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混沌世界内,道纹一道又一道,整个世界如同一个巨大的熔炉,要炼化里面的一切生灵。

神王一拳向前打去,破坏力无穷,无数的道纹被磨灭,道则被崩断,但是这些根本就没有什么用,治标不治本。破坏的地方,道纹重新出现,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无数的符文,道则,散发威力要把神王炼化。神王想要再次展开他的异象,阻挡这样的攻击,但是却被限制了。异象是一种域,这个混沌世界就是一个更大的域,两种力量相对应,他的异象根本展现不出来。

神王一个瞬身,离开了原地,他的速度极快,并且用上了神王所独有的神通。这片宇宙世界,终究是以秘术模拟出来的,范围不可能太大。

“有一点不对,看来不用绝对的力量就走不出去了。”

圣王一步跨出,就算是无穷的大山他也一步都跨过去了,一片模拟出来的宇宙,这么久了,他怎么还没有走出去。这个宇宙可能是跟随着他的移动而移动,他不能再拖下去了,宇宙之内的道则已经开始炼化他的身体。

“日月印。”神王结神印,一轮巨大的神日和神月出现在宇宙之中,点亮了整片宇宙。

神王可以从幼小成长到现在这个地步,可以说是北斗最强大的几个人之一,他自然也是有着自己的传承。

神王在宇宙星空之中,推动日月而行,就好像一尊真正的神明,有开天辟地之力。所过之处道则一条又一条的崩乱,符文也开始磨灭,整个宇宙也开始晃动,不再像刚才那么平稳。

宇宙之外的玉煌皱眉,宇宙之内发生的事情,他一清二楚。宇宙晃动,秘术将要打破了,他用的是狠人的秘术,秘术等级肯定是要在神王之上的,但是神王的修为却还在他之上,这也算是一种弥补了。

想要日月印打破狠人的秘术,还是差了一点。神王日月合一,最终产生了大爆炸,宇宙犹如开天辟地般,一道光撕裂了整个宇宙。

宇宙最终被撕开了一个口子,神王借着这个机会,终于逃了出来。

“啪。”

神王出来了,但是却不是毫发无损,他身处爆炸的正中央,就是他也不能安然无事,身上有血液流出。

“王安,没事吧?”旁边的源天师担心的问。

他心中不由有一点担心,这是多少年了,自从他神体大成以后,就再也没有受过伤了。

“我没事。”神王也看了旁边一眼源天师,看到他没有事,也松了一口气。

虽然他被困宇宙只有一分钟,但是这段时间之内,也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了。要是这个时候,玉煌对于天师下手,那这可真的是灾难。

“小伙子,你还真的是挺能干的。”神王夸赞道。

他的身上散发着神光,流淌而出的血液重新回到了他的体内。神王再生术,神体的神通之一,只要本源没有耗尽,他就一直可以保持全盛的状态。虽然比不上者字秘,但是也是一种极为强大的复活秘术了。

“一个巅峰的神王,果然不会这么容易的被杀死,看来我还要再加一把力。”

玉煌一招手,整片宏大的宇宙顿时缩小,化为混沌宝剑被他拿在手中。这种秘术可不只是可以作用在开辟世界炼化对手,也有着超强的杀伐之力。

玉煌一剑劈下,一道剑气,把整片天空都被分为了两半,这道剑气太过庞大了好像上接天下连地,有一种开天辟地的契机。

这才是真正的大帝秘术的威力,群山都被切开,就好像被切开一张薄纸那样轻松。地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深渊,深不见底,就好像是通往地狱的大门。

千钧一发之际,神王施展神通,直接躲了过去,这样简单的攻击干嘛要硬接。不过,这样的威力也是吓了他一跳,大帝的秘术很有标识性的,他一眼就认出来了。

“唉。”

玉煌还想要继续攻击,但是突然他感觉到自己的仙台受到了重击。

整个人脑袋都是一震,一瞬间七窍流血。这是神王的手段,好危险的攻击,居然是直接针对仙台识海的,要不是他的识海同样强大,只是刚才就差一点被干掉了。

“神王的叹息,好隐秘,好强大的攻击。”

玉煌想起了这门神体的特有神通,在后世姜太虚用这一招直接杀死了一个王体的王者。现在圣王境界的神体,威力自然是更加的可怕。这是针对神识的攻击,玉煌的境界比神体还要低一点,这样的攻击可以说是刚好克制他。

玉煌有一点庆幸,要不是他修行了太阳仙经的仙台境界,重新修炼了自己的神识,这一次,只怕是真的要被干掉了。

“还真的是敢干。”

玉煌出道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死亡,这次攻击可以叫他记一辈子。

“你也接我一招,试一试。”

玉煌再一次挥剑,并且催动了太皇经的心法,获得了无比强大的攻击力。大夏皇朝的皇道龙气名震天下,强大的不只是他们的禁忌杀式,最根本的还是太皇经的心法。太皇心法,加上狠人大帝的杀招,玉煌自信同级没有人可以匹敌。

玉煌再一次挥剑,八禁战力全开,满天都是剑气无穷无尽,封天锁地,他倒要看看神王到底要怎么躲。

玉煌自信这一次攻击他躲不过去,神王这一次确实是也没有躲,硬接了他的攻击。

火凤印,日月印,皇天道印,一瞬间神王就捏出来了各种法印,硬接他的攻击。

攻击接下了,不过神王也不好受,双臂都被摧毁了,他不得不再一次动用神王再生术,修复自己的身体。

玉煌可以取得这样的战果,完全是借助了八禁的力量,相当和神王站在了同一个境界。

就算是神王比他高了几个小境界,也没有太大作用。玉煌现在有八禁,完全可以越级而战。神王可以修行到这个地步,自然对于这个也有涉猎,但是对他不利的是,它的前面就是大圣壁垒,一步之遥高如山岳,根本难以跨过。

双方战斗造成的破坏越来越严重,不知道多少山岳崩塌,地上又出现了多少的大洞,最后双方不得不同时做了一个决定,向天外飞去。

北斗星外,这里有一片单独的古战场,就在这个星空之中随处可见的还有一些尸骨,永远的飘荡。

在这当中大多都是圣人的尸骨,不是圣人的话就连来到这个战场上,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圣人的尸骨就和圣器一样,带着神性的力量,是很难朽灭的。但是这里的骨头,却早就失去了精华,就和凡人的骨头一样,再也没有了神异碰一下就碎了,根本就没有了坚固不朽的能力。

“日,月,星。”

神王终于展现了他应有的风采,在这里施展出来了,所有的手段。

神王施展秘术,身体之内的精气神飞出,演化成日月星辰。居然就像是真实的一样,因为在遥远的虚空中,日月星辰都有精气冲过来,并且还有一股子特有的印记进入其中,这日月星辰就好像是真实的一样。

玉煌甚至可以在上面感受到只有天体太阳和神月才有的太阴和太阳之力,以及那股存在了无数岁月所带来的气息。他们就好像是真正的天体,绝非人力所能抗衡。

甚至在东荒,有无数的修士都可以看到,在天空上面有一个新的太阳和月亮成型,和天上的天日并列。这一幕相信众多的修士都不会忘记,

人有三宝精气神,天有三宝日月星,这是一门极为古老的秘术,甚至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说过。

这是一门造化秘术,真的可以在虚空之中重造日月星,在上古的时候,有圣人大战,击毁了日月星辰,整片天空从此陷入黑暗,在无任何光明。

而在这个时候,盖世人物创造出了一种法门,就是这日月星,可以再造天体,存在无数岁月,说的上是盖世神通。

以自身的精气神衍化为日月星辰,再借助天地之力,自然有着无穷的威力。神王曾经在大成的路上,就用这一招杀死了他曾经最讨厌的对手,也是最厉害的一个对手。

玉煌并没有多余的招式,一招好用,他就一直在用。源源不断的混沌剑气,一击又一击向前劈去。要是论攻击力,他掌握着大帝的秘术,又有大帝心法,他不会输给任何同级人物。

源源不断的剑气,生生的砍爆了面前的日月星辰,展现了什么叫做暴力美学,简单而又直接。

玉煌向前杀去,借助秘术的力量,基本都在压着神王打。神王是一个圣王巅峰的人物,而且有着非凡的传承,但是面对他依旧占不到便宜,反而落入下风。

这就是圣灵,掌握着大帝的秘术,可以说同级无敌,就算面对神王也可以越级而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