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岭,这里凶兽遍地,很多地方都是未开发的地区,还生存着很多稀有的草药,都是外面很难见到的。

蛇鳞草,红果树,五叶草等,玉煌在搜寻,收获还不小。玉煌其实想要尝试一下搜寻下羽化山谷,他记得就在南岭,那里有一株神奇的花朵,妖神花。

现在早了十几万年,不知道还在不在。那是世间三大奇花之一,可以为妖族幼儿打下最坚固的根基,换句话来说就是可以成就大帝之资。

传说之中,那位君临天下的妖皇,雪月清,在幼年的时候就是得了妖神花。最后走上星空,以弱小的雪兔之身化为了天下无敌的真龙,其传奇的经历更是为妖神花增添了无尽的光彩。

妖神花,绝对称得上是天下最珍贵的神宝之一。就算成不了大帝,只要走上星空,成就一个准帝或者是另类证道的高手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羽化谷,时间太久了,他只是记得一个是在南岭,具体是哪一个位置也没有一个目标。玉煌也没有对此抱有太大希望,可以找到那自然是一件好事,找不到也不亏。

“轰隆隆。”

没有找到羽化仙谷,但是玉煌走到一处荒地却听到了雷音,应该是有人在渡劫。

声势很浩大,可以引起雷劫的那都不是一般人,值得过去一看。玉煌过去的时候,这才发现这是有生灵在渡圣劫。

怪不得会选择一片荒芜的土地,这要是在其他的地方,群山都要被劈得粉碎,无数的凶兽都要死去。

离得近了,可以看到,这居然是一个兽形的生灵,就算到达了圣人的级别,也没有选择化形,走蛮兽的道路。

这是一头白龙,龙威弥漫,非常的强大,居然在这个时间可以突破到圣人,真的是了不得。

那个渡劫的白龙看到有人过来,非常的吃惊,还有一些恐惧。他选了一个荒地,就是不想有人打扰他渡劫,没想到居然还是有人过来了,而且还是一个有着圣人修为的人,战力可能还在他的之上。这可真的是太不妙了,渡劫的前后是最危险的时候,最容易被人伏杀。

这个时候,哪怕是无冤无仇来了一个人,也很有机会下杀手。已经到了圣人这个阶段,他们自身也都是宝藏。他们的血肉都是补品,骨头还可以打造圣器,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渡劫的时候都会找一个隐蔽之地。

“道友,不必有所顾虑,我不会插手,安心渡劫就是。”玉煌说道。

玉煌看出来的他的忧虑,明显有一部分精力放在了他这边,连续的被雷霆劈了好几下。

听了玉煌的话,可以看到渡劫的人明显平静多了,专心针对面前的雷劫,但还是时不时的会看过来这边。

而玉煌则退出了雷劫的范围,在远方观看,睁开天眼,想要看看在这个雷劫中,能不能有所收获。

出乎意料的是,还真的是有意外之喜。这是圣级雷劫比他低的一个大境界,他要是用心看,里面的符文明显可以看清楚了很多。

玉煌用心模拟着天劫之中的符文,在他的手中,一抹雷光闪现,居然带着几分天劫的气息。雷电劈向一旁的石山,瞬间,那一座石山就被劈的粉碎。

玉煌得到了雷道符文真义,真的把这些符文都模拟出来了,有着圣级的威力。虽然比不上他的手段,但是也是不错的收获。

玉煌这一份手段惊到了正在渡劫的白龙,一个陌生的人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怎么可能不留一份注意力在他的身上。

看到玉煌反复的实验,他怎么可能不知道玉煌在干什么,这是在模拟天劫符文,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可以这样做,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有所成就。这实在是惊人,只是这一份手段,他就自认不如。

“阁下是什么人。”白龙渡劫完了,主动过来打招呼。

“圣灵,玉煌,北原天圣宫宫主,碰巧路过,找一个地方聊一下。”玉煌说。

“好。”

玉煌和白龙一起来到了白龙的洞府,这是一片清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但是也正是因为有白龙所居,这里也就变得不同,成为了一片净地,周边的凶兽都不敢来此。

玉煌和白龙就对坐在湖边,聊了起来。说实话,他对这头白龙很感兴趣,在这个时间段一个圣级的战力,可是很难得的。

他很想把这头白龙直接拐带回圣地,那些圣地留存的底蕴有一些是自己的先辈,也有一些是先辈所收留的凶兽,像是后世的王家,就封印有一头圣级的凶兽。

在这个北斗万道都没有复苏的时候,天圣宫要是有他坐镇,再加上一头圣级的白龙,那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通过交谈,这条白龙还真的是了不得。这头白龙原本就是一条普通的白蛇,并没有说有什么特别,不像是他身边那条小青龙,生来就流淌着纯净的龙血。有这一部分的龙族血脉,只要不夭折,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这条白龙却很是平凡,跟脚很低比人族的凡体还要不如,毕竟人族的体质天生就适合修道。白龙却是从白蛇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以蛇躯化龙,生命本源发生了改变。这叫他想起来了那位妖皇,雪月清,两者真的是很相似,出身都不怎么好,但是却逆天崛起,走的路都是一样的。

真龙,这是一种完美的生命体,天生近道,是大道的至高形体之一。白龙真的是很励志,像是鱼,鳄鱼,蛇族等,很多生命都可以向着龙转化。但是真正的可以做到有成就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古往今来,也就只有一个雪月清真正的成功化为了真龙躯,天下无敌。

白龙有现在的成就很惊人了,但是在这个北斗想要在做突破谈何容易,此生的成就可能也就在圣人阶段了。玉煌对此很惋惜,想要带他日后走向星空,那他的成就会更高,毕竟可以在万道压制的情况下成圣,在星空中成就一个圣王没有任何的问题,大圣也有可能。

“不知道可愿到我北原天圣宫做一名太上长老,天圣宫全员以礼相待,经文秘书也任你翻阅,不知阁下意下如何。”玉煌最后还是直接问出来了。

白龙一时之间暗自感叹不妙,接下来的回答可能就决定了他的命运。这圣灵的话他怎么可能不明白,什么太上长老,无非就是护教神兽。虽然他的修为在哪里都可以过得很好,但是一个是护教神兽,一个是在自己的地盘称王称霸,哪一个更好,自然不用多说。

但是一个强大的圣人可不是这么好回绝的,强大的力量差,一个种族对另一个种族,这种对比之下,那个弱的下场往往不是很好。

近些年来,人族和妖族的冲突逐渐强烈,人类遇到弱小的妖族,要么打杀要么驯化为坐骑,而强大的妖族看到弱小的人类,那弱小的人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白龙知道他一个回答不好,可能就是死,但是他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什么磨难,没有经历过。今天他低头就可以活下来,但是这违反了他的心意,他就算活下来了也绝对活的不会舒畅。

“感谢圣人的邀请,但是我只是一介凶兽,在外面野惯了,就不去圣地打扰了。”白龙还是选择了回绝。

“作为辜负了圣人好意的补偿,我这里有一则消息,事关一个秘境,里面有惊天的传承,距离下一次开启的时间已经很近了。”

“好,说说看。”

白龙想要通过一则消息买命,玉煌同意了。他其实本来也没有想过要这条白龙的命,哪怕是他拒绝了。

对这个可以从一条白蛇进化到圣级白龙的妖兽他是很欣赏的。在这个环境下,从一条白蛇修炼到这一步,一路上不知道要经过多少的苦难,这是换一本小说,这条白龙就是小说的主人公。

白龙给他透露了一个消息,在他年轻的时候,曾经误入一处秘境,他曾经闯过几关,所以说得到了一些好处后来这才崛起。

按照他的说法,他还没有走到最后一关,他猜想最后一关可能保留着有着大圣或是大帝一级的传承。因为那个秘境的主人也是在很久之前得到了一份惊人的传承,这才崛起成就了一代圣人,白龙年轻的时候得到了一些的好处,但是最深处的传承一直没有人得到。

那一处秘境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才会开启,而在秘境开启的时候,合适的人只要闯过留下的关卡就可以得到传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