是世间少见的宝贝,玉煌可舍不得拿出去卖。

最后,他们来到了原著之中叶凡他们第一个遇到险境的地方,一片山岳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深洞,山洞里面还熊熊燃烧着太阳真火。

里面什么也没有,但是后世这里却孕育出了大量的火神鸦,其中首领三足金乌甚至可能是一个圣人,毕竟没有圣人的修为,可不能在老疯子的手中逃跑。虽然原著始终没有交代,但是一个火中孕育的三足金乌,玉煌怀疑他就是一个圣灵。

毕竟那些火神鸦都算是火中精灵,而这种地方是最适合圣地诞生的地方,在后世一个万道压制的年代,只是在这里就能突破到圣人境界,不是圣灵,只是精灵那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火焰还不是很大,但是随后这里的火焰会越来越大,最终诞生出来生命。

一个圣灵的三足金乌,他旁边还有个圣灵族的龙,他不得不怀疑这个世界上很多的种族始祖都和圣灵有关系。这个世界一些种族是混血,而后自立一族,但是也有一个种族传说是仙灵是后裔,像是金乌和龙凤都是的,天生就是神圣,始祖很有可能是天生地养的圣灵。

三足金乌传说就是在太阳之中诞生的,很有可能就是圣灵的后裔。如果这里以后真的是一个火中圣灵,到那个时候玉煌肯定要再过来帮他们一把,想办法再加速他们的成长。

玉煌在这里也是有收获的,一个骨书上面记载着太阳真经的一些经文,也算是一件珍宝,但是对于玉煌来说,没有什么太大作用,完整的太阳仙经他都有了。

继续向前走,这里还有一些阴灵拦路,都是一些圣主级别的人物的尸体,他们当初到这里寻造化,但是都折在了这里,死后尸体也发生了异变。

他们不像是真正的尸族,尸体重新有了完整的灵智由死化生变成了真正的生灵,这里的阴灵只是一些怪物而已。

这些阴灵也很不凡,一些都可以比圣地的太上长老了。但是这样的修为在一些低境界的修士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对他来说就是一堆小喽啰而已,玉煌抬手就把它们全部碾碎了。

“这是什么东西。”

他们继续向前走,发现了一条手臂,手背的断口处好像还有鲜血流下,还散发着阵阵帝威,就好像刚刚从主人身上脱落下来一样。

“这难道是一位大帝的手臂。”

圣体猜测这个手臂的来历,虽然威压已经没有什么太大威胁,但那种独一无二的帝威是做不了假的,只有至尊级别的人物才能发出。

至尊,那可是天底下最强的一批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有着怎样的一场大战,居然在这里留下了一条断臂。

“原来是他,不死山中的至尊。”

玉煌想起来了这条手臂的来历,昔日虚空大帝堵在不死山的门口,和里面的至尊经历了一场生死大战,当世的大帝毫无疑问是胜利了,失败的不死山至尊一条手臂就坠落在不死山中。

后面大成圣体过来了,直接把这一截山脉都带了过来,这条手臂就一直留在了这里。后世这条手臂甚至是通灵了,也变成了一个怪物。

这也是一个好东西,虽然是一位年老的至尊,又经历过一场大战,一身精气鲜血都耗费的差不多了,对于大帝至尊级别的人物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所以这条手臂才一直被遗弃在这里。

但是这对他们这些圣人,甚至是以下级别的人物还是很有大作用的的,就算他再消耗,这也是一位至尊的手臂。玉煌完全可以用这条手臂炼制一份不错的丹药,用来延寿甚至恢复伤势都有很好的疗效。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