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

神体如同天帝转世,君临天下,浑身每一根毛孔都在绽放无量光,淹没了整片天地。

在这一刻,他精气神合一,拳意可裂苍穹,一往无前,有一股气吞山河之势,十方云动。

杨忆古是一个绝世大敌,他再清楚不过,只是一开始,神体就认真了。

杨忆古这一刻也认真了起来,他没有什么废话,就动用了大神通。

“轰!”

神体和杨忆古相互碰撞,就如同两颗小行星一样,只是肉身就爆发了巨大的威力。

两人交手相互碰撞,就如同打铁一般,打在肉身上居然碰撞出来了金属才有的声音。

“这就是东荒顶级天骄的交锋,只是初入仙台境界不久,但是却打出来了近乎于仙二的威力,同级别的人物上去就会直接被打死,实在是太惊人了。”

“一般的天才已经不能够形容他们了,他们已经成长起来了,已经可以比肩各个圣地的圣主了。”

两者一番交手,众多前来围观的圣子圣女自叹不如, 就连众多的圣主,荒古世家的太上长老都惊叹。

两个年轻人已经成长起来了, 已经可以把他们都当做对手, 并且两个人还在上升期间, 超越他们都不是什么难事。

两个人的对击,像是两个世界在大碰撞, 无穷的光照耀十方,数十里外的云朵都崩溃了,这片天地像是镜子一样龟裂。

“好强大的肉身, 就算是传说中的荒古圣体,不灭金身只怕也就这样的表现吧。”

两者都是人族,肉身原本算是一大短板,比同级别的妖族等要差上很多。

但是这两个人却完全没有这种迹象,两个人在中心交手, 就如同两头太古凶兽一般。

天地通明, 那里一片璀璨, 当中有两个高大的身影在对抗, 看不到他们的容貌,只能见到两道璀璨的轮廓,每一击都是天地抖动!

像是两个神明在决战,其他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了他们两人,成为了唯一的光彩。

“轰”

最后一击, 他们交错而过,就此收手,相距很远的距离,默默打量。

万丈光华消失了, 天地间恢复了清明, 平原崩坏,满目疮痍, 一幅经历过浩劫的样子, 可怕无边。

十方俱寂,尤其是年轻一代的精英, 从头凉到脚,差距太大了,与这样两个人同生在一个时代,实在是一种悲哀。

其他人怎么去争锋?即便是同一境界, 恐怕也会被这两人一拳轰杀,不会有任何悬念!

什么叫同辈无敌, 这两人给予了最好的诠释,即便一样修行,站在同一座高峰上,战力也因人而异。

“神体肉身本来就很强大,后来更是有过奇遇,杨忆古是凭借什么可以和神体争锋。”

神体算是一种相当完美的体质了,不但有着自身的秘术,而且肉身强大血气旺盛。

神体曾经更是得到过一些奇遇,沐浴过一头不知道是什么境界凶兽的精血,锻炼出来了一副非凡的体魄。

杨忆古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体质,只是一个凡体,但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精修蛮族的锻体之术,肉身早已锻炼的无比强大。

曾经硬生生的只是用肉身就打爆了一个圣子的法器,肉身坚固可以比肩同级的法器,就算是同级别的圣体那也要比一比才知道,是谁的肉身更加坚固。

“活动了一下筋骨,还算可以。”神体说道。

四野,人们变色,这还算不上真正的对决,刚才多是肉身的交锋。接下来才是动真格的,他们真正战斗起来有多强,简直叫年轻一辈人绝望。

“那就战吧!”

杨忆古气血沸腾,如同一座火山爆发。

他率先发难,身上笼罩了一层神辉,像是战神在觉醒,气吞山河,霸气盖世, 满头发丝都璀璨了起来,向后舞动, 他一拳轰杀向前。

“来得好。”神体仰天长啸, 如神明临世,满头黑发披散,整个人散发着神辉,也向前击杀,眼眸可怕的吓人。

神体这一拳像是击穿了九重天,各种符文缭绕在的拳指上,发出了天道和鸣一样的可怕声音,无量光普照。

杨忆古乌黑的拳头缠绕着一股子寂灭的气息,万物皆寂,天荒地灭,好像整个宇宙都走到了尽头,这是灭世的拳法。

只是震出的余波,摧毁了山川大地,将方圆数十上百里化成了一片大沙漠,生机俱无。

这是寂灭天功上面的一种拳法,灭世拳。

两人相遇,像是两片天穹崩塌了,有一种大破灭般的气息冲出,两个人的身体在燃烧,绽放出亿万道光辉。

谷鞧“什么,都没有防御,想要退归于尽吗?”

“刚开始,就要分生死了吗,太快了!”

四野,所有人都惊呼,全都张大了嘴巴,都在紧张的注视着这一切。

“噗。”

“噗。”

两人都没有躲避,挟亿万均之神威打中了对手,杨忆古一拳打穿神体半颗头颅,横贯了出去,沾染着大片的血水。

而神体也是一拳贯穿过杨忆古的胸膛,鲜红色的血液四处飞溅,这是一种两败俱伤的打法,震撼人心。

他们的每一滴血,每一道拳风都是可怕的,摧毁了大地,崩开了天宇,无尽的道纹交织,开天辟地,化成了一片可怕的大道轰鸣声,震耳欲聋。

“杀。”

神体冷酷无比,用力一扯,想把杨忆古半边胸膛扯碎,尤其是他的心脏。

心脏是血气之源,一旦被打碎,就算是他们现在这个阶段,想要恢复也是很困难的。

不过杨忆古也不是吃素的,全身一震,就把神体给震飞了出去。

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战斗一开始就这样的激烈,最为残酷与原始的近身搏杀,鲜血淋淋,这是一幅让人不忍目睹的画面。

这是神体血脉与凡体的肉身较量,正常来说神体应该是更胜一筹,但杨忆古肉身也很强大。

特殊体质潜力无穷,但很多的人族古皇大帝也只是凡体成道,凡体也有无限的可能,杨忆古的表现给足了人们的期待。

“噗”

血水喷涌,神体的头部被震为两半,带着大片的血雨飞了出去,脑袋只剩下了半个,看起来极为的残酷。

“砰”

突然,杨忆古的身体也炸开了,以胸膛为中心,那里曾被神体一拳击穿,此时全面崩溃,鲜血洒落出来,触目惊心。

杨忆古震开了神体,神体也击伤了他。

人们惊呼,两个人都被毁了肉身,这太残酷了,两败俱伤。

“神王再生术。”

一声低吼,四面八方无数的精气向神体聚集。流淌的鲜血重新飞舞了回来,一时之间,神体再生,完好无损。

众人心头震撼,神王再生术真的是惊天动地,可拘禁来无尽的天地精气,复原神体之身。

这是神体自带的恢复秘术,是神体修行一定的境界才可以使用,没想到神体现在就已经掌握了。

而另一边,杨忆古也没有叫人们失望,他也有恢复秘术。

以杨忆古为中心,飞溅出去的鲜血,碎裂的器官,如同时间倒流一般,杨忆古也恢复了,就如同破镜重圆,没有受伤一般。

“这是完璧之身,破镜重圆。这是师傅的秘术,没有想到他居然学会了。”

一旁的汪泷也惊叹杨忆古的手段。

这是玉煌自带的恢复秘术,玉煌自身的秘术也是非同小可。如果没有意外,他原来应该到了大成才会出世,甚至有可能成帝,这些秘术也将自动转化为玉煌的禁忌秘术,大帝的手段。

就算是提前出世,这些秘术也有着非凡的效果,不会比一些大神通差。

玉煌曾经把自己的秘术功法也都传授给了汪泷和杨忆古,但是圣灵的功法他们完全不能修行,和任何后天成长起来的种族都不一样,秘术也是别具一格,想要修行也很困难。

没有想到杨忆古居然真的修成了,玉煌也就是圣灵的秘术,这可是连汪泷都没有做到的。

“你的这个弟子还真的是出色,潜力无穷,成圣应该是没有什么困难,也难怪你如此的看重。”

隐藏的虚空之中,玉煌正盘坐在石龙苍的头上,静极思动,他们也想出来看一看。没想到刚出来,刚好赶上了这一场大事件。

对于石龙苍的话,玉煌微微一笑,他对杨忆古的期待可不只是可以成圣而已。他是真正的有帝姿,有很大的可能成为真正的大帝。

只不过他也没有到处的宣扬而已,他也怕一口毒奶,把乱古这位大帝给搞没了。

“不过这位弟子虽然强,那个神体也不是吃素的,这场胜负只怕难料啊!”

“杨忆古会胜利的,只是一个神体而已,我对他充满了信心,继续看下去就是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