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庭最主要的小世界,天宫已经陷落。没有留下一个活口,那个逃入不死山中的杀圣,现在也已经大概率死翘翘了。

生命禁区可不是说说而已,基本少有人可以活着出来。大帝之下圣人境界基本上一视同仁,是否可以活着出来,完全看运气。

从后世的角度来看,这个圣人无疑是死翘翘了。不过死在了不死山中实在是最好不过,其他的地方玉煌还不一定敢进,但是不死山这个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要是再拿到天庭的上半部传承,这一次行动也就圆满了。以后他可以在他的圣地完全在开辟出来一个杀手部门,重现天庭杀手的威势。当然啦,现在还是低调一点好。

“不过天庭是如何培养弟子的,居然可以培养出来如此多的圣人。”

玉煌对于这个确实是很好奇,这群杀手对于培养也许真的有一套,不知道是否可以用在自己的圣地上面。

不管是现在的天庭,还是后世的地狱和人世间,他们高手远远要超过那些圣地。

后世压制那么严重,其他圣地也都是只有一些王者仙台境界,复苏过来的地狱和人世间居然就有杀圣。

“他们哪里有什么特别的方法,不过是掠夺出来一些出色的种子,相互残杀,就和养蛊一样,自然出现高手的机率大大增加。”

通过天璇老人的讲解,玉煌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每个圣地都是有自己的势力范围,弟子多是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选拔,偶尔有一些弟子是在外面看到的好苗子被带回圣地那也是少数。

但是天庭和地狱,人世间这些杀手组织可不一样,他们可不管这些俗世之间的约定。反正这些圣地一开始就是敌人,根本不怕得罪,也根本找不到他们的驻地。

所以他们大肆的在东荒各地寻找了优秀的弟子,然后带回来进行惨烈的训练。本来都是一些优秀的修道种子,在经过养蛊式的培养后,自然会有大量的高手诞生。

每年东荒都有大量优秀的适合修行孩子凭空消失,其实不是被人贩子拐走了,都是被天庭等几个杀手组织带走了。

这也是天庭等杀手组织他们被圣地记恨的原因之一,如果不是三大杀手组织,也许他们的圣地可以发展的更旺盛。

这些原本和他们作对的杀手,也许其中有一些本来就应该拜入他们的圣地,为圣地添砖加瓦。

所以说三大杀手圣地培养弟子的方式并不算多么的优秀,只不过有众多优秀的弟子为他们支撑起来了而已。

就像是地球的一些学府,并不是一些学府多么的优秀,教师多么的出色,那只是占很小的一部分。

真正出人才的原因是那些优秀的弟子本来就是一些人杰,全国的顶级人杰聚集在一起,自然会出一些最优秀的人才。

姜家和姬家以及其他圣地的队伍,这次也都顺利的攻破了小世界,虽然付出了一些代价,但基本上也都把天庭的杀手都清理了一遍。

但是不可避免的,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逃走。毕竟天庭的积累雄厚,可是有不少的好东西,反抗是做不了,但逃出去一些人还是可以做到的。

不过就算逃走了,也没有什么作用。这些杀手可是得罪了整个东荒的圣地,可以说是举世皆敌,就算这一次逃了出去,所有的圣地也都会不遗余力的追杀他们。

“天庭这次真的算是完了,一个威胁也算是就这么解除了。”天璇老人感叹。

世界上没有永恒不灭的传承,存在了十几多万年的天庭,一朝之间就覆灭了。

他们天璇圣地会不会也有这么一天,一夜之间天翻地覆,只留下一两个弟子,孤独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天璇老人摇摇头,把这个想法赶出脑海,自己怎么会突然想起来这个呢。他们天璇圣地现在正值顶峰,有帝级的传承,帝器,以及各种镇压的底蕴,可以说是正是鼎盛的时候,他们只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不会有这么一天的。

天庭留下来的东西还是有不少的,各种珍贵的材料,以及建造天宫上面的符文,这都是很有价值的东西。

不过这些都没有人客气,全部都被拆掉,全部打包带走。最后这么一个小世界,也被玉煌带走了核心的世界石。

天庭还真的是很富有,只是这个小世界就取出来了好几块世界石,也正是由它们支撑这片小世界才如此的巨大。

谷魁终于,这个名叫做天宫的小世界,再也支撑不住开始了崩坏,最后完全消失在世人眼中。天庭覆灭了,但是他留下的财富却也滋养了各个圣地。

“战利品收拾的差不多了,我们差不多也应该去把地狱和人世间收拾掉了。”玉煌说。

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手中有地狱和人世间的情况资料,一次性可以把三大杀手传承全部断绝,实在是再好不过。

天璇老人也是求之不得,再次联系所以圣地的人马,他们是乐意至极。

他们可不同天璇圣地,他们攻打的小世界,难度要轻松的多,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伤亡,没有伤到根骨,但是却获得了巨大的财富。

这样的机会可不是回回都有的,可以铲除一个强大的对手,更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

于是所有圣地的人马,再一次聚集在一起,向着另外一个方向奔袭而去。

这一次,他们更是信心十足,杀气腾腾,所有人的眼中都闪烁着对财富的渴望,希望去征战,去掠夺。

三大杀手组织之首的天庭都已经被他们覆灭了。地狱,人世间,那更是不足为虑。

“杀啊。天庭已经亡了,今日再除掉人世间和地狱,迎回先祖的尸骨。”

这一次他们的实力更为集中,而且攻击更为强大。玉煌这一次可没有对地狱和人世间留手,他们又没有九秘,他们的杀戮圣术以及传承玉煌都看不上。

直接聚集所有人的力量直接催动帝器,强行打开小世界,一路横推过去。什么地狱人世间的杀手,在帝器的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就算是有杀圣现身,也难逃被诛杀的命运,直接打爆。

“情况有点不对劲。”

玉煌感觉事情发展的太顺利了,地狱和人世间更是比想象的脆弱很多。一连打破了好几个小世界,就没有发现什么棘手的人物,更没有发现那两个圣王。

那两个圣王当初可是手拿着大圣器追杀他,追杀了那么久,怎么会突然无缘无故的消失了呢?难道是他们提前预知躲了起来,这个不是没有可能。

原来的经历之中,天庭都覆灭了,留下了大猫小猫三两只十几万年以后还没缓过来。但是地狱和人世间,却在以后重新兴盛了起来,并且重新打造了很多的小世界。

可见现在这个时代,他们损失的并不严重。他们有天庭的信息,天庭也很有可能也有他们的信息。他们想到了出卖天庭,自然也想到了天庭也会出卖他们。

“多年的积累,一朝尽丧啊。”远处的虚空之中,地狱和人世间之主就隐藏在那里,就在远处看着玉煌他们。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天庭强势,我们就一直要生活在天庭的阴影之下。而且这次虽然损失惨重,但是也清理了天庭的奸细,这也算是一件好事了。只要我们在,传承在,给我们时间我们会重新发展起来的。”

所有的地狱和人世间的据点全部被捣毁了,远处的地狱和人世间之主就在那里看着。他们渗透了天庭,但是没有想到天庭对他们的渗透更为严重,就连一些极为隐蔽的地点,居然都知道,被玉煌他们捣毁了。

这次损失真的是太大了,因为时间紧急,他们基本上很多东西都没有来得及带走,全部被留在了那里。又因为分辨不出来众多的弟子之中哪一些是天庭的奸细,所以他们也只带走了几个心腹。

可以说这一次,地狱和人世间基本上就废了,至少要漫长的时间发展才可以恢复到如今鼎盛的时候。

甚至是就连东荒这个地方都不能呆了,东荒他们可以说是举世皆敌,一旦被发现后果难料。

“走吧,去中州。重新发展,总有一天我们会重新崛起的。”

虚空之中,两个身形渐渐地隐匿了下去,从此消失不见。

一直到地狱和人世间所有小世界覆灭,玉煌也没有看到那两个杀至。比较失望,但是没有办法,他们一旦逃了,那就是大海里捞针,再难找到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