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现在可以去哪里,玉煌第一时间想到的天璇圣地,他和天璇老人好歹有一段交情,但是他却不能保证对方会出手。而且他要是把两个圣王引过去,就算是天璇老人出手了,那以后也结仇了。

玉煌没有办法,事到如今,也只有向那个地方去了。北斗禁区之一,不死山。

玉煌一路逃亡,对方死死的跟着他的后面,不时地攻击到他,一路上也不知道流了多少血液。危急时刻,最后玉煌不得不又自爆了一件圣器,阻挡对方的追击。

玉煌大恨,代价实在是太大了,这一次自爆的可是真正的不朽的圣器,真正的圣级材料打造的,有兵魂的那种,就是他手中也没有几件,现在就直接自爆了一个。

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虽然是可以阻挡一时,但是也足够了,现在每分每一秒对他来言都是珍贵的。

圣王速度极快,北斗虽然大,但是对于一个可以横跨星宇的圣王来说想要到达一个地方,却并不是多么的困难。终于在又自爆了一个圣器的情况下,他终于到达了地方,已经可以看到不死山那黑色的山峰了。

不死山,山脉气势雄浑,巍峨耸立,仿佛开天辟地之初就已经屹立在此地,每一座都堪称山之王,岳之皇,气势磅礴雄伟。

上面郁郁葱葱,长满了苍天古树,显得生机勃勃,更有一些湖泊点缀山地中,可是它们却难以掩盖山地的本色————漆黑。

这里就是北斗最可怕的禁区之一,不死山。关于不死山,有着太多的可怕传说,从里面走出的存在,曾经祸乱大地,令万族血流成河,尸骨成山,形成了最为恐怖的黑暗年代。

若非大成圣体以及古之大帝先后出世,奋两世之力,才镇压了这一切。

这里对世人是最可怕的禁区,但是里面也居住着圣灵一脉的皇尊,对于圣灵一族也是一片净土。现在玉煌想要活命,也只有这个地方才可以救他。

玉煌原本是不想来到这里的,这里是禁区之一,更是最大的祸乱之源。他不想和这里牵扯太深,不然到时候不好抽身,以后被人当成动乱之源平了,那找谁说理去。但是现在是真的没有了办法,要是现在就死了,还哪里来的以后。

玉煌没有犹豫,直接一脚迈了进去,然后就激活了这里的阵纹,直接被传送到了里面。

在外面的杀圣停了下来,很犹豫,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玉煌不杀后患无穷。两个巅峰杀圣,拿着大圣器都没有杀了他,等他养好了伤,提高了警觉,那就更难杀了。

但是不死山,这里可真的不是谁都可以进的,生命禁区不只是说说而已。那是无数的大人物的尸骨堆积起来的威名,古之大帝都曾经在这里征战,在这里流过血,负过伤。

而且玉煌是一个圣灵,不死山很有可能隐藏着圣灵的老祖,两个杀圣只感觉情况不妙。事情远远的超出他们的预料,九天白玉诞生的圣灵,身体实在是坚固,太过难杀了。就算是偷袭,也没有造成致命伤,实在是他们这些杀手克星。

两个杀圣,最终还是没有胆量敢过去,无奈的只有在外面等待。他们想要知道,玉煌进去到底是身死还是有希望逃出来。

玉煌就直接来到了不死山的中央,这里周边都是黑色的山岳,看起来异常的压抑。来到这里,玉煌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至少暂时不用担心被人杀害直接取走性命。

玉煌用了一些时间,终于磨灭了体内的杀气,修复好了自己的身躯。而后小心翼翼的向前前行,想找出来一条生路。

这里虽然是一个凶地,但是同时也是一处福地。不死玄武药还有不死悟道茶树都在这里,那都是无价仙珍。来到了这里,玉煌想走出去也不想两手空空,玄武神药不敢想,但是悟道古茶树还是可以去看看采一些茶叶的。

除了这些,这里还生长着许多奇花异草,虽然不一定比得上神药,但是也都有着非凡的功效。

后世有一些人来到了这里采到了这里的奇药,变成了不死人,最后更是和姜家的神王交手。

不死山这里遍地都是阵纹,有一些是杀阵,有一些是传送阵。一步走错,就算是圣人也要变为灰烬,不过还好,在玉煌的天眼之下,杀阵和传送阵他还是分辨得出来的。

玉煌向前进,小心翼翼的躲避的那些杀阵,如果实在避无可避,则走向那些传送阵。

又经过一次传送,他终于来到了不死山的最深处,他小心翼翼的前行,然后终于他在一片山林那里遇到了活物。

这是他在不死山脉中遇到的第一个生灵,当见到它的真容时玉煌大吃一惊,这是一个石龙。

没错,它并不是血肉之躯,而是石质的形体,高能有四米,长二十几米非常雄健,现在正在趴在一片山石上休息。

狮头、鹿角、虾腿、鳄鱼嘴、乌龟颈、蛇身、鱼鳞、蜃腹、鱼脊、虎掌、鹰爪、金尾,就和传说之中的真龙一模一样。

不过,它并不是完好无缺的,头颅被人劈去了少半,龙角只有一只,就连一只爪子也有一些残缺。

就和真龙一样,但是却是石质的。这个家伙身体内也流着真龙的血液,但是他和外面的那些有着龙族血液的生命不同,他是个天生地养的石人,是一个圣灵。这里有石人并不奇怪,但是看到了一个石龙还真的是有一些惊奇。

不过想一想也不奇怪,道的形体分为千万种,人型也只是道体的一种,所以很多圣灵都是石人形状。但是虎型和龙型,也都是原始的道体之一,有圣灵是虎型的或者龙型也不足为奇。后世叶凡渡准帝劫的时候就有个虎形圣灵,龙马其实也可以化为龙形,身体内流淌着龙血。

看到了这个圣灵,玉煌突然一时间冒出来了个想法。这个圣灵明显也是提前出世的,但是如果这个圣灵大成了才出世,甚至直接成帝摆脱了石质,那他会不会直接化为一条真龙。

它流淌着龙血,但是也是圣灵,圣灵一族也可以走化龙的道路,一条大帝级的圣灵龙,想想还是很有意思的。

玉煌看到了他,石龙也感觉到有人接近,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玉煌。

“你是这里的圣灵吗?之前从来没有见过你。”石龙开口道。

圣灵之间都有独特的感应,他一眼就看出来了,玉煌是同族。和玉煌一样,他也很惊奇。九天白玉级的玉石形成的圣灵,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个等级的材料一般人根本打不动,比他们这些石质的更强,只比仙金形成的圣灵差。

“我是在外面被人追杀,不得已来此避祸。”玉煌直接实话实说。

这么狼狈的事情,玉煌一般是不会说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石龙,他就感觉到特别的亲切,直接把实话说出来了。

可能是外面,他都是单独的一个人吧,虽然外表可以变化的和人类一样,但是他心里知道,他们完全是两个种族,是融合不到一起去的。

“是什么人,居然敢追杀圣灵,我帮你杀…帮你先熟悉一下这里吧!。”

石龙本来说的是想要帮忙直接把追杀者杀掉的,但是仔细一看玉煌的修为,立马改变了说法。开玩笑,自己才只有王者的修为,去帮一个圣人去杀人,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