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紫薇古星,无比繁盛,关于它有无尽的神话传说,在宇宙中名气很大。这里诞生了无尽神话,是一处古老的生命源地,有着太多的秘密,为传说中的中央古帝星。

上面的一些传承极为久远,如人王殿, 广寒宫,紫薇神朝,长生道观,光明神教,天妖盟, 金乌族等等……

这些传承动则传承十几万年, 甚至更加久远, 一些传承甚至可以追溯到太古时代,久远到吓人,北斗上的一些号称不朽的传承也不能与之相比。

这些势力每个都不缺大能,甚至有王者坐镇,很是强大,他们共同统治着这颗辉煌的星球。

玉煌和杨忆古分开了,他有自己的路要去走,玉煌这边也有自己的打算。

玉煌依旧是老样子,找了一处茶馆打听两位人皇后代的情况。

紫微星最出名的就是太阴和太阳两位人皇,以及他们相伴的不死神树。

太阴太阳两位古皇传下来的心经,被称之为人类的母经,众多的人族大帝,古皇都借鉴过他们的经文。

这些也是玉煌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的原因,太阴太阳,孰弱孰强,阴阳共济, 天下称皇。

这是一条无敌之路,两条道路更是诠释了宇宙两种本源的根本。如果想要演化为混沌体, 万经熔炉化混沌, 这两种经文也是重中之重。

人皇的后代,那是紫薇的代表人物,修行界几乎无人不知。和玉煌想象的一样,现在太阴和太阳两位人皇的后代,现在过的都不怎么样。

太阳族昔日无比的强大,是紫薇第一的大势力,那时候的他们甚至可以跨越星域进行旅行。但是很久之前,他们经历过一番大变动,族中的高手一夜之间全部死完。

现在的太阳族虽然还有血脉留下,但是已经完全不见之前的繁荣,现在传承都有缺了。

传承不完整不说,就连大帝留下来的帝器也没有,太阳族现在前所未有的衰弱,他们现在的实力还不一定可以比得过人王殿等。

太阴皇的后人现在也很艰难,虽然他们的传承还好,但是太阴族后人血脉一直不繁盛。不但后代少,而且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这一族之中生育的后代大多数都是女孩,男孩子极为的少。

所以为了传承不绝,一直保持自身的昌盛,太阴后人立下大教,太阴神教。

就算是一些外姓之人,也可以得到传承。这样确实是强大了,大帝的传承谁人不心动,这为太阴神教聚集了众多的英才。

高手层出不穷,太阴教现在倒是很强势,依旧在第一序列势力之中。

这是外表情况,但真实情况是,现在太阴后人现在面临的问题也不小。

虽然现在太阴神教之中,高手层出不穷,但是太阴一族的后裔在其中的占比却并不高。

众多的外姓高手占据了高层,甚至是修行着太阴圣皇的功法,但是现在做主导的却依旧是太阴皇的后人。

毕竟这是太阴神教,太阴皇的后人不做主导谁来做主导。

但这就是矛盾的开始,虽然修行你的功法,但是人们依旧还会想,明明是我的能力更强,修为更高,为什么要屈居人下。

而且这些修行之人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的,面对那些太阴神教的高手,总会有众多的流言蜚语。

说什么如果修行的不是太阴教的功法,你怎么会有如今的地位。这可能是事实,但听得心里难免也不舒服。日积月累之下,这其中难免会产生矛盾。

谷躊只怕是现在就有不少的太阴神教的人巴不得太阴皇的后人赶紧死绝,那么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主宰太阴神教。

现在的太阴族的后人简直就是坐在火山口上,一旦有一天,这些外姓人对于现在的状况有所不满,只怕就会直接下手。

而且杀戮太阴皇的后人必定会背负千古骂名,毕竟修行人家的功法,还杀戮人家的后代,这是最为人不耻的。

但也越是这样的,这些人就会下手越狠,既然杀一人是骂,杀一些也是骂。一旦动手,那就是雷霆之击,要么不做,要么做绝。

太阴圣皇和太阳圣皇,两位人皇可以说为了人族真的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两位圣皇守护了人族一生,就连他们的亲子也都在黑暗动乱的年代出来征战,也都死完了,一个都没有留下。

付出的代价太大,两位不但把自己留给后人的功法,传遍了人族。就连不死神树和手中的帝器,也没有留给后人,一切都只为镇压黑暗动乱。

不然手中只要有帝器在,哪怕是再大的风险,他们都可以化险为夷。

哪里会闹的后世太阳后代只有一个,太阴后人死绝。要不是太阴圣皇的血脉在姜家的人身上复苏,太阴圣皇的血脉,就算是彻底绝了。

哪一个帝族自古以来会如此的狼狈,被不是大帝的势力如此欺压,闹到如此地步,从古至今,也就只有太阴和太阳这两脉了。

玉煌想要得到这两部仙经,但是也要想要拯救太阴和太阳这两族血脉。

他们祖上的功绩和他们自身的作为,不应该得到如此凄惨的下场。

路要一步一步的来,玉煌准备先要太阳仙经。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完整的太阳仙经,现在就连太阳一族的后裔都丢失了传承,不在完整。

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一处保留着完整的传承,汤谷。那里是扶桑神树的所在地,那个不死神树,从古至今一直生存在那里,没有受过伤,也没有涅磐重生过,它记忆应该都还在的。

它陪伴了太阳圣皇一生,甚至太阳圣皇年轻时候悟道就是在这株神树之下,这神树要是有太阳圣皇的经文也不会叫人意外。

就算神树不行那还有太阳圣皇流下来的帝器,太阳帝塔。

作为完整的陪伴了太阳圣皇一生的神器,世界上没有比它更懂太阳圣皇了。

玉煌第一步,想得到太阳仙经,但是事情也不能着急,要一步一步来。

首先还是要建立一个势力,他原本就想要扩张势力到宇宙各处,可以到达紫薇,这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

紫薇星,这也是宇宙之间赫赫有名的帝星,地域广大。

虽然原著之中没有介绍,主要的视角都在北斗那边。但实际是这里历史上也诞生过不少的圣灵,昔日宇宙有两位威震宇宙的大成圣灵就是这里走出来的。

但是近代已经没有完整成长起来的圣灵了,这里的情况,比北斗更加严重。在北斗南岭现在还算是妖族的天下,但在这里,人族已然成为了真正的主宰。

人族的足迹几乎遍布了整个紫薇星域,严重的影响了其他种族的生存空间,尤其是他们圣灵一族。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