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和苍离开了瑶池,这才松了一口气。虽然双方都是一副友好协商的样子,但是在一个有着帝级大阵守护和帝器看守的圣地,怎么都是很不自在的。

“真的是吓我一大跳,没想到瑶池居然有这样丰富的底蕴。”

苍这次真的是被惊到了,原本他以为北斗他们一群圣灵聚在一起,又有帝器,已经可以纵横天下,不惧任何人了。但是看到瑶池展现的力量以后,他觉得以后还是低调一点的好。

“不过刚才的事情也太危险了,我还真的以为要打起来的呢。”苍说。

“放心吧,打不起来的,只是一卷经文而已。”玉煌从最一开始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只不过中间有一点波折而已。

大帝经文重要吗,这个是当然的,肯定的,但是就算泄露了出去一卷,也绝对不值得为此开战。更何况,他提出的交易瑶池还是占了大便宜的。

他猜想,如果不是因为他圣灵的身份,瑶池的人早就同意了。

后世叶凡只是救了姜神王,就被传授了恒宇经的四极卷,王腾也有可能得到的虚空大帝的传承,姜家和姬家也没什么过激的反应。毕竟只是一卷经文而已,只能增强一点弟子底蕴,又完全改变不了一个圣地的强大与否。

出了瑶池,玉煌又来了一次火域,准备把新得到的仙金炼化成法器。

他现在有四种仙金,都是拳头大小,要是四种仙金合一的话,勉强练一把宝剑也是可以的。

但是玉煌这次没有再选择一把宝剑,他准备打造金刚琢,四种仙金和一也只能打造一把宝剑,但是分别炼制的话,就可以打造出来四个金刚琢。

这一次炼制顺风顺水,很快就完成了。经过几天的炼化,四种仙金已经化为了四种颜色各异的金属镯子,分散在玉煌的四方,围绕着他旋转。

离开了火域,随便找了一处大山玉煌准备试一试威力。

“去。”玉煌将一把绿色的金镯子轻轻掷去,看似并没有用力,但是结果出乎意料。

只听轰的一声,接下来是连绵不断的声响,一座近千丈高的山岳直接被砸塌,摧毁了。

“好大的威力啊。”

玉煌这次是真的没有怎么用力,这实际上这也是镯子本身的重量。

仙金只有拳头大小,炼制成镯子,镯子看似轻巧,但是实际的重量却重如山岳,何止百万斤。

这样的重量砸在人的身上,就算是钢铁之躯,荒古圣体这样的体质也难免要吃大亏。

玉煌对于这次炼制的器还是很满意的,遮天讲究一器破万法,炼制一把根本器,但他对于遮天炼器的道从来都不怎么认可。

他是准备凑齐材料打造一把九大仙金合一的仙剑,再用得到的仙金的边角料炼制一把仙镯。

玉塔主防御,仙剑主攻,金刚琢可以打一打辅助,搞一搞偷袭。

他就不相信了,一样等级的材料,一样的用心培养,他有三件最高等级的法器会打不赢一个,同等级的情况下自然是数量越多越好。

玉煌回到了北原圣地,这里才是他的根本,玉煌准备在这里种下神药。先前得到的不死神药,现在还没有种下呢。

玉煌拿出来了一直珍藏的神药种子,天庭,地狱、人世间,都想要对他下手,主要还是想要这个不死神药。

神药可以叫大帝都再活一世,就算现在只有一个种子,但是涸泽而渔也是可以的。

谷篔这种子和完整的不死神药果实,有着一样的效果,甚至效果更好。

当然了一般人是不会这么干的,毕竟这些神药都是世间唯一的,破坏一株就少一株。但也有那么少数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就像是源神和源鬼,他们就这样干过。

“不死神药,黄金苹果树,之前我就想说了,你居然连这个东西都有,真是赌福源深厚。”

神药种子,再加上之前交换的仙金,甚至连不死神药制作的棺材板都有,这简直就是大帝的标配,就是一些大帝有的时候都不一定能够把这些凑齐。

“这是我从圣城之中切出来的,这只是第一株,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玉煌自信的说。

那些神药的大概位置,他基本上都知道,只要实力足够就可以去拿。

“到时候这个神药长出来了,就叫你专门的在这里看守。”玉煌说。

“好啊。”石龙苍自然是乐意至极的。

每一株神药效果都不一样,但神药聚天地之精华,常年在不死神药身边修行,那也是大有好处的。

说到这里,玉煌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他前世的传说之中,黄金苹果树的果实吃下可以永葆青春,长生不老,而他的看守者就是一头百首巨龙,这也是一种巧合吗?

“不过现在神水有了,你有合适的土壤种植吗?”

不死神药,想要种植的条件也是很苛刻的,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种的。必须要有稀有的土壤,以及灵泉甚至是神泉灌溉才可以茁壮成长。

现在已存的神药,要么就是在禁地之中,要么就是在各种奇地之内。像是真龙不死药就在万龙巢之内,那里精气充足,龙气蒸腾,适合它的生长。

不然条件要是差一点,就会耽误神药的生长时间。最好的条件下它们几千年就可以成长结果,但要是条件不允许,神药生长就需要很长的时间,甚至不会成长,结果。

适合不死神药生长的土壤,也是稀世奇珍,并不好找。像是万物土,五行土,九天息壤等,这些都是可以满足条件的,但是这些宝物可能就是找遍一个星球都难以看到一块儿。

苍说的很对,但是这些对于玉煌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轻易的可以解决。

玉煌从储存的空间之中取出来了一大块的黑土说道:“你看这个是什么。”

黑色的土,这天地之中还有什么黑色的神土吗,石龙苍向前一看,突然他认出来了这种土地,那种独有的气息。这种气息他实在是太熟悉了,毕竟他们在那里居住了那么久的时间。

“这是不死山的土地。”

“对呀,我移出来了一大块,种植不死神药应该是足够了。”

不死山是世界上少有的奇地,谁也说不清楚他到底有多么的古老,里面没有神泉,但也直接种植了两种不死神药,悟道古茶树更是离开了不死山就生存不了,这里的土壤绝对足够种植神药了。不死山中的土地,这就是不死土。

玉煌把黄金苹果放到不死土中,然后在浇上了瑶池神泉水。

一时之间。黄金苹果树就有了变化。一个黄金色的嫩芽就从土中钻了出来,精气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香气弥漫。

有效果了,果然他猜想的没错。不死山的土壤,果然适合神药生存。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