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飞天,看向同样在天空之中的金乌,这个金乌浑身散发着熊熊烈火,就如同一个庞大的太阳。

这个种族得天独厚,传说是仙灵的血脉。生来就钢筋铁骨,而且浴火而生,天生就掌握火系神通, 而且基本上每个金乌都有不错的修道天赋。

这个种族自古传承下来,可以说是高手辈出,在宇宙之间都很有名,只是没有想到在紫薇的这一脉,居然还有一个大圣。

一个大圣,这绝对是一个星球最顶级的高手了。这个万道还没有完全复苏的年代, 很多星球都出不了这样的人物。这样的修为就算在宇宙星空之中, 那也是一个鼎鼎大名的高手,可以统领一片星域了。

一头金乌,玉煌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后世紫薇星域,金乌一族最为强盛,一族有十太子,居然攻破了太阳神教。

当然了,真正可以作为金乌一族底气的,是他们祖上一位大圣留下来的兵器和法阵。一位大圣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出现的,一个种族十万年可能都出现不了一位,说不定就是眼前的家伙了。

玉煌原来对金乌并没有什么偏见,哪怕是他们后来灭亡了太阳神教的圣皇血脉。

毕竟后世的金乌和现在的金乌是不一样的,未来犯下的罪孽也不能怪罪在他们的先人身上。

而且弱肉强食,虽然他们的手段叫人不齿,连小孩子都追杀,但是也没有什么好苛责的,毕竟他们动手的时候,就连那些传承的人族势力都没有插手。不过玉煌现在对于金乌一族中的印象就很不好了,居然敢抢他的东西, 就是大圣也要死。

玉煌在打量着金乌, 金乌也在观察着他,他闭关很久一出现就遇到了如此大的机缘,但是也没有想到什么时候这个紫薇又出现了一位圣王。

一个圣灵,圣灵,这个种族可不是好惹的,一般情况下金乌大圣也不想和这个种族为敌,但是现在如此大的一块仙金,如此大的利益,完全可以和任何人翻脸。

“远方一战。”

他们离开了混沌仙土的地域,在这里开战那可是会得罪很多人的,会有很大的损伤,就是圣人也不可以胡来。他们来到了东海的一处海岛上,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的出手。

玉煌知道自己应该不是这个金乌的对手,但是他还是想看一下自己和一个大圣的差距。有帝器的帮助,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毕竟他已经到达了圣王的巅峰,只差一步就可以进入大圣的领域, 和这个大圣交战,他也许可以窥见大圣的领域和圣王有什么区别。

“太阳拳。”

玉煌浑身散发光芒,就如同一个人形太阳, 这一刻的他比金乌更像一个金乌。

玉煌动用了太阳帝拳,这是一种至刚至阳的拳力,一往无前无坚不摧,玉煌就如同在推动一位烈阳前行。

玉煌现在一拳可以直接打爆一个星球,但是威力很大也没有进入大圣的领域,神禁玉煌已经进入了几次,但是还是不可以随时随地的进入。

不入大圣终究是差了一些,毕竟这两个境界相差的太大了,圣王最多只是坐镇一个星球,是一个星球的顶级强者,但是这个时代大圣却可以统治一片星域。

金乌只是一个振翅,就阻挡了玉煌的攻击,攻击玉煌的时候,反而是被什么力量阻挡住了。

“你的身上看来有着不少的好东西。”金乌说。

这个圣灵身上看来有着不少的秘密,太阳帝拳是太阳一族太阳仙经上面的传承,刚才的太阴圣力又像是太阴心经上面的传承。

而且可以面对一个大圣的攻击居然没有什么伤,这绝对又有什么秘宝。

“没有想到这次出门居然有这样的大机缘,仙金,帝经,看来这是要我注定证道啊。圣灵把帝经交给我如何,我饶你一命。”金乌高傲的说。

在他看来,玉煌只是一个圣王,就算有再多的秘密,又怎么可以战得过一个大圣呢?

这确实是一个正确的想法,但玉煌可是不一样的。

“杀。”

玉煌全力以赴,触碰了神禁,圣王和大圣之间的差距犹如天地之别,但是这种差距却并不是不可以跨越的。

玉煌右拳太阳之力弥漫,用太阳帝拳,左手太阴之力涌现,施展各种神通,一阴一阳谓之道。玉煌全力出手,现在的他这才有资格和大圣一战。

玉皇现在的状态叫金乌大圣也不得不重视,认真对待,认可这是一个同级别的高手。更何况,玉煌掌握了两种仙经都非常的克制他,

“十日横空。”

玉煌很厉害,金乌也不是什么弱者,金乌本来就传承久远,各种强大神通秘术也不在少数,一用就是一种大神通。

金乌大圣施展了一种秘术,天空之中一下子出现了十个太阳,十日横空至刚至阳,巨大的威力一瞬间将东海的海水都蒸干无数,海平面都下降了。

这是一种强大的秘术,传承久远,在金乌的传说之中,他们祖上有十位兄弟非常强大,每一个都是一个无敌者,最后创造出来了这一种秘术。

他们金乌之中,更是有一种传统,一旦有一位金乌可以生下十位孩子那么必定不凡,十子和他们的父辈必定会辉煌无比。

“太阴归元。”

玉煌又施展了一种禁忌神通,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神术,太阴神力弥漫,吞噬万物,虚空万物精气,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太阴之力。

在这一瞬间,世间万物好像回到了太初开天的时候,世间只有太阴之力弥漫,

十日横空,和太阴之力相碰撞,最后就算是十日也抗衡不过太阴之力,被形成了太阴之力的黑洞吞噬了。

玉煌用帝拳反击,一场大战就此开始。

“太阳神光箭。”

金乌又动用了一种秘术,金色的神羽脱落,化为神箭,带着太阳神火就这么的向玉煌杀来。数量太多了,整片的天空都是的,每一根神羽都可以射杀圣人。

玉煌阴阳转化,化为了一个太极图,太阳之力消灭上面的神火,太阴之力吞噬上面的力道,但是一个大圣的杀招不是那么好接的。太极图还是被突破了,玉煌被射成了一个马蜂窝,但是好在帝器保住了他的性命,没有什么大碍。

这场仗玉煌打得很艰难,这个金乌不得不说,确实是很强大,就算是他进入了神禁也不是对手,只能勉强维持。

而一旦他退出了神禁的时候,那就是最危险的时候,根本就不是金乌的对手,还好他身上有帝器防御。

“该死的,这个家伙身上到底是什么宝物?”

金乌大圣看着毫发无伤的玉煌恨的牙痒痒,这个家伙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他的攻击打在玉煌的身上却根本造不成什么伤害。

“你想知道是什么东西吗?那就叫你看一看。”

玉煌经过一番战斗,了解的也差不多了,现在的他要找回属于自己的仙金了。

玉煌直接取出来了石皇兵器,全力催动帝威弥漫,就算是大圣也不由得感到恐慌。

“帝器,紫薇星域怎么会还有这样的东西。”金乌大圣大叫一声,转身就逃。

他可不傻,有大帝器他根本毫无胜算,而且他已经得到了实惠,仙金现在在他手上,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想走哪有那么容易。”

金乌大圣双翅一振,化作一道金光,速度快到惊人,这是他们一族独有的金光术。

一位大圣全力出逃,圣王想要追得上简直是不可能的,除非他掌握有行字秘,而刚刚好,玉煌刚好有。

玉煌直接追了上来,全力推动帝器直接出手,就算是大圣也不是对手。

金乌大圣全力躲避,但是还是被攻击波及,直接被打击成了重伤。

“该死,倒霉。”

金乌大圣一声叹息,原本以为这是天大的机缘,如此大块的仙金还有世界两种至强的经文在等着他,这是多么大的气运,他本来应该走上帝道,有无比光明的未来。

但是现在情况都不一样了,谁能想到这个圣灵居然还有帝器,更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还有行字秘,想跑都跑不了。

金乌现在还能怎么办,只有拼死一搏了。金乌拿出来了自己的兵器,凤翅镏金镗,更是拿出来了十几杆阵旗。这是真正的大圣阵,可以发挥出来一位真正大圣的力量。

可是这一切都是没有什么用的,在大帝器的面前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金乌大圣最后还是死了,一代大圣就此陨落,玉煌拿回来了自己的仙金,更是得到了一把大圣器和阵旗。

这实在是太好了,有人瞌睡就送来了枕头,紫薇这边的教派那肯定要留下来镇教兵器和大阵,但是大圣器就连他也打造不出来,而眼前这一切都有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