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源天师现在切出来的三种宝物,仙金可以打造帝器,龙鳅,甚至是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的个体,至少可以延寿三千年。最后一个更稀有更少见的,九转仙丹的残块,至少可以延寿四千年。

玉煌现在切出来了两种宝贝,黄金苹果神药的种子,以及仅存的银血一族的后人。

源天师这三样东西加在一起,也许可以和神药的种子和银血的古生灵比肩,但是玉煌还有一个石头没有切出来。

只要里面东西不是太差,那么就是毫无疑问的就是玉煌的胜利。至于里面是什么东西,玉煌已经提前知道了。

玉煌开始了解第三个石头,这是一个很特殊的石头,外表呈现是一个鹿状。这里的源师说是这个是自然形成的,但是在这个上面,如果有心人用心观看的话,可以发现有人工制造的痕迹。所以大家对这个石头的评价都不高,很多源师都认为里面没有东西。

但是这一切都瞒不过玉煌的天眼,玉煌下刀开始解着最后一个石头。

玉煌下手,干脆利落,自信心满满。最终,它肢解掉了鹿的头颅,一直在肚子的那里,终于有了发现。

这是一块冰雪源,神源见的多了,现在切出来一块冰雪源,大家都反而感到亲切。冰雪源的价格,是比不上神源的,但是也有封存东西的功能。

在冰雪源的里面,是一大块白色的好像如同玉一样的东西。

“这个是什么,是九天白玉吗?那可是稀世的珍宝,可以打造不朽的圣兵,价值只在仙金之下。”

看到这如玉一般的东西,人们第一反应就是九天白玉,

“不对,这个质感和九天白玉不一样,我家的圣器就是九天白玉打造的,和这种有点不太一样。”

大家纷纷猜测,其实玉煌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他虽然有前世的记忆,又搜刮了一个圣地的很多收藏,知道了这个世界不少的东西。但还是有一些东西是他没有见过的,眼前的这一种金属就是其中之一,玉煌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他的天眼已经看透了这种金属。

这是一种极为珍贵的金属,虽然和九天白玉不一样,但是绝对是一个等级的东西,可以打造不朽的圣兵。而且因为这是一种金属,会比九天白玉更加适合打造一些用于杀伐的兵器。

“这是一种金属铁。”大家都认不出来,最后还是天璇老人开口了。

“这怎么会是一种铁呢?这散发着莹莹白光,如同九天白玉一样,就算不是九天白玉,应该也是一种很珍贵的玉石才是。”有人疑问。

“这确实是一种铁,如意神珍铁。也是一种稀有的金属,他比九天白玉系列更加少见,也更加的珍贵。最适合打造兵器,不但坚固不朽,而且极有灵性,可以变大变小,自由变换。我们圣地之前曾经有一块儿,指甲盖大小却重如山岳。如果把它打造成兵器,只是重量就可以摧毁对手的圣兵,论价值还要在九天白玉之上,只比仙金低一点。”

“其实有传说,在这种神铁之上,还有一种仙珍铁,那是和九大仙金一个等级的材料。从来没有人见过,但是听说太古的时候有一位太古的皇,找到了这种材料打造成了兵器。”

听了老人的话玉煌明白了,这不就是如意金箍棒的材料吗?用来打造棍棒型的重兵器,真的是再合适不过。

仙珍铁,那不就是斗战圣皇的兵器吗?斗战圣皇的兵器原著一直没有提到是什么材料,并不是九大仙金之一,很有可能就是这种传说中的仙铁。

“这种材料比九天白玉更加珍贵,价格自然也就更高。如此算下来,那么这场比斗自然就是我胜利了,天师没有什么意见吧?”

源天师脸色变得很黑,终于不再淡定,喃喃的说不出话来。这一次他输了,没有任何的疑问。

源天师认输了,但是其他人可不这么认为,开玩笑,有多少人在天师身上下了重注,更是压上了全部的身家。源天师要是输了,那他们可真的就是血本无归的。

“小伙子,话可不能这么说。我看其实双方切出来的珍宝价值都是相差不大的,仙金和神药都是古之大帝的专属神物,是同一个级别的价值也是一样的。神铁虽然珍贵,但是九转仙丹的碎块也可以比肩,至于说古族的幼儿,和可以延寿几千年的龙鳅,这两者的价值到底孰高孰低也不一定,还是要看人需求。”

“如此说来,也很有道理,神药虽然珍贵,但是天师这边也有仙金,我看这场比试应该是平局。”

一个老头子站出来说,居然还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一方面是他们都希望源天师胜利,另外一方面一听这个人说话,这样一比还很有道理。

玉煌冷笑,差一巴掌拍死那个说话的人。他说的话看似很有道理,其实明显是诡辩。

那个仙金看起来珍贵,但是如果拍卖价值可能也就和他的如意神珍铁差不多,或者高一点,但是也高不出来太多。都是一样的原材料,没有合适的人,根本打造不成帝器。

至于说九转仙丹,别说只是一点残块,就是全部完整的一块儿,价值也就和一个完整的不死药果相同,绝对比不上一个神药的种子。残块儿加上龙鳅,他们的价值和金苹果树的种子相等还差不多。

“天师怎么看。”玉煌看向源天师。

玉煌没有搭理那群家伙,在玉煌看来他们的意见根本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天师的意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一场是他赢了。但是如果源天师强行狡辩,强行的扯一个平局,那也可以,毕竟这个东西如果没有拍卖,价值都是不好定的。

但是如果源天师这样说那简直就是自毁声誉,你会这样做吗?

玉煌看向源天师,所有人也都在关注着源天师,只要源天师不认输,那么就有一大堆的人声援。这里的绝大多数都是支持源天师的。

源天师紧皱着眉,可以看出来他现在很不好受。他心里明白,这场比斗是他输了,但是他如果输了,不只是仙金和眼前的珍宝,就连源天书也会输进去。他如果否认,虽然名声会有一点影响,但是眼前的珍宝,那就还是他的。这里的人,大多数都是支持他的。

旁边的神王缓缓的叹了一口气,身为源天师的好友,他已经知道了他的选择。

只要是一个人,都会知道怎么选择,如此巨大的利益,每个人都会心动。是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会怎么选择,但是这每一个人不包括他。他是源天师,他有着他的骄傲,没有人说源天师是不可以输的。

“我输了,天书是你的了。”源天师缓缓的叹了一口气说。

他输了就是输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斗,这是一场前无古人甚至后无来者的比斗,甚至以后每个切石的人,都会提起这场比斗。

他不想这样一场辉煌的比斗上面增添污渍。他想以后每个人提起这一场赌石比斗,以后每个人都说这场比斗是怎样的精彩,怎样的龙争虎斗,而不是争论他源天师已经失败,却死不松口。源天师可以输,但是他方浩为人不可以输。

“唉,胜了。”

一旁的东方盘都快疯了,这一场盛大的比斗居然赢了,只是这一次就赢了多少,足足几百万斤源,总资产都快接近千万斤源了。再加上赢得的珍宝,这是一笔无与伦比的财富。

虽然收益的不是他,但是参与其中也足以叫人疯狂。可以见证这一场比斗参与其中,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耀了。仙金,不死神药,这种神物都见到了,还有什么好遗憾的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