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混沌仙土,最后还是消失在了世间,混沌仙土就和北斗中洲的龙穴仙池一样,不到一定的时候它自己出现,其他的人根本就找不到。除非你有大帝的修为,搜天锁地才能发现他们。

这一次玉煌可以说是收获巨大,一位大圣的尸体, 大圣器和大阵,最后,他回到了混沌仙土,更是搜索出来了另外一种仙金,光明仙金。

这是一种最稀有的仙金,在几种仙金之中也是比较少见的,原著之中可能也就只有一位大帝才有这样的材料, 光杖暗盾。

这块仙金并不大,很小,但是打造金刚琢是足够了。

玉煌用光明仙金和龙纹黑金分别打造了另外两种金刚琢。

还有那么大的一块龙纹黑金,被他打造了一把圣剑,就是这样龙纹黑金还有很大的剩余,完全可以打造另外一把兵器,不过只是这一些已经足够用了。

玉煌把剩余的材料留了下来,留着以后再用,也许等到他的哪一个弟子以后成长起来了,可以留给他们。

玉煌最后又回到了圣地,这一次,他可算是彻底的改变了紫薇的历史进程。

太阳神教取回了自己的帝器,有了最大的依仗,后世的对头,金乌一族最强大的一位大圣老祖却已经死了,就算再过上十几万年,金乌一族也没有在覆灭太阳神教的能力了。

玉煌随后又在这里呆了很久,但是月桂树依旧毫无线索, 但是他却招揽了很多的高手。

现在玉煌的圣地毫无疑问是紫薇第一圣地,有圣人有帝器,更是杀了紫薇现在的第一高手,金乌一族的大圣。就算是玉煌离开了,他留下的传承也可以传承很多年。现在的玉煌可以说是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但是玉煌也没有多做什么,毕竟他是要离去的,现在还不是大肆扩张的时候。

“玉煌,我找到了一个族人。”

石龙这边也回来了,他这些日子一直在外面奔波,他也有着自己的任务,就是寻找紫薇的圣灵。

不管是已经提前出世的,还是在孕育之中的,对于玉煌来说那都是有大作用的。

紫薇这么大的一个星球,是宇宙之间最出名的生命源地之一,肯定孕育的有圣灵,现在石龙就带回来了一个。

玉煌亲自见了他,境界不高只有王者境界,这位族人之前过得也不是很好, 发现他的是一个圣地,最关键的是这个圣地居然有一个圣人。

圣灵提前出世报复这个圣地, 结果被追杀的很惨, 一直在躲藏,很久都不敢露面。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玉煌他们的名气越传越广,石龙也在到处的寻找圣灵,这位圣灵终于还是听到了风声主动出现了。

对于玉煌来说,最信任的还是自己的族人,玉煌他们肯定是要离开的,那个时候就要找一个合格的人来管理这个圣地。

玉煌原本还想如果实在没有一个人,到时候就把石龙苍留在这里看守,但是现在终于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玉煌传给了他帝经,并且还把金乌的大圣器和阵兵都留给了他作为底蕴。

至于他的对手那个圣人,玉煌并没有出手,只要这个圣灵用心修行,以他的资质突破圣人并不困难。到时候有大圣的兵器和大阵,想要复仇那不还是轻而易举。

留着这么一个圣人,也可以激起这个圣灵的胜负心,有助于他的修行。

玉煌离开之前,他还想在这里找一件至关重要的兵器,那个虽然不是真正的帝器,但是也是大帝亲手铸造的宝物。

曾经恒宇大帝和一个教派,人欲道的祖师是好友,恒宇大帝成为大帝之后,曾经亲自为这个教派的祖师炼制了一把兵器。

外表就是一把大圣巅峰的兵器,但是内部还隐藏着一把巅峰的准帝兵。恒宇大道对于那个教派的好友,真的是好的不像话,叫人不得不怀疑,这个好友是不是无中生友。

遮天大帝虽然守护众生,盖世无敌,但是原著之中那几个大帝的德行可都不怎么高。叶凡,段德,无始和恒宇,如果可以发现,他们年轻的时候可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叶凡年轻的时候用天眼偷看瑶池的圣女,段德更是到处挖人祖坟,恒宇大帝和人欲道的人为好友,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浪子。

人欲道,这在紫薇只是一个小教派,但是也很出名,毕竟这个教派曾经和恒宇大帝交浅很深。

而且这个教派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的修行功法也很特别,也容易出高手,所以在北斗他们还是有一些名气的,不过都是一些恶名就是了。

不过虽然名气很大,但是想要轻易的找到他们,还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个教派因为只有几个人,所以也没有明显的驻点,想要找到他们是非常不容易的。

玉煌令自己的属下全力寻找他们,这叫紫薇星域的人很感惊奇,不知道人欲道怎么招惹到他们了,不过这无疑是件好事。

人欲道的弟子人人喊打,没有几个圣地是不讨厌他们的,但是这一次寻找还是无疾而终。人欲道弟子也提前收到了风声,早就躲了起来。

这次变故直到人欲道出现了一个叛徒,他不满原来的教义,多次顶撞师尊,最后被逐出了门派。

但是这个弟子品行不怎么行,但是修道天赋却很好,他居然突破到了圣人的境界,然后直接返回到了人欲道,抢走了教中的圣器,神女炉。

神女炉,恒宇大帝亲自炼制出来的兵器,一旦被收入其中,不管神女,还是圣女统统都会被人欲之道影响,变成欲女。

众人发现这个人欲道弃徒的时候,已经付出了很惨重的代价,已经有好几个圣地的圣女,甚至是妖族的公主被掳走了。

这个人欲道弃徒行事肆无忌惮,从来没有一个人敢这样做,简直是把诸多的圣地脸面放在脚底下摩擦。没有人敢得罪了这么多的圣地,还无济于事的,诸多的圣地,这一次也共同努力一同发下了通缉令一起要追杀他。

就算是圣人也不能如此的肆无忌惮,此人必须死。

诸多圣地出手,终于再有一次,他们截到了这个弃徒,但是很遗憾,他们又失败了。

他们动用了诸多的圣器,甚至是有圣人一起参与了围捕,但是结果还是失败了。那个弃徒虽然只是刚刚突破圣人不久,但是他手中的圣器实在是太过不凡。

在他的操纵下,简直是力压各个圣地的圣器,独树一帜,不可匹敌。

最后这个家伙逃走的时候居然还收走了几个女修,这可是把诸多的圣地都气坏了。

最后,这些人找上了玉煌,希望玉煌亲自出手。毕竟现在能够阻止那个弃徒的,应该也只有他了。圣王的修为和帝器,这些东西在紫薇就代表了一种东西,那就是无敌。

“好,我同意出手。”

这种好事玉煌怎么会拒绝呢,免费的多了这么多的帮手。

只要那个家伙行驶还张扬,就逃不过各个圣地的耳目,终于在一个时候这个家伙的踪迹再一次被寻到。

这一次玉煌亲自出手,截到了这个家伙。

玉煌仔细的打量一下这个家伙,修道之人修行就是生命层次的进化,自身身材相貌也会变得更加完美,但是眼前的这个家伙长得顶多就算是一个普通。

人欲道他们的修行功法虽然叫人不齿,但是他们挑弟子眼光都还是可以的,每一个都是俊男,不过这个家伙还真的是一个例外。

因为人欲道他们的功法,说实话如果没有一份好的皮囊,他们的这一条路还真的是不好走。

听说也就是因为这样,他最后还是跟人欲道分道扬镳了,但是他一直却想走人欲道的道路,所以才发现下的种种罪过。

不过确实是,人欲道的道路谁不喜欢呢?

“淫贼,去死吧。”

虽然这个家伙做的事情人人都羡慕,但是也只是心里想一想,不能实际去做。表面上这个人就是一个人人喊打的淫贼,人人可以杀之。

“真的以为我是好惹的吗?”

没有人被杀了还不反抗,弃徒全力催动手中的圣器,这是一个神奇的炉子,似神女侧卧,一道五颜六色的烟霞从炉中冒出,攻向玉煌。

这算是一个圣人催动大圣器想要抵抗一个巅峰的圣王还是显得那么无力,玉煌直接杀死了这个淫贼,对于这样的人,玉煌绝不客气。

随后玉煌仔细的观察手中圣器,运用恒宇经四极篇来催动他,确实是有一种特别的感应,是大帝亲自出手打造没错。

在它的里面还有一个准帝器,不过现在玉煌没有打算把它取出来,因为没有必要。外表是一个大圣器,起码现在也够用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