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忆古渡完劫了,汪泷也成功渡劫。

“玉先生真的是有两个好弟子。”鹿先生感叹道。

一个王体,另外一个资质也不比王体差,甚至还要更强,这是什么运气。要知道,在这个时候王体还不像后世一样,都是一堆大白菜,随处可见。黄金大世,甚至就连超越王体的天骄,也到处都是。

在这个万道没有复苏的时候,王体都可以说是顶级的人族体质了。王体可以成为引领一个时代的领头人物了,一个大域几千年可能也才只有那么十几位王体,数都数得过来。只要不陨落的话,都可以成长为一位王者,主宰北斗的亿万里山河。

师傅是一位深不可测的圣人,弟子也是王体英杰,可以预测接下来这一脉几千年传承的不会有问题,昌盛无比。

“哪里,鹿先生客气了,你家的孩子也不错。”玉煌微笑回道。

秘境之门可以映照里面所有的弟子,其中自然包括了鹿先生的亲子。

那也是一个很出色的年轻人,一身白衣看起来温文尔雅,一点儿也没有一般妖族的凶狂。他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平和的气味,所过之处连草木都没有戒心,欢迎他的到来。任何人对他的第一感觉都会很不错,很难生出敌意,这是这一族的天赋,也是他的优秀才能的证明。

年轻人叫白彩金,他和杨忆古他们一样,在刚才的那一场混战之中,并没有插手。

甚至连那一场混战结果都没有观看,早早的就来到了一片森林之中,寻找着宝玉信物。

他的速度很快,妖皇殿的弟子得到宝玉的时候,他这边几乎也同时找到了守护宝玉的妖兽。

这一族通灵,天生可以预感到各种危险的情况还可以借助它那神奇的鹿角感应世间各种宝物,这种寻宝游戏对他来说实在是最方便不过。

白彩金运气很好,但找到宝玉和得到宝玉是两回事。

守护这块宝玉的是一个化龙的妖兽,一头巨大的妖鸟。它的巢穴在一颗古树之上,宝玉就在它的巢穴里,一个化龙七重天的妖兽,而且这还是一头异种,初入四极境界的白彩金对上他根本没有胜利的可能。

不过他也有他的方法,白彩金就此在青鸟百米之外停了下来。按理来说,这简直就是在青鸟的眼皮子底下,简直就是给青鸟送餐。很明显青鸟发现了他,但是很奇怪的是,青鸟并没有出手,没有视他为猎物。

白彩金看青鸟并没有表现出敌意,还是舒了一口气,毕竟面对这样的高手,一不小心就会丢掉性命。他虽然有一定的把握,但是力量毕竟还是相差太悬殊了,一旦不成功那就很危险了。

“是用了什么手段吗?之前一直有听闻,九色鹿一族是精灵之子,万物之友,可以轻易的获得其他人的友谊,但是这样的手段还真的是超乎想象。”

这种情况,玉煌都为之惊叹,这已经不是一般的好感就能做到的。

接下来的事情更神奇,白彩金居然和他谈起了交易。想拿自己手中的宝物和这只异种的青鸟交换。很明显,他成功了,他拿一只老药成功的交换到了所需的宝玉。

这居然也行,好骚的操作。交换这不是不行,但是我为什么一个有着强大修为,绝对优占据主导地位的强者和你一个弱者做交换。

强势的把你杀了,你身上的一切宝物不都是我的。这才是正确的思考的打开方式,就连受过教育的那些所谓的圣地的子弟们都是这样的想法,更别说是一个生活在蛮荒世界的凶兽。

“这是什么神通吗?”这只是靠亲和力是绝对行不通的,玉煌很好奇,直接问了出来。

鹿老人微微一笑,很显然,他对此还是很自豪的。

“这是我族天赋,亲近自然之道,无杀伐之心,自然不会引起他人的敌意。但只是亲合力,确实是没有这样厉害,我族一位先祖和佛教有一些因果,得到了一些佛教的法,创出了这门神通。

佛教有一门法可以度化万灵,先祖就是以此为灵感,创出了这门神通。此法没有佛门法的霸道,但是润物细无声,只要不是生死大仇,修为远超我族,此法都可以有效的消除他人的敌意,可以友好的交谈对话。”

鹿老人讲解引起了他的兴趣,果然,这些种族,可以在宇宙之间都留下威名,每一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手段。

这些种族没有一个是简单的。按照鹿老人的说法,这个世上最不缺乏杀人的神通,但是却缺少一门可以和别人有效沟通的术法。

就这样无声无息,有人得到了第二块宝玉,没有争斗,没有厮杀,就这样轻松。

这头小鹿日后成就不低,只怕还会超越他的父辈,鹿老人。

是的,这位年轻人看起来并不大,应该也就一二十岁的样子。但却是这位老圣人的亲子,几千年了才得了这么一位子嗣。

到达了圣人,那就是生命层次的进化,到了这个阶段,想要产生子嗣就已经开始显现的很艰难。虽然就这么一个儿子,但一个圣人亲子,对比的就是人类之中的王体,成就一般最差也会是一个王者。

白彩金从他展露出来的天赋来看,更不止是如此。他走的是九色鹿传统的路线,自然大道,虽然很少争斗厮杀,但是也是一条康庄大道,上限很高。

汪泷也都渡完劫了,四小圣兽却没有选择渡劫。他们都感觉自己的积累还不够,还可以再等一等。

而在这个时候,也有人去找到了一块新的宝玉,这些宝玉自然会散发光芒,其实并不难找。真正麻烦的是守护这些宝玉的妖兽,这些妖兽的境界一般都在四极,化龙的境界,很不好对付。

有些人运气很好,遇到了四极境界的妖兽,一些倒霉遇到的化龙境界的妖兽,有了死伤。

李忆古他们也出发了,去寻找宝玉。宝玉的数量其实不少,但是麻烦有守护的妖兽。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妖兽在明他们在暗,只要几个人通力合作,不管是引出妖兽,还是偷偷布下大阵围杀,这些都是可行的政策。

不知道是否这个小世界有所限制,所有的弟子都没有发现有仙台境界的妖兽。跨越两个大境界,那可真的是碾压,天资再超凡都不行。考核的圣人应该是为了避免有仙台阶的妖兽对他们产生绝杀,限制了小世界的修为上限。

杨忆古汪泷和四小兽他们一共六个,在一天的时间内就得到了六个宝玉,全员都有了资格。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一些人被淘汰了,就此死在了这里,还有一些人都收集到了宝玉。

这只是第一步,其实宝玉分布的并不少,也不是很困难,只要有心哪怕是弱小一点的道宫境界,也有可能得到宝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