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场大战就此展开,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白虎,金属傀儡其实对于同级别的修士确实是一个难关。

但是没有意识到差距,自己没有丝毫机会的时候,大家还是想要尝试一下。

但是现实很残酷,一个圣地的人,好像还是一个圣地的圣子,用尽了手段攻在傀儡身上,但是连一点伤势都没有制造出来,比刚才的白虎差的远了。

他还想寻找机会,看看有什么胜利的希望。但是傀儡是无情的,在与他交战的时候,一个加速度来到了他身前,一把战刀,直接把他劈成了两半。

场面一度十分的血腥,被斩断的身躯化为了原型,是一头身披青色鳞甲的巨狼。

一个圣地的圣子,这么快就死了,怎么感觉有点不现实。

“该死的,好危险,这一次要是没有师傅留下来的后手,差一点真的栽到了这里。”

原来被认定为的尸体居然说话了,地上的两断身躯发光,居然重新合在了一起,刚才的攻击没有伤到他的神魂,他借助长辈的手段躲过了一劫。

这一关不允许借助外力闯关,但是却允许一些前辈救命的手段,看来那位圣贤还是很宽容的。

这一位的情况令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在这里虽然说都是竞争对手,但是突然死去了一个也会教大家有一点兔死狐悲的感觉,毕竟大多数人的情况都是一样的。

虽然说这个圣子躲过了一劫但,还是吓到了很多人。

“我认输。”

一个正在和傀儡交战的圣地子弟选择了退出,在认识到自己没有丝毫胜算的时候,和傀儡交战的时候,选择了一个时机退出了进来的门,回到了第一关,和刚才那个死里逃生的圣子站在了一起。

“我也认输。”还有其他的人认清了现实,在明确知道战胜不了眼前傀儡的时候,也都选择了认输。在他喊话的时候,傀儡的战刀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就差一步就也可以将他劈成两半,但是最终他喊话的时候傀儡就停下来了。

“果然,这个背后还是有人管控的。”傀儡停手这一幕被很多人看在眼中,并不是很意外,圣人留下这么一个秘境,肯定要留下一些手段。

“翻天印,翻天印,翻天印。”杨忆古就这么一手,一招鲜吃遍天,就这么一招硬碰金属傀儡,虽然就一招但是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白虎可以做到的事情,杨忆古自然也可以做到。并且有了白虎作为前车之鉴,给了他们很多经验,他们现在打的比白虎那个时候还要顺利。

杨忆古顺利的通关了,这个时候他也有余力去观察其他的人。

妖皇殿的传人很有意思,他展现出来了一种前所未见的异象,一片广阔的星空之中,一头无比庞大的巨蛇,比之星辰还要巨大无数倍,他太过巨大,头和尾相连,好像围困了整个宇宙。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异象,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种强大的异象,只是看一下异像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就知道。

宇宙星空等,这些都很难当作自己的异象展现出来,是只要有异象带上了这些元素,无疑都是强大的。

结果也不出所料,妖皇殿的传人异象发威,宇宙星空影响了周围的场域,禁锢了傀儡的速度,那头巨蛇在发力,直接把傀儡搅成了一团废铁。

这种攻击力叫杨忆古的眼皮发跳,如此强大的异象,都应该被记载才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这难道是他的祖上,他听闻很多妖兽体内流淌着祖先的血液,把强大的先祖印记融入到自己的异象之中,有一些特别血脉,甚至可以比肩世间最强的一批异象。

天妖宫的天妖体也很不凡,一系列天妖屠神的大神通,着实是叫人开了眼界。最后还有汪泷皇道龙气来催动的上古大神通,也不甘示弱,赶在他们之后通关。

除了这些人,还有一个年轻人也叫很瞩目,他一身白衣,神通术法很是不同。也不知道是用的什么秘术,居然叫这些傀儡身上长满了藤蔓。这些藤蔓异常的坚固,而且充满了生命力,那个傀儡砍了一条藤蔓,断过的地方就长出两条藤蔓来继续捆绑他。

这些都是很快解决金属傀儡。的,比较惊艳的人。有了白虎的前车之鉴,他们甚至连伤都没有受,无伤通关。

而其他人那就不行了,杨忆古望向小青龙那边,道宫境界也有道宫境界对应的傀儡,现在四极的境界的杨忆古一个大招就可以把这个傀儡报废,但是这场试练已经提前说明不允许其他人的插手。

小青龙最后还是失败了,实在是很可惜,杨忆古可以看到那个傀儡其实已经被伤的差不多了,如果再坚持一下,那个傀儡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傀儡有傀儡的优势,但是他们却是活着的生灵,总有人能够找得到办法。除了杨忆古关注的那几个人,还是有几个不错的人通过了试炼,虽然比不过有妖皇殿的传人和那只白虎,但是也绝对是南岭中最杰出的英杰了。

在这其中,有大势力圣地的从小培养的圣子,还有一些特殊的被寄予厚望的王体。这一关虽然困难,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通过了考验。

所有能通过的也只有这些人了,所有的人加起来也才十几个,竞争对手已经少了很多。

所有的人都通往了下一关,依旧是一个充满盒子的地方,白虎的面前已经有了一个打开的盒子,也不知道得到了什么宝物。

他们依旧选择了一个盒子,杨忆古选择的这个里面是一个符石,杨忆古知道这个符石的作用,很高兴。这是一个替死符,只要是圣人以下的修为,这个符石都可以救人一命,是一个珍贵的宝物了。

“你这次得到了什么。”

汪泷亮出了得到的东西是一枚种子,里面还有一个纸条是种子的介绍。这是一种奇葩,算是一种观赏的花卉,长大以后共有四色异常的美丽。它的珍贵之处在于可以聚揽精气,相当于一个小型的聚集精气的法阵,所在的地方周围的草木都会异常的茂盛。

只有所有人都得到了宝物,大门打开了才可以前往第三关。

第三关也是一个房间,不过里面的景色和之前有所不一样。蓝天白云,群山林立,这是一个界中界。他们所在的位置就在群山之巅,一个山岳的平台之上。

在他们的对面,是万丈悬崖,是真正真正的万丈悬崖,悬崖峭壁之下,还有白云飘浮,可想他们所在的位置之高。

“这个房间有点不太对,我的法力被禁锢了。”

一进入这个房间,杨忆古就感觉不到自己的一身法力了,这里有符文禁锢了他们的法力,这么说所有的人应该都是一样的。

杨忆古看向了汪泷,他这边也是一样。

这一关和之前都不太一样,万丈悬崖之上,有一条木棍,就那么横穿两山之间。所有的人都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这不会是想要他们和正常人一样高空走索吧,会死人的。

前面的大门是打开的,这意味着他们直接就可以过去,但是前提是他们要过得去。

平时来说,这一点对他们来说并不难,直接飞过去就是了。但是在这个房间很特殊,他们所有的法力都被禁锢了,意思说他们要靠自己的力量,就像是一个凡人,要依靠平衡力就这么走过去。

关于这一关怎么过,旁边也有介绍。修行路上一往无前的道心最重要,宁死不退。意思就是说这个房间禁锢了他们一身的本领,甚至压制的比正常人还要虚弱,就算是强大的肉身也难以派上用场。而他们就要以这个状态,只要走过面前一脚宽的独木桥,那就算成功了。

但是这一关也不同于以往,之前他们还有选择放弃的权利。这一关,他们脚下就是万丈深渊,一旦失足掉下去,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场,没有人会来救他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