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这一次讲道是认真的,并没有因为这一群家伙都是陌生人而有所轻视。

玉煌从修行之始,一直讲到了成圣之法。他讲的很细,也想的很杂,甚至有时候左右颠倒,想到哪里就说哪里。

但是毫无疑问,他说的是很仔细的, 也很平易近人,很多人都听得懂。

他讲了三天三夜,很多人都大有收获,甚至有一些出色的人直接突破了本身的境界。尤其是最前方的那个天狐公子,他好像收获最多。

玉煌讲的东西,他好像所有都明白, 没有什么能够难住他,全程玉煌就没有看他有皱过眉头,一听就会一说就明, 甚至举一反三,非常的厉害。

这样的天姿无疑是引起了玉煌的注意,这个年轻人之前在洞中的时候,他就见过了。

玉煌一眼就看出来了他的本体,十尾天狐。十尾天狐,这是前所未有的,从来没有听说过的。自古以来九为极致,代表了一种道的极限,九头狮子,九尾天狐,九头蛇,九眼蟾蜍等等,这些强大的种族都有九头或九尾,每一个都极为强大。

九尾虽然少见但是也在世间显现,但是十尾的天狐, 从古至今都没有听说过。

这也许冥冥之中代表了某种天意,说明他超越了某一种极致。

也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有着怎样的天赋, 这绝对是他当代之中见过的最出色的年轻人之一, 可以和杨忆古相比。

“你叫什么名字。”玉煌突然问了一句。

“弟子白山泽。”

“你很好。”

玉煌称赞,这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几个年轻人之一,绝对是一个英杰,值得他记住名字。

玉煌的表现,叫周围底下的人议论纷纷,连圣人都亲自过问,天狐公子的名头果然不是虚的。

旁边的黑暗王体脸黑,他一直视天狐公子为对手,之前被打的体无完肤,现在两个人又一次突破的境界,站在了同一一个级别。

黑暗王体,原本准备再一次挑战天狐公子,结果这一次圣人直接点名,称赞了天狐公子却完全没有在意他,这岂不是说他的天姿不如天狐公子。

两者还没有大战呢,他就已经输了。

“今日的讲道就此结束,大家各自散去吧。”

“这里以后就是我的行宫,我将在这里建立一个教派,天圣教。”

玉煌通过这一次机会,直接把自己的教派名声打了出去。

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复制北原的那一套,在接下来周边的几个王国内招收弟子,在紫薇扎下根基。

至于说底下那几个教派,他们的情况玉煌大概也都猜到了,但是他完全没有在意,只是没有一群到达圣境的蝼蚁而已,根本不值得他上心。

在他暴露了圣级的实力以后,如果还敢找事,那么就连他们的教派一起平了就是。

讲道结束了,人们陆陆续续的散去。

但是消息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传遍五湖四海,一个新出现的圣人,一个新出现的教派,这都是人们口中的话题。

接下来玉煌就在这个周边做了一些布置,这个地方适合圣灵生活但是如果作为一个教派招收其他种族的弟子就不行了。

但是好在玉煌经历了那位大成圣体的记忆,对这里了如指掌,他可以说是这里的半个主人。这里的道则其他人没有办法,但是对于玉煌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玉煌驱散了山上的道则,然后布下防御大阵,这里以后就是外部弟子修行的地方。

而龙穴那里依旧是一个禁地,那里精气充足,大道显现,实在是没有比这里更适合圣灵修行的地方了。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着圣灵的大道,一般人根本就进不来,就算是大圣都无能为力。

接下来,紫薇如果有未出世的圣灵,就可以放在这里孕育。

玉煌在这里简单布置了一下就准备出发了,他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要找到者字秘,玉煌在圣灵的经历之中,发现了线索。

既然有线索,那么自然是越早得到越好,以免节外生枝。他记得后面者字秘的传承也被人发现了,被分为了两份,在两个传承的手中,结果在叶凡的那个时代,两者才想到交易,想要在现这种秘术。

“白山泽,受死吧。”

玉煌停下的脚步,没想到居然碰到了黑暗王体和天狐公子的大战。

黑暗王体出手直接降下来一片黑色的天幕,笼罩了周边的山域,直接变成了一片黑暗世界。

黑暗王体又叫暗黑王体,地点不同叫法也不同,但是两者都是一种体质。

这种体质天生亲近黑暗,是黑暗中的王者,一片黑暗领域之中,这种体质的战斗力呈直线上升。

谷褾“天狐,今日就叫你变成死狐。”

黑暗王体也来自一个大势力,手中有着不凡的传承,起手就是一个杀招。

“之前交手,要不是前辈出手阻拦,你今天哪里还有命在。捡回一条命,现在还在这里嚣张,简直不知死活。”

天狐公子可不是任人欺负的,他的名声那可都是打出来的,抬手就是一道光明印,整个人都变成了一个发光体,各种各样的光芒五光十色直冲天际,撕开了这一道黑色的天幕。

随后一头十尾天狐巨大的异象,显现在虚空之中,这应该是按照它的本体修炼出来的异象。

这种异象,如果他的实力够强,异象自然也就十分强大。

毋庸置疑,天狐公子的本体自然是十分强大的。只见他的十条尾巴只是轻轻晃动,乱天动地,扰乱了虚空,撕裂了狂风,神能无量。

这是一场大战,玉煌在上面看到有滋有味,两者虽然都没有什么大帝的传承,但是手中的神通也都不可小视。

两位都是有着巨大来历的人,手中都有着上古的传承,一些招式就连玉煌也只是听说过,而没有见过,一些早就在北斗失传了,没有想到在这个星球上还有着传承。

两者大战,威力是巨大的,两个人每次交手都可以轻易的撕裂群山,破坏大地。虚空就像画布一样,轻易的被两人撕碎,然后又复原再撕碎。

两个人,现在都在仙台的境界,而且都有八禁的战力,这样的人杰就算是放到北斗上面,两个人也是最顶级的那一批。

“怪不得你有胆量敢再次向我挑战,原来也到了八禁境界。”天狐公子退出了战圈说道。

这一次交手,黑暗王体的表现出乎了他的意料。确实是比之前要强大的多了,也不知道是得到了哪一位前辈的传承,居然掌握了很多之前从来没有展现过的秘术,现在居然可以和他抗衡了。

“为了再一次向你挑战,我之前亲自去闯了四万年前的黑暗圣人留下的关卡,不但掌握了黑暗王体的全部奥义,还得到了他的传承,现在的我不弱与你,甚至比你更强。”

天狐了然,原来是这样,黑暗圣人是几万年前的一代黑暗王者,打破了自身体质的极限,突破到了圣人,无敌于一个时代。

要是黑暗王体得到了他的传承,有这样的表现也不叫人奇怪,毕竟他们两个是同一种体质。

“去死吧。”

黑暗王体手捏拳印向前杀去,这个时候的他就如同一个黑夜君王,所过之处吞噬光明,世间万物统统陷入黑暗。

这个时候的黑暗王体可以说是达到了人生的最巅峰,得到了上古传承,进入了八禁,只要杀了这个天狐念头通达,就算是至高无上的帝位,也不是不可以当做目标。

“杀。”

天狐公子也不是好惹的,八禁他很早就进入了这个领域了,面对一个后来者,他没有丝毫的畏惧,坦然面对。

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两者的境界是一样的,而且都进入了八禁,手中的传承战斗经验也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往往事情是出乎意料的,天狐公子在和黑暗王体的交战之中,突然施展了一记杀招。

十条尾巴显现,一起摇晃乱天动地,就连秘术什么的也都偏移了方向,被干扰了打偏了,最后慢慢的崩溃。

天狐公子趁着这个机会,直接一拳击伤了黑暗王体的仙台。

这一拳太过霸道,黑暗王体有防御的手段,巨大的人体异象以及黑暗天幕施展了出来,但是也都没有挡住这一击。

这一击实在是太过惊艳,远远的超出了现有的境界,摧枯拉朽,一切的手段在这一击面前都显得有些拙劣。

“神禁。”

就连玉煌在旁边都吓一大跳,两者实力是差不多的,天狐公子可以瞬间的击杀对手,占了绝对优势,在一瞬间他绝对是进入神禁。

这个传说之中的境界只有神灵才可以常驻,就连玉煌也都是借助众多的机缘,这才第二次进入,没有想到出门就遇到一个可以进入神禁的人杰。

可以进入神禁的盖世英杰,将来的成就最差的也都是大圣,一般都是准帝,而杰出的那一批,自然就是大帝。

可以说,一个少年在这个时候能够进入这个境界,绝对是前途无可限量,有无限可能,这才是真正的修道种子,大帝之姿。

不愧是名动万古的帝星,真的是人杰辈出,这还是玉煌除了他自己第一次看到有人进入这个境界。

要知道就算是杨忆古修行天赋如此的出众,而且有几部大帝的秘术伴身,现在一直是在八禁绝巅,想要进入神禁还是差了那么一步。

“干的不错。”

玉煌从虚空之中走了出来,不由得鼓掌称赞,玉煌欣赏他的天资。手中连一部帝经都没有,可以走到这个地步,如果在修行帝经,那绝对是帝子一般的人物。

“你可愿意为我的弟子。”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