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北斗的星空之外,站在宇宙之间可以看到,星空之中无数的太阳和和星球,散发着光亮,把黑暗的宇宙点亮的无比的璀璨。

“师傅,我们要怎么出发,难道就这么直接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星空旅行吗?”杨忆古问。

“是啊,难道就没有什么安全的方法,比如说五色祭坛或者大型的传送阵可以进行远距离传送吗?两个星球之间,就算有星图,那距离也太遥远了,用的时间太久了。一旦迷失,就很难再找到生命源星,甚至返回来。”

和玉煌同行的还有圣灵石龙苍,他原本以为这一次旅行是做了万全的准备,没有想到居然要他们自己走入星空之中。星空太过广大了,就算是圣人也显得无比的渺小,这样做实在是风险太大了。

“放心吧,紫薇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就算依靠我们自己的力量飞行,也用不了多久。”

玉煌取出来了一个圣级的法器,是一个飞船,这个用了他大量的时间和珍贵材料打造成的,专门用于星空旅行的,

正常来说星空旅行很危险的, 就算是有准确的坐标,也是这样。毕竟星图之间的坐标, 描述的也是很模糊的, 甚至沿途的星球, 甚至太阳,这些标注物也会随着时间变动。

一般想要在星空之间旅行, 除了有着超绝的修为,只有借助五色祭坛或大型的传送阵。

现在玉煌之所以这么信心满满,那是因为紫薇和北斗星距离的太近了, 并不难找。

太古时候,那一群古生物的圣人,也是借着一个飞船就找到了紫薇。

后面北斗圣人自己放逐星空,结果过了没有多久,居然自己就漂流到了紫薇。

甚至北斗最初的人族居民都是紫薇搬迁过来的, 太古的时候可以大量的进行移民, 就算有五色祭坛和传送阵也需要大量的资源。

这些都可以判断出来, 紫薇距离北斗并不远, 只要有星图,依靠他们自己的力量,也可以到达。就算找不到也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飞回来,风险实际上很小。

两个人都知道玉煌从来不做无准备之事,最终都选择了相信他。

三个人坐上了船,就这样飞行在宇宙星空之中。

宇宙星空实在是太大了, 大多数都是黑暗的,只有一些星球和太阳带来一些光亮,才显得不那么的暗淡。

“嘭嘭。”

一颗星球直接被玉煌打爆了,这是一个极为浩大的烟花, 现在世界上也没有几个人可以看到, 更别提有人做到了。

玉煌一路上闲的无聊,除了悟道, 时不时会把一路上遇到的星球直接摧毁, 当然啦,这些星球上都是没有人居住的星球, 是一些死星。

听说有些古之大帝成帝以后想要寻找仙金锻造自己的器,就会在宇宙星空之中,一个一个的点爆星球,寻找珍宝。

玉煌也想试一下, 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运气,没有的话, 就当看了一场浩大的烟花,有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一场无本的买卖,干嘛不做。

玉煌一路上点爆了众多星球,结果都一无所获,最后他甚至终结了一个正在壮年,熊熊燃烧的太阳。

这个太阳虽然比不上北斗的那个那么巨大,但是也极为惊人了,甚至可以存活上几十亿年,在这些天体的面前,就算是古之大帝的寿命也不值一提。

但是遇到了玉煌,只能说明这个太阳的运气不好,玉煌全力出手,直接打爆了这个太阳。

这是一个极为浩瀚的场景,无数的太阳真火暴动,整个太阳发生了剧烈的爆炸,甚至波及了周围的星球,这是一场灾难。就算是一般的圣人在太阳爆炸的中心也会死去,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威力太大了,就算是圣人也要敬畏,但好在周围都没有生命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玉煌本来以为这一次依旧要失望,什么也没有得到,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爆炸的太阳中间居然有一道流光飞出,好像是有什么东西。上面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流动着神性的光彩,非常的不凡。

玉煌瞬间施展行字秘追了上去,到底不是有修行在身的修士,只是没有生命的物品而已, 根本不可能逃脱出玉煌手掌。

玉煌返回了飞船之上, 石龙苍和杨忆古两个人都盯着玉煌手中的东西。

是一团火焰,还在熊熊的燃烧。不大只有手掌心大小,但是散发的温度叫周围的空间都扭曲了。

这还是玉煌有意防护的原因, 不然只怕是这个玉煌亲手刻画符文的飞船,都承受不了这股温度,石龙苍和杨忆古也会被烧死,就连圣人也防御不了。

谷蚊“这个是太阳真火。”

杨忆古现在经历的多了,一切珍宝大多数也都能够认得出来,只是一眼就认出来了,眼前的东西。

传说中的太阳真火,至刚至阳,甚至轻易的可以烧死圣人,是世间少有的珍宝,只会在世间至刚至阳的烈焰中才会诞生。

“看来我的运气不错,还能有这样的宝物。”

玉煌还是很高兴有这样的收获的,他大概的看了一下,眼前的太阳真火甚至可以烧死圣王,威胁大圣。

这道仙火对于修行火焰功法的一些修士甚至种族来说,可以说是无价之宝。像是金乌族,甚至是太阳圣皇留下来的家族来说,他们甚至愿意拿大圣器去交换这道仙火。

最重要的是,这种是天生的宝物,是可以继续成长的。

像是后世苍炎手中的太阴仙火,甚至可以威胁到大圣巅峰的太阳体。也就是那个时候的叶曈是太阳神体,并且同时修行了太阴和太阳两种仙经,这才安然无恙。

太阴仙火和太阳仙火是相对立的两种神火,这种宝物都是天地所生,有着无限的可能。

当然了就算是这种天然的宝物,成长的极致可能也就只能对准帝有危险。想要伤害大帝那几乎是万万不可能的,除非有源帝布下大帝级的源天阵,就像是地球的99龙山一样,孕育仙鼎一样孕育神火。

世间的神火千万种,但是可以伤到大帝至尊的,也就只有仙火一种。所有人都不知道来历,但是现在看来一定很神秘,不可能是天然诞生的。

玉煌小心的留下了这一道仙火,以后如果他大成了,甚至成帝了,可以把这一道仙火重新炼制。

到时候研究一下仙火里面的符文,在刻录到太阳仙火之上,至少可以当一道准帝器使用。

玉煌一路上继续出发,这一次发现激活了他的兴致,一路上破坏星球和太阳无数。只不过接下来,就没有这一次的好运气了,一无所获。

玉煌最后拿下了众多的星球炼制成了法器,废大无比的星球被他炼成拳头大小,最后全部都镶刻在了飞船上。

山川河流都可以被炼制成法器,日月星辰自然也可以,不过很少有人去做就是了,毕竟这样做所要法力太大了。

而且星体做法器他们虽然可以保存很久,但是材料限制了他们,和那些大罗银精打造的圣器相比,一旦碰撞,还是比较容易损坏的。

这些可都是真实的星球,就算其重量也可以砸死圣人,不过对玉煌来说没有太大作用。

玉煌把他们当做动力源使用,这是星球只是缩小了,但是依旧散发着无数的星辉,有了他们提供能量,就算是一个小修士,也可以坐着这个飞船横渡星空。

玉煌他们就在星空之中旅行,这一走就是7,8年。这无疑是很枯燥的,如果途中他们不是遇到了星图上标注的那几个路标,他们还以为走错了方向。

终于有一天,他们找到了,在他们的前方,一颗巨大紫色的星辰,就屹立在星空之中。

这颗星很特别,无比的巨大,比他们旅行之中遇到的一些太阳还要巨大无数倍。

上面萦绕着一些紫色的雾气,令它看起来无比的尊贵,而且散发着帝威。这种帝威威胁不了任何人,但是叫圣人都心惊,这是这颗星球出过古皇大帝的证明。

大帝证道成皇,成帝,一旦成功,影响的可不只是自己。他们留下来的子嗣血脉也会开始变化,就算是成帝之前的子嗣,也会变为帝子。

成帝之前留下来的血液也会变成帝血,最开始出生的星球,更是会铭刻这位古皇的大道,产生进化。哪怕是一颗荒芜的星球,一旦有生物成帝,也会自己开始变得繁盛。

紫薇这里至少是三位成道者的故乡,铭刻了三位成道者的大道,一般的准帝都无法摧毁这个星球。

“我在这个星球上面感觉到了蓬勃的生命力,以及浩瀚的精气,这个星球比北斗更为适合修行一点,上面必定有着各种各样的高手,修行世界一定很繁盛。”

“不愧是传说之中的帝星。”石龙苍感叹道。

“好了,我们下去吧,去见识一下真正的紫薇帝星。”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