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场战斗的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最后居然有圣人都过来了,亲自观察这当代最杰出的两个年轻人。

就在万众瞩目之下,神体率先出场。只是一出场就震撼了众人,一头老蛟庞大的身躯在前,在它的后面还拉着一辆马车,神体缓缓的从马车下面走了下来。

在他的背后还有一众的圣子圣女相随,跟在他的背后,这一下可以说是直接把排面拉满了,就算是一些圣地的圣主出行都没有这么大的排场。

用异兽拉车并不是什么稀奇的方式,很多修士都这样做。但真正叫人惊讶的是这一头老蛟的修为,真正的仙一境界巅峰,只差一步就可以进入仙二的,境界和各个圣地的圣主比肩。

就算是现在这个境界,也可以比肩一些圣地的太上长老,这样强大的异兽可不多见,更别说驯服了。

“这不是南岭蛟宫的太上长老,蛟海吗?之前不还是听说他和神体有怨,一直在强势的追杀神体吗?怎么一转眼就成为了阶下之囚,沦为了拉车的异兽。”

有人认出来了这头蛟龙的来历,这一位可不是普通的山间野兽。也是南岭的一个大势力出身,虽比不上圣地,但是他们整个族群的实力,也仅在圣地之下。

神体之前历练的时候曾杀死了他的儿子,最后惊动了这一位老蛟龙,亲自放下面子追杀。

在不久之前,还可以听到神体狼狈逃跑的消息,不过这种情况下逃跑并不丢人,毕竟他们相差一个大境界。

结果没有想到神体突破到了仙台的境界,情况却反转了过来。两者虽然到了同一个境界,但是毕竟还有几个小境界相差,战斗力也应该比不上才是。但也不知道神体是用了什么手段,居然降伏了这头老蛟。

“这个神体现在是什么境界?”银灵问。

他才在四极境界对方比他的境界高上很多,要具体的看透神体的修为,他根本做不到,只能求助旁边的师兄。

“仙台境界的第二个小台阶上,他居然可以战胜境界九重天的老蛟,他最少有七禁战力,甚至有可能已经进入了八禁,绝对可怕,是一个大敌。”

“他这一次专门的把这头老蛟带了过来,只怕也是想要借此威势震慑对手,只要对手心生顾虑,他也就胜利一半了。”

“这确实是一个厉害的对手,但是我相信师兄是不会输的。”

银灵说话斩钉截铁,叫一旁的道一圣女也都不得侧目,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这么大信心。

杨忆古固然出色,但是当代的神体也不是好惹的,甚至被众多的人们认为在同境界他已经超越了他的前辈,有望打破前人的束缚,可以走得更远,为神体开拓新路。

决斗的时间到了,杨忆古也终于现身了。

他的出场就很平凡了,一道流光闪过,他就出现在了场中。

出场很平凡,但是又透露着非凡的修为,很多人连他怎么出现的都没有看到。

杨忆古现在经过十几年的历练,早就已经成年了,现在的他看起来十分的俊朗,充满了阳刚气概,只是站在这里,就有着一副叫人心折的气质。

这就是杨忆古,现在北斗年轻一辈顶级的天骄之一,整个人看起来异常的自信。现在的杨忆古已经不同于出道的时候,经历过众多战斗的他,早已经打出来了赫赫的无敌威名。

现在的他充满了自信,虽然不会小瞧任何敌人,但是他也不认为东荒现在有同一辈高手可以打败他。

和他一起来的也有一些众多的朋友,有一些是他在历练的时候认识的,还有东方盘,他现在也过来了。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修行,他也修行到了化龙境界的高阶,距离仙台境界也不是很远了,现在也在东荒闯出了偌大的名气。

“你来了。”神体说道。“人们都说我和你是东荒最顶级的天骄之一,但是今日一战,这一个之一就要消失了,东荒最强的天骄今天过后就只有我一个了。”

杨忆古微微一笑道:“这个之一确实是要去掉,不过胜利的那个人只会是我。”

“是吗?”神体一笑,也很自信。

他没有动手,但是他旁边老蛟却是一声咆哮,主动的攻了过来。

这头老蛟修为很高,差一步就可以成为圣主级别的人物,而且蛟族肉身强大,就算是在妖族之中也是顶级的,有着自己的天赋神通,就算是圣主级别的人物,对上他也要谨慎对待。

“先打败我的坐骑再说吧,不然你连成为我的对手的资格都没有。”

人们纷纷说着神体的自大,同时也不得不感叹他的强大,就连如此强大的蛟龙也被他镇压,被其所用。

现在就要看杨忆古是怎么面对的,没有开战就输给了这一头坐骑,应该不太可能。

但是要是在这头蛟龙身上费了太多的功夫,那也许会影响他的状态。

这依旧是乱心之策,毕竟蛟龙本身身为坐骑就低人一等,杨忆古要是和他相持不下,那必定会对自身产生怀疑。

“吼。”

龙吟动九天,巨大的音波功,震动的周围巨石都开裂了,一些修士也气血翻腾。

还好有高手及时的阻挡了攻击范围,不然一些低阶的修士只怕会被这一击直接吼碎。

谷詽杨忆古淡淡一笑,丝毫不为所动。在他的周围,一股黑色的气息包围着他,蛟龙的咆哮,震荡的音波攻击在他的身上,一切都消失无形了。

“这是寂灭天功。”

银灵认出来了杨忆古的手段,这种功法他修行的也有,但是完全不能运用的这么厉害,万物皆寂,有一种万法不侵的感觉。

这种高等级的应用,也给银灵很大的启发。

玉煌说他们三个师兄弟其中成就最高的可能就是杨忆古,现在看来师傅说的确实是有几分道理。

战斗还在继续,杨忆古反击了。

一只遮天大手显现在虚空之中,蛟龙巨大,但是大手更是遮挡了这一片天空。

抬手就镇压下来,直接抓住了这头蛟龙。蛟龙咆哮,全身覆满了符文,用力一震,居然睁开了束缚。

“好强大的蛟龙。”

就算是杨忆古也不得不感叹,这一头蛟龙当真不凡。杨忆古刚才可没有留手,直接到了八禁的战斗力,要是一般的仙台境界的高手,直接就被拿下了,但蛟龙用力一下就挣脱了束缚。

他很强大,但是蛟龙也同样不弱,至少也有5禁或者6禁的战斗力。虽然仙一和仙二的境界差距大,但是这一头蛟龙也发挥出了近乎于仙二的战斗力。

杨忆古现在也在仙一二层天的境界,八禁的境界可以发挥出来仙一巅峰的战斗力,但是想要快速的拿下这一条蛟龙,也不是那么容易。

两者的境界差距还是在的,杨忆古瞥了眼旁边的神体,这个家伙当初是怎么解决这一条蛟龙的。

杨忆古没有客气,真正的动用了上古的大神通,用了杀伐的手段。这头蛟龙是无辜的,但是不用一些激烈的手段,还真的拿不下这头蛟龙。

虚空大印,杨忆古直接截断了一片虚空,凝聚了一方大印,镇压而下,终于还是压住了这头蛟龙。

杨忆古来到了蛟龙的头颅前,这条蛟龙刚才的攻击的时候,杨忆古就注意到了。

这头蛟龙刚才的攻击,一些神通运用的,都不是他自主的意识,有被控制的迹象。

杨忆古打开了蛟龙的仙台,在他的仙台秘境之中居然有一道符箓在镇压着蛟龙的仙台,也就是因为这一个符箓,蛟龙才会被控制。

“原来是被控制了,我就说,这头蛟龙的儿子曾经被神体斩杀,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怎么会甘为坐骑,原来如此。”

杨忆古取出来了这一道符箓,蛟龙顿时就清醒了过来,眼神恢复了清明。

“不好意思,这一道符箓可不能给你。”

神体出手了,一道破灭之光袭来,太过光明了,简直容不下其他的任何色彩。这是美丽的光芒,也是最可怕的光芒,可以破坏一切。

“嗷,神体小儿。”

蛟龙主动出手了,神龙摆尾,可以调动蛟龙全身的力量,一尾抽击虚空都破坏了。

蛟龙发狠,动用了自己全身的力量,力量比刚才强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碰。”

两者碰撞,虚空发生了爆炸,烟雾散去,蛟龙完好无损,只有尾巴处的鳞片有一些脱落。

这才是他真正的力量,居然可以硬撼神体的攻击。

“神体小儿,你杀我儿,更是奴役我身,此不共戴天之仇,今天就让你血债血偿。”

蛟龙整个头都在冒烟,那是精气在燃烧,被气的。不但自己的儿子被杀,自己堂堂可以比肩圣地太上长老的一族长老,也被奴役颜面丢尽,这是不共戴天之仇,就算是死,蛟龙要拉着神体一起下地狱。

蛟龙想要再一次动手,但是却被杨忆古挡下了。

“前辈,今天是我们的决战之日,这场战斗还是交给我吧!”杨忆古说。

蛟龙无奈的退到了一边,杨忆古现在也算是他的救命恩人,恩人说话还是要给面子的。

当然了,更重要的是,就算他现在出手,也不一定能够杀得了神体。

神体之前就可以正面的击败他,虽然付出了一些代价,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他的胜利。

神体之前可以做到的事情,现在一样可以做到。复仇也是需要耐心的,蛟龙就有足够的耐心。

两个都是最顶级的天骄,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如果是杨忆古获胜那再好不过,如果是神体获胜,那必然也会受重伤,那个时候就是复仇的最佳时候。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