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圣宫的外围,明月岛附近新来了一群修士。成群结队由仙台境界的修士带领,并且他们骑的异兽也都很不凡。

在北原有这样的实力,现在也只有两个。一个就是北原王家,也是一个荒古世家,另外一个也就是金家了。

金家情况特殊,是人和古族的混血,有心人基本上一眼就可以辨认出来。眼前的人很明显不是,那么答案自然明了,他们就是荒古世家,王家。

王家,也就是后世,那个极为出名的,我儿有大帝之资的那个王家。

不过现在的王家也就是一个普通的荒古世家,甚至连很多圣地都比不过,不然也不会蜷缩在北原这个地方了。

北原虽然是五域之一,广大无边,但是却极少诞生什么稀有的资源,而且地广人稀。基本上强大的圣地和世家都不会选择在这里驻扎,建立圣地。

王家这一次派人过来前往天圣宫,就是希望求见玉煌一面,并且还是带了重礼过来的。

玉煌现在的名声早已传出去了,同为北原势力王家自然也得到的消息,心中自然是惊怕不已。

毕竟玉煌身为一个圣灵,在北原建立圣地,本身就已经够叫人担忧了。最近的他更是接连除天师,攻圣地,覆灭三大杀手神朝,这给人们一种他想要开疆扩土的印象。

这叫一个王家怎么能够不担心,如果玉煌有意统一北原,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的力量。毕竟连东荒的大教无量教都陷落了,更别说是他们了。

王家今天过来就是想要表达善意,表明自己是无害的,对玉煌没有任何的威胁,希望可以放他们一马,双方可以和平相处。

“轰隆隆。”

北原上面的天空雷霆炸响,庞大的雷海甚至笼罩了一片天宇,这是有人在渡圣劫。

这是北原多少年都没有见过的景象了,北原地广人稀,修士的基础数量少,高层建筑自然搭不起来。但是今天居然有人渡圣劫,这是极为少见的。

“是天圣宫的人吗?”

这里距离天圣宫很近,可以说就在玉煌这个圣灵的眼皮底下。可以在这个周围放心渡圣劫,不用担心玉煌出手,十之八九就是天圣宫的人。

圣地建立不久一代人都没有成长起来,是什么人突破圣人。王家的人仔细的看向雷海中央,终于看清楚了雷海之中的是什么生物。居然是一条龙,外表和真龙没有什么两样,就在雷海之中翻腾,和雷霆争斗。

“那是一条龙吗?一条蛟龙。”

“不是,看他的身体是石质的,这是一条圣灵龙。听说天圣宫是圣灵建立的圣地,最近更是聚集了一批圣灵,如今看来都是真的,而且这一群圣灵的力量很强大,北原又要在多了一位圣人了。”

正在渡劫的自然是石龙苍,石龙苍原本距离圣人的阶段就已经很接近了,最近更是得到了玉煌的大力培养。

有帝经学习,在不死神树下修行,自然进步神速,而且玉煌还把那个圣人的道源给了他,可以快速突破圣人的阶段,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天圣宫又新增加了一位圣人,他们的力量又增强了一分,有帝器,有准帝器有大圣器,如果他们要统一北原,那么谁人可挡啊。”王家的领头叹息。

不过还好,王家的人过来拜访的时候,王家已经在家族之内开了一次会议。如果天圣宫真的有统一北原的意向,反抗是不可能反抗的,他们也只有搬家,或者说臣服。

石龙苍很顺利的度过了圣劫,圣灵每一个都是天赋异禀的,天地的宠儿。他们的身体无比强大,有天赋神通,更别说玉煌还把石皇经和行之秘也传给了他,渡一个圣劫根本没有什么难度。

谷礦最后圣灵苍成功的度过了圣劫,成为了一名圣人,也是天圣宫现在的第三名圣人。

“见过圣人。”

王家的人见到了玉煌。这次的领头人是代表着王家过来的,而且给了贵重的见面礼,一块可以炼制不朽圣器的珍贵材料。

玉煌根本没有想到王家的人会过来,他一直和王家的人井水不犯河水,而且距离相当的远,实在是想不通他们过来干什么。不过人过来都过来了,看在材料的面子上,玉煌就同意这次见面。

玉煌和王家的人交谈一段时间,通过话里话外的情况,大概的猜到了王家现在的担心。

他最近表现出来的攻击欲望确实是比较强烈,王家应该也是感觉到了危险,过来试探情况的。

其实他们根本就是多此一举,无谓担心。玉煌根本就没有统一北原的意向,或者说他的发展方向和世家这种家族式的发展根本没有什么冲突。

而且王家和金家也根本就没有被他放在眼中,像是他们这种世家在玉煌的眼中是极其落伍的发展方式。

世家有世家的发展瓶颈,王家和金家这样的家族,祖上都是大圣留下来的血脉,但是经过无数代的繁衍,他们的血统已经不能为他们提供多少力量。

就算是大帝留下来的血脉,姬家和姜家的人现在也比那些修道之人强上不了多少。除了家族之中偶尔惊现的天才,实在是和其他的圣地没什么区别,还有不如。

毕竟现在的一些圣人,大多数都是圣地培养出来的,返而是姜家和姬家最新的发展已经落伍,如今的时代甚至连圣人都没有。

毕竟一个家族只靠自己家族的人,肯定是不如那些背靠着众多王国有着庞大人口的圣地。

王家和金家玉煌是准备留给圣地后面的人自己处理,也不需要他出手。是交好共同的发展,还是后面直接攻打覆灭他们,玉煌都不想在上面多操心思。

但是王家的人即然过来了,玉煌也想起来了一件事。

“听说王家曾经得到过北极仙光,那北极仙光的源头,你们知道吗?”

王家的人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玉煌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他们确实是有一道北极仙光,还是之前他们家族的一位老祖从北极带出来的,但是这种隐秘的事情玉煌是怎么知道的,

“北极仙光这种圣物难得一见,之前家族的老祖有缘得到过一缕,北极仙光出现的源头不知道,但是得到的位置是有记载的。”王家的人还是如实的说了出来,毕竟玉煌连这种事情都知道,王家的人可不敢骗他。

北极仙光,又称不朽之光,可与一个人的元神合道,保持不朽,必要时可发出惊天一击。

然而,它只要发出一击,就会散道,只能存世片刻间,难以长久,平日间以无上的圣兵镇压,永不出世。

唯有北极才有,十万年只飞升一缕,自古至今,仅有少数几个人见到过。

北极仙光,这种圣物要隔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出现一次,而且都是惊仙一现,很难得到。王家的人得到过这种仙光,那也许就很接近成仙路了。

玉煌对于王家是否有北极仙光他并不在意,北极仙光对他这个阶段来说根本没什么大的作用。他想要的是北极仙光源头,成仙路上的寂灭天功。

玉煌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得到这一门天功,他之前也想直接去北极寻找,但是北极也是广阔无边,不是那么好寻找的,没有一点的线索那就是大海捞针。如果只是去寻找一下,就可以得到这门天功,这门天功早就被人传播出去,也不会一直等到十几万年以后才被人发现。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