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间谍,内鬼,无间道。这个在仙侠世界是很少出现的,因为根本就没有必要。

优秀的弟子不可能派去当间谍,优秀弟子可以接触到核心传承的,审查的太严格,少有不暴露的。资质差的就算进去了,也没有什么用。可以接触到核心传承的,都会留下禁制,不允许轻易的外泄。

而且对于这种互相派间谍的情况,是各个门派的大忌,一旦被发现那就是群体攻之的结果。

这种案例也只有在摇光的身上才可以使用,因为不灭天功以及吞天魔功也是见不得光的,而他的目标也正是这两个。

他只要打听出来,谁有接触到这两种天功也就可以了,玉煌下了一步闲棋,静等开花结果。

玉煌随后又一次现身古城,对天庭宣战。天庭底蕴深不可测,这件事情必须要尽快解决。

“杀手天庭,多年以来杀人无数,恶贯满盈,罪不可赦。今日我正式向杀手天庭宣战,见一个杀一个。如果有势力,个人可以提供杀手天庭的所在地,就可以得到五十万源的奖励。”

玉煌的话又掀起了一番风波,无量教的事情刚结束,还没有平息下去。

玉煌居然又向天庭宣战了,这一位还真的舍不得安静的主。不过这一次众人喜闻乐见,杀手天庭,就是悬在诸多圣地大人物头上的一把剑,就连诸多圣贤也饱受威胁。

现在有人吸引杀手天庭的注意力,这实在是最好不过。

不过这一次,没有人在怀疑玉煌的力量。天庭之主都死了,杀手权杖也丢了,就算是天庭之中也没有人是玉煌的对手。

但众人依旧对这一次并不看好,毕竟天庭不像是圣地一样。找不到杀手天庭的驻地,那么一切都是白费的。

而杀手天庭传承久远,十几万年来他们的驻地一次也没有被发现过,安全的不能再安全了。除非有人主动透露,不然想找到他们那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但世事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

天庭和地狱因为天庭的缘故,他们两家一直走的比较近。

人世间和地狱之主两个杀手,现在十分庆幸他们没有做出头鸟。所有人都想到了玉煌敢出现,必定是有所底气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手中居然有帝器。

这是一个思维惯性,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天庭之主因此吃了大亏,丢掉了性命。

虽然同为三大杀手神庭,但是他们的关系可说不上是多好,现在天庭之主死了,甚至就连黄金权杖都丢了。现在的杀手天庭,无疑是最虚弱的时候,这不得不叫他们起了一些不该有的心思。

没有人愿意做老二,永远的被压在身下,更别说他们是一群桀骜不驯的杀手了。

三大杀手神庭得罪了无数的圣地,是人人喊打的对象。只要把天庭的一些情况交代出去,那么自然有人愿意替他们终结天庭的统治。

如果是以往,他们是绝对不敢这样干的,但是现在天庭失去了主人,而且失去了最大的底蕴,已经不值得他们畏惧。

天庭多年以来,影响着两大杀手圣地,但是相同的两大杀手圣地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乖巧。

他们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布局了,天庭之中也有他们的人,所以对于天庭的位置,他们是知道的。之前一直畏惧天庭威慑,他们不敢下手,但是现在就无所谓了。

谷绻两个人商议了一番,当即做好了决定,现在如果不做的话,那以后也很难再有机会了。

圣城,玉煌专门在这里租了一个房子,留了一个驻地。如果有人发现圣灵就可以来此传递消息,或者是兑换奖励。

某一天,圣城留守的弟子得到了一条消息,上报给了玉煌,玉煌打开一看,居然是天庭各个小世界的驻点。足足有20多个,分部在东荒各地,都是极为隐蔽的地方。

“这是谁留的消息。”玉煌问眼前的弟子。

“弟子也不知道,这则消息是突然出现在弟子的面前的,非常的神秘。”

他出了天价悬赏,但是给了这则消息的人,看样子是分明不想要这个奖励。而且可以这么详细的把天庭的各个小世界的地址透露出来,那一定是最了解他们的人。

地狱和人世间的人还是行动了,也只有他们会这么做,也只有他们才可以通过漫长的时间,把天庭的各个小世界都摸清楚。

“现在地址搞清楚了,我们怎么做?直接打上门去吗?”圣灵苍问。

“不着急,天庭不是那么好拿下的,狡兔三窟,必须的要把他们一网打尽。”

这可是瞌睡有人送枕头,玉煌等待的就是这一刻,杀手天庭这个组织也该覆灭了。

不过这个事情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办成的,玉煌还需要找一些帮手。天庭一共有很多小世界,而且曾经出过准帝,底蕴不是一般的势力可以比的。

必须要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同时把他们一网打尽。不然走漏的风声,剩下的杀手逃走了,那就很麻烦。玉煌虽然很不情愿,但是现在以他圣地的力量还是有些不够,只有去找一些圣地合作。

玉煌得到了位置,但也没有全部相信。

他根据上面所标注的位置亲自过去探查了一下,然后在极远的地方都用天眼探查了一番,还真的发现了隐藏在虚空之中的小世界。

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圣级防御,玉煌验证了,情报是真的。地狱和人世间这次没有耍什么手段,就是想利用他们的手来覆灭天庭。

情报是真的,那么下一步就要联系各个圣地了,而这一步就要找人去帮忙了。

他出道才没多久,也没有什么朋友,对于各个圣地和世家也都没有什么联系。

甚至他和一些世家和圣地都有一些不小的仇怨,之前他在圣城外面血洗了一番,可是干掉了不少人,得罪了不少的圣地世家。

对于覆灭天庭,世家圣地的人应该会很愿意的,但是也要找一个中间人沟通一下。

在这个时候,玉煌想到了一个人,天璇老人。之前他们还结了一段善缘,现在刚好可以用到。

天璇老人德高望重,而且就出身最顶级的圣地,在东荒有着顶级的影响力。如果有他出面,那么这个就不是问题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