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呸!”

黑皇吐出来了一口的嘴毛,这可真的是狗咬狗一嘴毛,对面的哮天犬也是一样的情况,也是在不停的呸呸呸。

黑皇和哮天犬对视了一眼,两个人的眼中都绽放出来了火花,这是一个难得的对手,俩狗都瞬间认定了,这绝对是他们的一生之敌。

看来这条狗暂时不会过来咬他了,看到两个狗争锋相对,段德也松了一口气,面对这么一条神犬,他可不想尝试一下自己的身板,是否能够承受得住对方的咬力。此生被一条黑色的恶犬咬过了也就可以了,他可不想再被一条白色的犬再咬一次。

段德就想借着这个机会,瞬间逃走,但是这个年轻人没有给他机会。

“你看来倒是很不简单,也一起留下来吧!”

一声吼啸,天空之中飞来了一个金色的身影,速度极快如同一抹流光,一双锋利的利爪直接抓向了段德的脑袋。

“这是什么鬼东西?”

段德瞬间察觉到了危险,立刻反击,他的前世可是冥皇,他可是有着帝级的肉身,还有一身玄功护体,虽然他从来没有怎么出手过,但是同级别的人物想要拿下他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的。

但是这一次他还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那金色的大爪子擦着他的头颅略过,掀起的狂风把他的头发都弄乱了。

“这是金翅大鹏。”

段德赶忙后退,才看清楚袭击他的金色身影的全部面貌,这是一只神俊的金翅大鹏,现在已经缩小了身躯,和普通的神鹰差不多,但是气息非常强大,刚才的一击就是他也是险险躲过去,要是一个普通的圣主,刚才只怕一下子就被这利爪刺穿了头颅。

‘这家伙是什么人’

段德真的是被惊到了,那个白犬绝对不是凡种,居然可以和黑皇斗得有来有往,这只金翅大鹏就更惊人了,简直不像是北斗的品种,身上有这一种古老的气息,尊贵且强大。这是一只真正的纯血金翅大鹏,有天下极速,是世界最强的血脉之一,比小鹏王他们的血脉要强大了不知多少,但是这么一只金翅大鹏,看起来就像是那个年轻人所饲养的妖兽宠物。

“黑皇,走了。”

段德感觉不妙,立马跑路。

“我…。”

黑皇想要骂人,段德这个家伙跑的居然比他还快,眼看情况不妙黑皇也赶紧撒丫子跑路。他早就提前做好了准备,手中有着转移的虚空阵文,只是一瞬间他就转移走了,速度比段德还快。

“我们呢?你们这两个没有义气的家伙。”

李黑水还有姜怀仁两个直接被留在了这里,什么也没有得到,三个有着神奇攻效的池子还没有泡,结果还被抓到了,这实在是太惨了。

“想走,哪有那么容易,追。”

这少年一声令下,白犬和金鹏都立刻开始行动了起来。金鹏双翅一震十万八千里,这一族本来就以速度称雄,直接追向了段德,刚才这个家伙居然可以躲过他的攻击,金翅大鹏对段德很有兴趣。

一人一鹏,一追一逃,金翅大鹏发现这个家伙果然很有趣,居然掌握着不知道是哪一种秘术,速度居然不在他之下。行字秘之下,缩地成寸,金翅大鹏一族的速度,还有一些皇道秘术等,这些都是可以并肩的,说不上那种秘术更厉害,眼前这个胖子绝对掌握着行字秘之下的一种绝顶速度秘术。

“不过要是论速度,我可不会认输。”

金翅大鹏双翅一震,立刻加速,这一刻的金翅大鹏显现出来了他的法相,一只金翅大鹏无比庞大,如同一个大陆一般遮天蔽日,在上面建立国家都没有问题了。

金翅大鹏背负苍天,带着无与伦比的道力,就这么直冲冲的撞向了段德,无比强大的力量,再加上速度,金翅大鹏可以在瞬间把一个同级别的人物撞得粉碎。

“哇呀呀。”

德段也被吓了一跳,一步迈出,万里山河化为一寸,段德居然瞬间就来到了远处,这是真正缩地成寸秘术,修为足够亿万里星河一步就到。

“你懂得的秘术倒是不少。”

金池大鹏也没有想到段德还有这样的秘术,被他躲了过去,金鹏对他越来越有兴趣了,好久都没有遇到这样有趣的对手了,不但有一种很厉害的速度类秘术,还掌握着缩地成寸这样的步法,这个胖子的来历绝对不简单,是个人物。

金翅大鹏他们两个一追一逃,哮天犬这里也不是一无所获,黑皇虽然使用传送阵转移走了,但这里的阵法本身就有一种干扰,那家伙一定没有走远。

犬类的嗅觉很灵敏,很适合追踪,而哮天犬的嗅觉那更是厉害,他甚至专门开发的一种秘术,就是嗅觉上面的。只要他用力一嗅,对方的强弱,甚至是身体状况的好坏,他都可以知道一个大概,只要被他嗅到过的知道了气味,哪怕隔了十万八千里,他也可一瞬间就发现对方。

哮天犬朝着虚空一嗅,各种各样的气味都进入了他的鼻中,然后被迅速地解析了出来,这当中的有金翅大鹏的,有他主人的,有段德的,最后他从中找到了黑皇的气味。

找到了目标,哮天犬立刻就跟了上去,他的速度极快,背部居然长出了一双银白色的翅膀,他化为了一头天狼,双翅一振速度居然比金翅大鹏也慢不了多少。

哮天犬很快就跟上了黑皇,缠上了他,黑皇也是无奈,就算是他居然也没有办法迅速的解决掉这个对手。

黑皇绝对不差,他一旦出口,就算是皇子级别的人物也要挨上两口,别看黑皇好猥琐,但是他可是吃过无始大帝的神药,甚至被无始亲自的洗礼过身体,而且掌握着妖族的帝经,他绝对是一个高手。这是一个被人忽视,但是绝对是一个强大的人物,最后黑皇甚至都走到了另类证道的级别,比那些皇子也一点不差。

黑皇很强,但是他发现对面的这条白犬也非常不凡,哮天犬张口,吞天噬地,咬破群山,差点把黑皇都吞了进去。

“这是哪里的怪物?”

“你才是怪物。”哮天犬反驳说道。哮天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强大的同类,明明没有什么特殊的血脉,但是肉身坚固的简直不像话,也不知道吃过什么样的天才地宝才有着这样强大的肉身。

“你还不是怪物吗?你这个家伙居然是天犬和啸月天狼的混血。”

黑皇这么强大,那是因为无始大帝对对他的特别照顾,而这一头白犬为什么这么强大,黑皇现在也知道了。黑皇感受到了一股子特殊的气息,那是他们犬中的最强血脉之一,传说之中的天犬。传说这种神犬钢筋铁骨,甚至可以吞噬月亮,这是和金翅大鹏一样为宇宙最强血脉之一,上古威震天下的犬魔功就是这一族开创出来的。

这个种族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就连黑皇也只是听说过这个种族,从来没有见过,因为这个犬类及其的稀少,就连北斗都不存在他们的族裔,只有在星空之中才能见到它们的身影。

而且这个家伙不止是有着天犬的血脉,背后的那一对银翅,那分明是啸月天狼的种族特征。这个家伙是一条天犬和天狼的混血,两种血脉没有冲突,反而造就了这个有这两种犬类最强血脉的生物。

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他可是听说啸月天狼和天犬一族并不和睦,天狼啸月,天狼一族号称是月亮的子民,对于月亮和太阴很是尊崇,而天犬可是吞天食地,把月亮都做为食物。

这两族不说是不死不休,但是两族的人基本上一见面就打起来,就这样这两族居然还有结合的后人在,看来这只白犬的父母还真的是有勇气,敢于打破世俗的压力。

黑皇又想起来了哮天犬的主人,那个年轻人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居然饲养了这么一条神犬。这个家伙的一身血脉强大的不像话,可以和任何人争雄了,就算走上帝路也绝对是一个大道种子,这么一个家伙居然甘心被人驱使。

哮天犬实力很强大,在这个阶段一般的圣主级别的人物都不是他的对手。他一口锋利的牙齿可以轻易地咬碎钢铁,不是不朽圣器的材料,在他口中直接就变成了废铁。在他的头顶上更是有着一轮明月,那是太阴之力的显化,这是太阴真经,一道道太阴神力化为各种各样的兵器向黑皇打来。天狼一脉崇拜月亮,哮天犬修行了太阴真经,这无疑是非常适合他的,发挥出来的太阴真正的威力,追的黑皇狼狈不堪疲于应对。

“汪,本皇还是第一次被狗咬。”

对于黑皇来说这绝对是一次新奇的体验,以往都是他追着其他人咬,什么时候被这样追过,对于一条狗来说这简直就是耻辱。但是他又不得不逃,太阴真力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这要是被打中一下,就算是他也受不了几次,这个家伙只怕是比古皇子都差不了多少了。

哮天犬的血脉可以说是举世无双,比不上混沌体,但是也绝对可以比肩圣体等一系列体质了。血脉强大也就算了,这个家伙居然同样修行的有帝经,这家伙一看就是那个年轻人饲养的宠物,就是这样的家伙修行的还有帝经,北原的底蕴还真的是深厚,黑皇真的是羡慕的口水哗哗的。

不过现在都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黑皇奈何不了哮天犬,而且后面那个年轻人驾了一个金色的祥云跟在后面,面对这样的局面黑皇可是毫无胜算,他头也不回的直接逃走,这种情况下找队友才是最好的选择。

“小叶子救命啊。”黑皇边逃边叫。

黑皇,你们这群家伙又干了什么?一听到黑皇的大声呼救,叶凡立马就跑了出来,这家伙很不靠谱,也很坑,但毕竟也算是他的好友,叶凡不可能放任不管。

叶凡他们都是居住在北原专门为他们所准备的一片宫殿,众多来到北原的参赛选手都居住在这里,叶凡听到了呼救声出来了,其他人也都出来了,像是火麟子,姜逸飞等。

看到陷入了麻烦的黑皇,叶凡也只有好出手,一只金色的大手直接推了过去,他的反击自然引起了哮天犬的注意,毫不客气的直接咬了上去。

“我去,好痛。”

叶凡还是第一次除了黑皇被其他的狗咬,这只白色的狗简直像黑皇一样咬合力惊人,居然把他的圣体都咬伤了。

叶凡忍痛直接一巴掌盖了过去,终于还是把哮天犬给击退了。这是哪里来的狗?这么厉害,黑皇这一次又是招惹了什么人。

“原来还有同伙。”

眼看自己的狗被打了,杨戬很生气,在他的眉头中间,一只竖眼露了出来,他居然长着第三只眼。

这个眼睛自然不同凡眼,有着非比寻常的功效,神眼直接射出了一道神光,就像弑神剑一般锋利快速,神光直射叶凡要取下他的头颅。

叶凡直接一拳击了上去,直接产生了剧烈的爆炸,巨大的力道叫叶凡都后退了三步。

这一幕叫周围的一些古皇子看的都是眉头一皱,叶凡绝对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是和他们一个级别的人物,刚才的一次交手叶凡算是吃了一个小亏,一次交手而已,并不能判断两个人的高低,但是可以叫叶凡后退,足以说明了这个年轻人的实力。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