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蚕道人和青帝子开战,绝对是一场皇子之间最顶级的战斗,堪比真龙和凤凰的那一场大战。

“你们认为这场战斗谁会胜利?”

所有人都很好奇,热烈的讨论,就连火麟子他们都很好奇,很期待这场战斗。

“那个家伙吧,毕竟以那个家伙的实力也不会输的。”

紫玉林给出了他的评价,看他一脸不爽的样子就知道,他和青帝子他们两个极有可能是交过手的,甚至有可能他还是输了的那一方。

玉煌那个时候为了培养青帝子,可是花费了众多的资源,仙池的滋养,青帝血的帮助,还有各种的神药精粹都做为了它的养料,他虽然先天上比不上真正的不死神药化形,但是后天的培养绝对还要超过青帝,怕是比真正的不死神药都不差了。

这是玉煌最看重的后辈之一,堪比真龙,对于他的期待还要在紫玉林这一些堪比古皇子的人之上。紫玉林他们虽然很不爽,但是和这一位交手确实从来没有胜利过,这真的像是一个幼年版的青帝,强大的可怕。

青帝子虽然是青莲化形,但是一身气血和肉身简直堪比真龙,掌握着青帝传承了的他简直就是年轻的青帝在现。

“搏龙术。”

青帝子用出来了青帝的传承,这是青帝开发出来用来搏杀真龙的秘术。之前真龙在世间是否存在都不好说,就算存在那也是仙灵一般的生物,绝对无比强大,但是青帝专门开发出来这种秘术用来搏杀真龙,可想青帝的气魄。

“神蚕九变。”

而神蚕道人第一次出手,就连玉煌都惊讶了,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神皇的法门。

在原著之中神蚕道人也几乎没有出手过,他好像什么都不在意,神蚕公主的曝光率都比他要高得多,但是他毫无疑问,绝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皇子。

这一次,玉煌为了看一下他的深浅,可是专门拿出来了对他们一族特别重要的东西,专门的用来吸引他。荒古圣地的神药九妙神药,虽然被分成了九份,但是依旧有着惊人的效果,以玉煌的身份想要去采摘并不困难,很容易就得到了。

九妙神药可是神蚕一族的至高神药,就算是在一堆不死神药之中也是相当特殊的,不然也不会被狠人大帝研究了这么多年。玉煌拿九妙神药的果实作为诱饵,神皇子当然无法拒绝。

神皇秘术也是非常的奇特,居然有各族的影子,神蚕道人一出手就震惊天下,他居然化为了一条真龙,外表看起来几乎和刚才的真龙苍宇一模一样。

这自然不可能是真的,神蚕蜕变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化为一条真正的神龙,这只是外形相像而已。但是这已经非常了不得了,居然用出来了一些龙族的神通,而且他的肉身几乎和龙族几乎一模一样,肉身强大,有着龙族的一切优势。

第三变,第四变,每次蜕变都是一次进化。神蚕道人居然又化为了麒麟和斗战圣猿一族,就算是真正的麒麟和圣猿一般,虽然没有他们的皇道秘术,但是种族特征却模拟的非常相像。

神蚕道人模拟的似是而非,当然比不过原版,但是却能够拥有这些种族的特色,这已经是非常惊人的了。而且神蚕也有着自己的神通秘术,这一族的秘术非常有意思,叫玉煌眼前都是一亮。

他们有着非同一般的攻击力,并且他们的功法之中就蕴含着蜕变,这个种族一生都在蜕变的路上,如果他们的功法能够得到绝对会有很大的参考意义。

青帝的秘术都是非常惊人的,妖帝九斩,神伤、灭形、剥夺、化道、毁灭、…,诛仙,每一击都是禁忌般的秘术,值得每一个人一生去研究。

神蚕九变,有九个种族,九种神通,更是有着九条命,青帝子用出妖帝九斩,每一斩都发挥出来惊人的威力,每一斩都带走了神蚕道人一条性命,最后连神蚕道人都撑不住了。

“十变惊天下。”

神蚕道人也没有想到对面的妖帝子会这么强,简直超出常理,他不得不用出来了他父亲留给他的压箱底的秘术。

天蚕一族的第十变,神皇就是用这一变惊艳的天下,最后证道成皇,君临天下。

神蚕道人虽然天赋异禀,但是现在也不可能真正的进行第十次蜕变,只是一种秘术,他父亲升华蜕变时候创造出来的。

就如同神蚕化蝶一般,神蚕道人的躯体从中间裂开,跳出来了一个新的“神蝶”,另外一个神蚕道人。第十变这简直就像是斩我明道诀一般,可以蜕变出来一个新的神胎,一个更加完美的神蚕道人。

这个状态下的神蚕道人,简直就如同升华了一般,各个全方面的提升了,虽然整个人还没有进入神禁领域,但是比之前要强大的一大截。并且更加关键的是,蜕变下来的旧胎和新的神胎之间还有联系,并没有完全的被舍弃,就相当于是两个人。

这是一种可以和一气化三清这种秘术相媲美的神术,虽然没有一气化三清人数那么多,但是化蝶出得神胎有着更久的持久力,更强的战斗力。这个神胎就像是施展了弱化版的皆字秘,战斗力倍增的情况下这有几个人能够接得住,这是一种无敌的秘术,太古时期的神皇果然精彩绝艳,居然能够创造出来这样的秘术,叫人眼前一亮。

“混沌种青莲。”

这并不是异象,而是一种真正的秘术,禁忌手段。一个青莲子的出现,坚不可摧,直接扎根在了神蚕道人的身上,居然以神蚕道人的身体为土壤,大肆的抽取神蚕道人的精气神为养分开始成长。

神蚕道人的挣扎根本是无意义的,这种秘术太可怕了,近乎于妖邪,种子成长的极快。青莲种子直接抽取大宇宙的精气,以整个宇宙精气来供养他一株青莲,这是一种掠夺,可以看到一种景象,宇宙都开始崩溃,星空之中充满了裂纹,要走向了末日,这是伴随着这种秘术施展出来的一种异象,展现了这种秘术的可怕。

这是青帝的禁忌秘术,只不过实在是太可怕了,他很少运用,而且青帝成道以后也没有人可以和他成为对手,所以说这种秘术也就沉寂了下来,直到今天才重见世间。

神蚕道人想要摆脱这种困境,但是一般的手段根本无法起到作用。种子直接扎根在他的血肉之内,除非把他整个的一部分血肉元神整个的切割掉,要不然根本就没有办法,而且青莲在急速的成长壮大,而神蚕道人则在快速的衰弱。

神蚕道人最后还是输了,输的干脆利落,整个人都被吸干了,就连出现的神胎也都被吸干了,重新回到了他的体内,他已经没有了胜利的可能。

这一场战斗简直就是压倒性的,青帝子全程压着他打,神蚕道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一直很被动。这也叫玉煌有点奇怪,他原本还对神蚕道人寄予的厚望,以为他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结果和其他的皇子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不过好像也是在原著之中,他也没有什么太大惊人的成就,虽然也很厉害,最后走到了另类成道的境界,但是同一批的最后他也没有胜利。

最后的胜利者是太初,太初成帝君临天下,成为了皇者,而其他的皇子死的死,散的散,还有的和叶凡一起进了仙域。这中间也可以看得出来,神蚕道人并没有说比其他的古皇子要强大出来多少,没有继承神皇精彩绝艳的才情,甚至是比不过他的叔叔,那个小神蚕。

文学网

honghuang.org