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仙葬之地并不难寻,就算没有地图也找得到,后世的那些大圣古族都过来探索了,只要修为够高。天地之间的秘密对他们来说就越少。

大帝的坐化之地,在仙府世界的深处,一般的修士根本无法达到,因为异兽横行,路途艰险。

它被沼泽、大湖、绝壁、深渊环绕。每前进一步,都会有生死厄难,当中生活有很多洪荒异种,无比的强大的与可怕。

这里确实是不好走,大能过来了,也可能都会死在这里。不过,对于玉煌来说倒不是问题,什么异兽在他面前都不是问,统统镇压。

鱼龙鳄,千年玄龟,双头神蛇,都是强大的洪荒异种,天赋惊人。叶凌只感觉自己开了眼界,这些都是在外界已经绝种,要么都是隐藏在南岭极为少见,一些修士就算是一生都难见到一只,他却是见到了一群。

再前进有异虫缭绕来攻,每一个虫子都跟穿着金甲一样,都有手指那么长,竟然可以啃食神力。这是弑神虫,这个种族十分可怕,纯血的神虫,号称连神灵都可杀,在后世这一族更是有人成帝,潜力无穷。

玉煌专门花了一点的时间,找到了这一族的虫巢,这里的神虫都不是纯血的,但是可以慢慢培养,这才是真正的大收获,比之之前的其他异种还要珍贵。

若是能培育出几只真正的弑神虫来,天上地下都可以横着走,可惜也许只能想想而已,从来没有人成功过。

相传,上古年间只有一位圣人成功喂养出几只半神虫,与他一起将一个苏醒的太古王都给杀的解体而亡

“这里宝贝也太多了,再往前不会有帝经在等着我们吧。”叶凌感叹这里神藏之多,就算是一个圣地全部财富加一起也比不上。

玉煌很惊奇,没想到他的感觉还挺灵敏的,没错,前面真的是有帝经。

前面就是仙葬之地,找到生路并不难,他现在也是寻龙的地师,难不倒他。

前进的时候有一个黑影急闪而过,下了叶凌一跳,只是一眼而已,他就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

玉煌自然注意到了他,他也知道是什么东西,就算是贪心如他也没有去招惹这个鬼东西,不死天皇的神祗念。

天皇可不是无私的人族大帝,就算把这个神祗念拿到手,唯一的作用也就是唤醒天皇,还是留着这个恶鬼在这里徘徊吧。

再往前走,他们就顺利找到了神藏,前面有一个石门,还没有进去就可以闻得到药香,不是神药就是药王。

这座洞府,在外面看起来虽然宏伟,但是却谈不上浩瀚,可是一旦进来却发现仿佛置身在另一片天地中,无比的广阔。

前方,有一片玉田,芬芳扑鼻,绿叶托仙葩,流光溢彩,绚烂异常。

“这是药王!”

叶凌惊叹,眼睛都红了,恨不得立刻冲过去,这是无价的瑰宝,一株在手,连绝世皇主都要折腰。

以五色神玉筑成的一块药田中,黑土肥沃,六株古药晶莹剔透,流动仙雾,散发出的清香让许多人咕咚咕咚咽口水。

上方的石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地乳滴落下来,渗入泥土中,滋养这几株古药。

“天啊,一次竟孕生出这么多株,真是逆天了!”

这种珍贵的药王,就连他也只是听说而已,从来没有真实的见过。毕竟在这个世界上可以延寿的东西都是无价宝物,会拿出来交易的都很少。

世间,一株药王都不可见,虽然比不上不死神药,但也算是仙珍了,一株药王起码可延命四百年。

当世,除却记载于古籍中的不死药外,少有什么灵物可以做到,最常见的就是各种药王,但那也只是相对来说,一个寻常的圣地也很少收藏有这种神物。

药王,很难培育,需要不断以大地灵乳浇灌,生长八万年以上,才可称之为药王。

玉煌直接出手,没有客气,连下面的培育的玉石都直接挖走了。叶凌不由得感叹,他们这个圣地虽然是一个新建的圣地,但是富有程度,只怕是北斗都少有可以比拟的。

突然,一道黑影又出现了他们的眼前,是那个神祗念,这是不想叫他们再向前了吗?

玉煌皱眉,这要做过一场吗?他可是真的不想和这玩意打,不是怕打不过,反而是怕用力太猛,他直接唤醒了天皇,那就死定了。

神祗念出手,一只鬼爪伸过来,阴风阵阵,鬼哭神嚎,异常的可怕。

对方都出手了,玉煌有顾忌但是也不可能被动挨打,直接出手直接把神祗念都拍到了一边去。神祗念很奇特,没有修行五大秘境,但是很强大可以和圣人都可以一战,但是很明显是比不过玉煌就是了。

神祗念还算是有自知之明,一看打不过立刻闪人,玉煌也没有追击,任他而去。

再往前走,里面是一个界中界,环境还保持着上古的环境和规则。这里有着不少的神物,精气太充足了,都凝聚在一起化成纯净源,甚至就连神源液都有。玉煌自然不会客气,直接封存,这神物可叫人封存无尽的岁月在以后醒来,用来镇压底蕴再好不过。

玉煌有念头,想把这个小世界都直接挪走,但是最后还是断绝了这个念头。这里可是有不死天皇的棺椁和人皮在,不敢轻动,万一要是不死道人有哪天回来了,那还不要了他的命。还是不要冒险的好,等到不死道人被无始大帝镇压了,那这片小世界不还是他的,跑不了。

玉煌只好亲自把这里的东西都搜刮了一遍,真的是刮地三尺,基本什么都不剩下,就连下面三尺之内的土地也都被他收走。

这里的环境真的是相当的特殊,规则都和外面不一样,在外面因为规则大变而修行不能的圣体,说不定还能在这里成长起来。

这个说不定可以以后尝试一下,圣体现在就是一个废体,本身就是一个耗源的大户,四极那一关又是一道生死关,东荒有圣地培养圣体都失败了。

圣体出现的频率也还是挺高的,在叶凡到达北斗之前,有圣地培养一个圣体,还有一个另辟蹊径。修唯一秘境居然修到了圣级,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大成,化为了枯骨留在了青龙的小世界内。

其他的圣体都没有记录,但肯定还是有的。这种体质已经不被人重视,他以后可以叫人搜寻看看。

这个念头也是一闪而过,他们继续向前探索,到达了一个玉台之前。

有玉煌在轻松的走上去,在最上面是一个不死神药打造成的棺材,棺椁沉沉浮浮,并不是很稳定,当它落下来时,可以发现异常,棺盖上竟生有一枝嫩叶。

不死神药的生命力就是如此的强大,就是离开了主根,还可以另外的发芽。

这个就是不死天皇的排面,进入不死山截断悟道茶树打造成棺材,就连古之大帝都没有如此的豪富。毕竟树形可以打造棺椁的不死神药,就那么几株,很多都是有主的,不是在绝地,就是在至尊的手中。

在棺材的旁边,还有一片的混沌迷雾流淌着混沌气,隐约可以看到那里有一块玄冰,就和水晶一样,并没有神冰的刺骨寒冷,里面封存着一张人皮。

紫色的长发,平滑的肌肤,闪动宝辉,至今还有光泽,脊背有一道裂开,是从这里剥出了里面的肉与骨,沾染的血液很梦幻,与人族的大不相同,共分五色,光华绚烂。

“这难道是神灵的遗体。”叶凌语气都在发颤。

不死神药打造而成的棺材,以及这惊人的气机,不叫人猜想那无尽岁月之前流传的各种传说,最久远的神灵。

玉煌没有解释,他当然知道这是天皇的人皮,但说太多也不好,透露太多不好解释自己是怎么知道这么多事情的。

玉煌很贪心,眼前的这块人皮绝对可以打造一件极道帝兵不会比九种仙金差。狠人的身体可以打造一件特殊的神兵,吞天魔罐,天皇的人皮自然也可以。

这是一件天大的宝藏,但是面对天皇的人皮,他却没有动什么念头。一个原因就是现在天皇还在隐藏,不死道人也还在世间,就算带走了这个人皮,那也是一个烫手山芋。

另外一个,擅自对别人的尸体遗蜕下手,这可是一件很忌讳的事。古皇和大帝,哪怕是禁区的至尊,看到要是有人用皇道高手尸首遗蜕打造法器只怕也要第一个拍死他,因为这是维护所有皇道高手的利益。

不死天皇的人皮,最先被人族拿到手,后来还是被万族迎了回去,供奉在至高神庙之中,没有人敢打坏主意。

“咦,这里有一行古字!”

突然,叶凌发出惊呼,在坚冰的另一侧发现了一行字,铁钩银划,苍劲有力,如天地大道被嵌在了那里。

这些字很冲击人们的想法,大意是有一个后来者,欲借古棺一睡,葬己身,多有得罪。

玉煌看到这些字,表情也很精彩,他知道这是谁写的,也不由得感到无语。

太皇也不怎么讲究啊!天皇偷袭其他的皇道高手肯定是不对,但对太皇下手却是天经地义。把人家的棺材都给掀了,人皮给丢到一边,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干出来的。后世的叶凡多么黑心,被称为叶黑,也没有对别人的尸首做出什么,可能也就掘墓的段德可以和其一拼。

打开棺椁,里面是一副空棺,并没有想象中的尸体,玉煌知道太皇的尸体不在这里,在另一个地方,就连一个全尸都没有。

古棺底部,一幅人形痕迹如复生了一样,像是万古前的人皇逆天归来。在其背上,那条脊椎骨是一条大龙,昂首而鸣,栩栩如生,似贯穿了古今未来。

整幅图皆是道痕,并没有一字一句,却记载了最为本源的心法。这是一部古经,太皇晚年吹毛求疵,对其进行过改动,最终留在了棺中。这可比大夏皇朝的经文更加的完整,更进一步,大夏皇朝要是知道了一定要取回这份传承,这是他们的立身之本。

终于得到了,一部完整的帝经,玉煌没有客气,把整个棺材都拿走了。这可是一件无上神物,可以助人悟道,至于说太皇的烙印经文,他回去可以慢慢参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