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个少年就是里面玉煌的代言人。不然一个少年哪里来的这么多财富,还敢拿出来对赌。如此多的财富,就算是一个圣地的圣主,大夏皇朝的皇主一时都拿不出来,需要借助圣地的力量。

天璇圣女天资聪明,自然也想明白了,不过她却被另一件事情吸引到了。刚才天璇圣人居然叫里面那个人小友,可以被圣人称呼为友,那里面的那个人也一定是一个圣人。

一个圣人如此信心满满的要对决源天师,难道他还有什么后手,非凡的手段。也许真的会爆冷也不一定,天璇圣女本来也想插一手的,压源天师的胜利。但是这一次她却改变了主意,拿出来了她的一大半财产,二万斤源压玉煌胜利。

玉煌两人开始了选石,天字园的石头果然很非凡,玉煌看到了一个石头,整体居然是银色的,有磨盘那那么大。居然还在吸收着周边的精气,就像是一个活着的生命一样。

这块石头很不一样,就算是在这天字园中也是独树一帜的,价格高达20万斤源。之前曾经有人猜测这里面孕育着一个圣灵,现在还在孕育之中,在修行。玉煌知道不是这样的,他对圣灵最是了解不过,如果有同类的话,他是可以感应出来的。

虽然这个石头不是圣灵,但通过这一段时间对于源术的学习,玉煌感觉里面确实是有什么东西。

玉煌动用了自己的天眼全力查看。里面有神源,但是他还是看到了里面有什么东西,现在居然还存在,玉煌都吃了一惊,选中了它。

“师傅,源天师也选了一个石头了。”一直跟在他旁边的杨忆古说。

玉煌听闻,转眼看去。源天师现在也在选石,也差不多选好一个。源天师的手段果然不凡,先使用源术试探各个石头,有选择的目标了再用天眼查看。

源天师也修行成了一种天眼,天眼,不但可以透视,而且可以解析敌人的动作等等,有诸多奇妙的应用。

但是他的眼睛和玉煌相比就差的很远了,他们所拥有的玉煌都可以实现,并且可以做得更好。

天眼,一般的源石就可以直接看透,但是这里的石头很特殊,就算是源天师也只能确定一个大概。

天眼这个东西,也就是对于一些年轻的小辈来说很稀少,但是到达了圣人,进入了星空,那里就有很多的圣人和天骄都修成了天眼。天眼可以辅助源术,但是也不能直接透视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做不到玉煌那样。

选石还在继续,玉煌又看到了一个源石,它的个头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很小,是这里的源石之中最小的一个。但是里面的东西却很不凡,里面有神源,而且包裹的还有东西。

玉煌直接动用了天眼,看到了里面的东西。这可真是了不得,这里的东西有一些真的很惊人,玉煌找到了可以决胜之物,一时之间对于这一场胜利的胜负信心大增。

玉煌源术比不上源天师,但是天眼却更胜一筹,两人各有优势。两个人都是高手,很快就选好了各自的源石。

“那我们就开始切石吧。”源天师说。

“等等,虽然我们这一场对决,百万斤源虽然少见,但是这一些财富对我们来说完全是不疼不痒,输赢都没有什么意思。”

“开始之前,我还想和天师额外的赌一点其他的东西,天师意下如何。”

玉煌说话叫一群人都很想要打他,什么叫百万斤源不算什么,那可是圣地的长老都拿不出来的财富。但是转头一想也是,只是买这里的石头,他们就花了近百万斤源。

源天师愣了一下,但并不感到意外,他已经预料到了结果。淡淡的说道:“你想赌什么?”

“听闻源天师源术手段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无古人的地步,我身为一个源师自然十分的好奇。如果我胜利了,不只是切出来的珍宝,百万斤源,我还要你的传承。”玉煌说。

穷图匕见,这个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源天师微微一笑,果然是这样,战胜了拓跋宏以后,有不少人惦记他手中的传承。对于玉煌的要求,他并不意外,而且也准备答应。

因为他不认为自己会输,胜利了那么自然什么都有。如果在源术方面输了,那么只能说明对方的源术还要在他这个天师之上,源天书也就不再重要,给了也就给了。源天师没有拒绝的理由,但是也不能如此轻易的答应。

“对赌当然可以,但是也要拿出相应的东西,这个赌注才成立不是吗?我的这一身传承,价值可不亚于帝经,与之匹配的价值,你拿的出来吗?”源天师谈谈的问。

问题来到了玉煌这边,这个家伙说的没错,源天书价值确实是不下于帝经,甚至天书本来就是源帝帝经的一部分。

可以和帝经级别的传承相对的,也只有帝经,仙金等,这些一般人是拿不出来的,就算是那一些圣地也可以拿出来,也不敢对赌。那些帝经可是传承之本,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就可以做主,要是万一失败那可是千古罪人。

恰恰的,别人没有相对的价值物品,也不敢拿出来,而他这一切都有。

玉煌拿出来了仙泪绿金铸造的书页说道:“这是太阳仙经的化龙境界和仙台境界的心法,不知道这个是否可以。”

源天师已经活了大半辈子,更是见过了无数的珍宝,但此时也惊讶了。帝经,这个居然真的有人能够拿得出来,这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宝物。就是源天师也从来没有得到过帝经的任何一篇心法,谁人可以在帝经的面前不动心,没有人。

源天师原本不认为他能够拿出来相对应的东西,但是对方既然拿出来了,那么这么一场赌注也就成立了。源天师不可能收回刚才他说的话,而他也不认为自己会输。

源天师那也拿出来了天书,双方交换了一部分信息,确认了手中的东西都是正确的。

“我的天,源天书和帝经,这是我疯了吗?世界上居然还有人拿这样的东西来对赌?”

“这只怕是东荒以来有史以来最大的赌局了,源天书和帝经,这两样,其中的每一样都可以作为一个圣地的根本,可以支撑起来一个强大的圣地。”

别说是外面的人了,就是站在天字园里面的这个圣地的长老和圣主都被这一大手笔震惊了。百万斤源的对赌,虽然赌注巨大但历史上却也并不少见。但是,帝经这样的东西每个人得到都恨不得藏着,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拿出来对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