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一场战斗,元古对战银吞。”

玉煌宣布了下一场战斗的人选,众人对于这场战斗也很是期待。

两个人也都是古族,一个是元皇的后人,元皇的八世孙,传说他的血脉之力不会比古皇子要弱,另外一方面则是在太古时代差点全部覆灭的银血王族。这个种族重新出现,而且变得更加强盛了,银吞就是北原银血王族当代最出色的年轻人。

现在银血王族的强大那可真的是非同一般,和真正的皇族几乎相比也不差什么了,只是银血族还没有出现一个真正的古皇,但是现在他们的强大不在皇族之下。

到底是这个最强的王族可以崛起,彻底的压过元皇一脉,彻底的可以比肩皇族,还是皇族的血脉依旧高高在上,无人可以撼动。很多人关注这场战斗,更多人想要看一下银血王族当代的年轻人是怎么样的,人们从中也可以判断的出来银血王族的底蕴。

当天晚上,大家还在议论着第二天的对决会是怎么样的,黑皇他们却已经开始行动了。

黑皇带着段德,李黑水,他们来到了一处谷地,这里外表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却被层层大阵守护。

“你的情报准确吗?这里真的是有大机缘。”李黑水问。

“这是当然啦,我的情报那还能有错,这地方就是北原的日、月、星三神池的所在之地。这种神池可是最大的发挥出来了日、月、星三种精华的效果,太阳池可以增强肉身,月池可以增强人的神魂,星池则可以增强人的根基,我听说道胎就是在这里经过了一番洗礼,彻底的蜕变了。”

“只要进去这三个池子之中泡一泡,就可以产生脱胎换骨的蜕变,这几天北原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大赛的事情,这里几乎很少有人在守护了,这里的大阵虽然厉害但是难不倒我,我们可以偷偷的潜进去。”

黑皇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脸的猥琐,像极了小偷,事实上他们也确实现在干的就是偷东西的事情。

“关键是我们被发现了怎么办?北原可不是好惹的。”李黑水还是有一些担心,要是其他的一些圣地他们得罪了也没有什么,但是北原这可真的是一个庞然大物,真的招惹了他们,绝对死无葬身之地。

“这怕什么,就算被发现了,这不还是有小凡子吗?我听说玉皇大帝对他特别的欣赏,万一我们被发现了,就叫小叶子加入北原,到时候他有一个光明的前程,我们也可以免的处罚,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黑皇早就想到了这一步,并且给出了解决方案。其实这是他想的第一步,黑皇还有其他的依仗,玉皇大帝确实是很欣赏叶凡,但是也不一定能够保证会放过他们,黑皇丝毫不担心的原因主要还是他跟随过无始大帝,无始大帝可是和玉皇大帝有一些交情的,看在大帝的面子上北原不会为难他的,所以他才这么的胆大包天。

“干了。”

这群家伙毫无意外的直接同意了,只要成功那就是天大的好处,被发现叶凡加入北原也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这群损友毫不留情的就出卖了叶凡,朋友是拿来干什么的,朋友就是拿来出卖的。

虽然只是一群狐朋狗友,黑了心的家伙,但是黑皇在阵法一道上的研究确实是很厉害,他居然真的打破了这里的阵法,偷偷的潜入了进去。

只是进入了这个山谷,他们就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气息,精气真的是太浓郁了,太过浓郁精气化为了浓雾甚至化为的流水在地上流淌。

隐隐约约的他们可以看到三个池子,一个池子绽放着金光,耀眼但是却并不刺眼,极致美丽,就像是太阳一般。另外一个,可以看到漫天的月华进入一个池子当中,就像是一轮明月出现在的地上,还有一个地方群星汇集,就像是一片星空,毫无疑问这就是传说之中的日月星三池。

“传说这里还有神女在这里沐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三处毫无疑问是一处宝地,这里的精华积累就要耗费大量的资源和年月,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但是他们听说这个地方对于女性的却很宽容,进来的几率很大。

甚至有人在三池之外又创造出来的一个池子,引三池之精华,效果虽然没有三池任何一个池子好,但是也效果非凡,这个池子时常有众多的神女过来沐浴。

想到这里,李黑水和姜怀仁对视了一眼,一脸的坏笑,直接去寻找那个传说之中的沐浴池。

“那里好像真的有一个人,就是不知道是北原的哪一个圣女。”

他们偷偷的来到一个池子边上,好像真的看到了一个背影,看不清楚完整的面貌,但是这股朦胧感更是叫他们认为这必然是一个绝代佳人。北原当代也是有几个出色的女性,虽然之前并不是很出名,但是现在众多的人来到了北原,消息互通,他们也知道了一些情况。

当代太阳殿的圣女以及太阴殿的圣女都是绝代佳人,太阳殿的圣女热情奔放,就像是一个女战神,叫人向往,太阴殿的圣女就像是一轮明月,叫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传说之中美丽的不可方物,是北原当代第一美女。要是在这里沐浴的是她们其中的任何一个,可真的是赚大了。

看到了,他们真的看到了,虽然有精气形成的薄雾,他们看得并不清楚,但是他们还是看到了一个背影,背影挺拔纤细,皮肤白亮,这就好像没有一丝的瑕疵,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甚至叫两个人都看呆了。

“什么人。”

池中之人传来一声大喝,居然是一个男音,顿时吓了两人一大跳,他们甚至认为是听错了。

这个时候池中之人终于站了起来,李黑水他们也终于看清楚了这个人的外貌,不是他们想象中的神女,而是一个英俊的男人,容貌漂亮,居然不在一些神女之下,但是却又具备男性的阳刚。这居然是一个男人,他们两个居然刚才对一个男人想入非非,一想到这里两个人脸色都难看了起来。

“你们好像不是北原的人吧,居然闯到了这里来。”

“这。”

李黑水他们对视了一眼,没想到居然被抓到了一个现成,这可真的是尴尬了,关键是他们神女也没有看到,三个池子也还没有浸泡到里面去,现在被发现真的是亏大了呀。

“不回答吗?看来确实是入侵者,那就更不能放过你们了。”

池中之人开口,这个时候又不知道从哪个地方跑出来了一条白色的猎犬,就像是一个小牛犊子一样看起来高大威猛,就像是一头白狼一般,非常的神俊。

“这家伙长得好像黑皇啊!”

李黑水他们看着眼前的大狗,确实是和黑皇长得有些相像,两个狗的体格都差不多,不过这条白狗比黑皇更加纤细一点,而且脸上比黑皇少了一些猥琐,但是却又多了一些严肃,只是这点变化就像这个白狗看起来比黑皇要顺眼的多,这狗一看就是值得人信赖的那种。

“汪。”

这个和黑皇长的有一些相似的白犬可是没有一点的客气,听到了主人的命令,直接一下子就扑了上来。

李黑水他们原来也没有把这只白犬放在眼中,毕竟这个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异种,除了黑皇那一个异类,他们还没有见过哪一个犬类,可以在修行路上走的比较远,可以威胁到他们。他们虽然在这个时代看起来并不算什么,但是其实之前他们在东荒他们也算是不大不小的天才,现在每一个人修为都不错,但是却被这一条白犬轻易的拿下了。

他们想要反抗,但是他们出手攻击在这个白犬身上,居然连一丝皮毛都没有破开,反而是他们的这种行为明显激怒了这条白犬,他们每个人都被这条白犬咬了一口,居然连骨头都被咬断了,双腿也被废了。

巨大的疼痛叫他们来回打滚儿,他们不是没有受过这样的伤害,但是从来没有这样不堪过,这条白犬好像用了什么秘术,对他们的伤害痛苦成倍的增加了。

“怎么了这是?”

巨大的惨叫叫段德和黑皇也急忙地从池子之中跑了出来,然后就看到了面前的青年,以及他身边的白犬。

“这家伙是什么人?看起来不一般呢?”

黑皇看人的眼光不算差,他毕竟是跟过无始大帝的人,且时常的和叶凡他们混在一起,他只是看了一眼他的直觉就告诉他,这个年轻人绝对是一个高手。

“偷跑新来的人还不少,你可知你们犯了什么罪,都跟我走一趟吧!哮天犬上。”

一声令下,那白犬立刻又行动了,直接向段德和黑皇扑了过来。

“一看就是你家亲戚,你上。”段德毫不犹豫的就后退一步,把黑皇暴露了出来。眼看恶犬扑食,黑皇还没有骂得出来,情况紧急,只好上前迎战。

原本黑皇也以为很轻松的就可以拿下对方这个同类,但是事情往往出乎意料,这条白犬真的很惊人,力大无穷,一身钢筋铁骨,黑皇一口咬在他的身上,虽然有效果但是却并不明显,哮天犬也一口咬在了他的身上,锋利的牙齿咬的黑皇都有一些呲牙咧嘴,感觉到了疼痛。

“这条白犬这么厉害的吗?”

旁边的段德都是吃了一惊,黑皇这个家伙虽然很不是东西,但是一身实力绝对不是盖的,和叶凡都打得有来有往,肉身坚固和圣体有的一拼。他的牙齿曾经把圣体都咬的一身牙印,就这么一条恶犬,居然也没有能够奈何得了对面那条白犬,这不得不叫人惊奇。北原真的这么厉害,随便蹦出来一条狗都可以和黑皇比肩。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